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整洁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整洁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8-05 03:2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整洁的美文美句摘抄

  ●在一间干净整洁的西式书房,巨大的黑檀木书桌横亘书房中央,其后墙壁之上悬挂着一副肖像油画,画中人军装笔挺,持缰勒马,虽年纪轻轻,但将帅英姿一览无遗。
黑檀木所制格架,并不摆放青花白瓷,亦不见珍贵古玩,只有三三两两的小型青铜方鼎,沾染了泥土的颜色,散发出自然的土腥味道。
无疑,这是一间冷硬的书房。从布局色调、装饰摆放,便足以揣摩其主人是何等铁石心肠!

  ●不要为自己的油头粉面找借口
不要为自己的涂脂抹粉找理由
什么样的职业什么样的装束
叫得体
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行头
叫合适
什么样的品质什么样的包装
叫适合
什么样的灵魂什么样的气质
叫适宜
表里如一就是优雅
从容朴真就是高贵
工作的时候
蓬头垢面也是美丽
劳动的时候
泥身灰服也是美妙
奔忙的时候
风尘仆仆也是优雅
闲暇的时候
干净整洁也是风度
不是穿金戴银就有高贵
不是锦衣豪车就有荣耀
不是涂脂抹粉就有追捧
不是扭腰摆臀就有注目
过分就会让人鄙视
过度就会让人唾弃
逆理就会让人恕目
背道就会让人掩鼻
最美的风采是勤奋
最好的德行是勤俭

  ●上联:房间整洁没异味
下联;不是伪娘就是gay ----《唐人街探案》

  ●冬天的阳光照射下蜿蜒清澈的碧江欢快流淌,江面上还有来往的货船,不时有轮船汽笛声传来,遥远而悠扬。对面江堤缓缓从江水边提升,慢慢成了绿草茵茵的堤坡。对岸是一处高档的小区,十几栋高层建筑都采用欧式风格,红色的尖屋顶、白色的墙面,看起来颇有异域风情。两岸边都是绿树成荫,整洁宽敞的江滨道被两边繁茂的树枝掩映,时隐时现。 ----摄心为戒《快穿总有炮灰跟朕抢戏》

  ●故而,把自己居住的环境,卫生,和整洁干净!是风水布局的首要基础。提高居住环境质量,是获得成功的良好开始! ----金《风水布局之法门》

  ●整洁是美好的。保持这美好的方式就是不断的打破它又重新建立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干净、整洁、甚至是精致,这是你做人的基本与尊严,不分男女。 ----《懂得放弃是种成熟美》

  ●夜幕降临,屋檐下吊挂的葫芦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把道场照得一片雪亮,干净整洁的青石板,陈旧古朴的木屋,摆放整齐的用具,袅袅焚香带着丝丝甜意。

眼前宁静的景象,仿佛藏在内心深处的某个梦境,毫无征兆地走到他面前。(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是如此猝不及防,是如此无法抵抗。

他有些怔然。 ----方想《五行天》

  ●一名少年道:“这位女孩子可能只有十五六岁,瓜子脸,很是清秀,清秀之中还有一股活力,用一根木簪别着长头发。虽然瘦小,但体态纤细。虽然并不整洁,但也不算肮脏,不讨人厌。”
魏无羡一听,登时觉得此子前途无量,大力赞道:“不错不错,观察细致而且着落点独特,这位小朋友将来一定是个情种。” ----《魔道祖师》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干净、整洁、甚至是精致,这是你做人的基本与尊严,不分男女。 懂得放弃是种成熟美 懂得放弃是种成熟美。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

  ●女孩回到家,发现自己的房间异常整洁。父亲的房间却凌乱不堪。看着日益憔悴的父亲,女孩潸然泪下

  ●我深深地怀念那个摩肩抵肘的时代。站在今日画了黄线的整洁月台上,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直到记起了从前那一声汽笛长啸。 ----余光中《记忆像铁轨一样长》

  ●我原谅你是因为你不是完人,你并不是完美无暇而我也是。人无完人,即便是那些在门外乱扔杂物的人。我年轻时想变成任何一个人,除了自己。伯纳德哈斯豪夫医生说,如果我在一个孤岛上,那么我就要适应一个人生活,只有椰子和我。他说我必须要接受我自己,我的缺点和我的全部。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缺点,它们也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必须适应它们,然而我们能选择我们的朋友,我很高兴选择了你。每个人的人生就是一条很长的人行道,有的很整洁,而有的像我一样,有裂缝香蕉皮和烟头,你的人行道象我一样,但是没有我的这么多裂缝。有朝一日,希望你我的人行道会相交在一起,到时候我们可以分享一罐炼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玛丽和马克思》

  ●男生,身上应该是干净的香皂味儿而不是难闻的香水;可以不穿名牌戴名表,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一条整洁的牛仔裤都很好;不一定要有八块腹肌但一定要勤于锻炼;可以有自己的脾气但一定要照顾到别人的感受;可以不是很有钱但必须必须有固定的经济来源;要会打完篮球大口的喝水而不是嘟着嘴对着手机自拍;最重要的是,无论何时都不会气馁永远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

  ●一个衣着华丽脸抹名牌化妆评的女人,未必有衣着朴实素颜整洁喜爱阅读的女人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更有魅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