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大差生》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北大差生》经典名句

2017-08-06 04:26:01 来源:北大差生 阅读:载入中…

《北大差生》经典名句

  1、曾经以为的永远,曾经以为的唯一,都是沧海桑田。场景一换就随风飘散了。以后她在白天,我在黑夜;我在黑夜,她在白天。纽约和北京,相隔了一万公里,隔开了所有的往昔。

  2、继续走和回去都差点意思,跟我的爱情一样。坚持着难受,放弃了可惜。 ----破脑袋

  3、以前和方予可在一起,吃饭大快朵颐,狂卷佳肴,毫不顾忌形象。但是,现在身份升级,为了表示本人可塑性很强,可放浪可淑女,我细嚼慢咽。看养生的书上说,饭要嚼36口,方能下咽。一般来说,我不会给食物和我的口腔提供产生JQ的机会的,一般口腔就是个过道,食物走个过场,便匆匆进入肠胃。忽然的细嚼慢咽让我口腔极度不适应,一不小心饭菜就已经入胃,害我空嘴作势,实在为难。

  4、在行刑前都要吃饱饭穿好衣,体面地走完最后一程。既然今天是最后一顿晚餐,我光鲜走完便是。

  5、我说:“方予可,你一定要一往情深一如既往喜欢着你的娘子,要让我相信爱情,并嫉妒到死。”

  6、真心永远不能打折,便是我感情的洁癖。

  7、本来我就是要宠她的,她不闹,我怎么宠呢?

  8、我不再相信爱情了,至少不信仰了。

  9、我在想,人的惯性思维是有多强。非要一字一句地从头到尾地解释清楚了,才可以推翻掉认定了的错误的东西,才可以重新思考其它的可能性。尤其是对某些思维迟钝的生物来说,旁敲侧击之类的暗示就跟这烟火一样,她看完就完事,听完就完事,也不去想烟火为什么要绽放成不同的形状。我有时候都快忍不住想告诉她,它要绽放成星星状,就表示我爱得头晕了;绽放成伞状,就表示我想保护她;绽放成冲天炮,就表示我很生气,但对她却丝毫没有办法。但是我怕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所有的含义,她就被我吓跑了。因为她是只假装很强悍的纸老虎,遇上麻烦便逃避;或者说她是只鸵鸟,把脑袋埋在土里,以为看不见,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操心了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10、“文涛,我今天在火车上读到了一则故事。一位刚入寺的小和尚对住持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住持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他说:‘可事实上,我即便在佛门净土,依旧没放下。’住持让他拿着一个倒满热水的杯子。水不小心溢出来。小和尚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住持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这则故事是不是意味着,我以后要对你冷酷一些,才能让你完全放下我?你也知道我说话很直接,伤人的话不需要绕弯立刻插到别人最软弱的地方。”

  11、恋爱真是一门高深的学科,一不小心就会有挂科的危险,会连个补考的机会都没有。

  12、感情不轰炸脑袋,它轰炸心脏。如果你的心坍塌了,脑袋再转也无能为力

  13、你说你十五年的情感底蕴深,可是你咽在肚子里就等于零。

  14、妖子这个豆腐嘴刀子心的女子在今天早上特别致电,用气象播音员的水准播报了一下温度、湿度、紫外线指数、日照指数,并预祝我军训愉快

  15、我要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死也不能崩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