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我去瞧瞧那纯净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和我去瞧瞧那纯净的世界

2017-08-03 08:16:02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我去瞧瞧那纯净的世界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第五天。一切都很平常。新有的天还是那么蓝,孩子们还是一如既往快乐,队员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

  

  好像一个人在一个环境待久了,习惯了这里的蓝天,习惯了这里的日出日落,习惯了和这里的人们相处,就发现有了一种不舍的情结了。孩子们的脸可能是目前我脑海里最深刻的记忆了。每一张熟悉的脸,每一个灿烂的笑容仿佛新有的天气一样晴朗无杂质,透彻干净漂亮。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今天新有也迎来了新客人,岭南师范学院的“爱我湛江”历史知识服务队来到这给各个班级的孩子们讲解历史知识。主讲主题是“红土文化”,虽然孩子们还不太懂这些文化,但他们那颗好奇的心是遮掩不住的。课堂氛围很好,孩子们的问题也多。历史知识服务队生动的讲解也成功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一直没停下来。

  

  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孩子们,感觉他们身上自带一种神奇的力量,每每看到他们,我所有杂绪都能化解,心情变得开朗。孩子们,谢谢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