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丰沛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丰沛的格言

2017-08-17 03:00: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丰沛的格言

  ●海风与候鸟相见恨晚。六月和盛夏山水相逢。你一身离离灰衣,踏破夏的心脏,瞬时雨水降临,汁液丰沛,万花铺陈。像进入一个梦中,与上帝交换时间。神说只有心中有景,哪怕天地灰暗混沌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qq时尚都市》

  ●亚马孙河流量大的原因:①地处赤道附 近,受赤道低压影响,多上升气流,降 水丰沛②平原地形及三面高、向东敞开 的地形地势,利于大西洋水汽进入③水 汽进入内陆后,受高原、山地的抬升, 多地形雨④流域面积广,地表水从三面 向亚马孙河汇集.

  ●南山的乐声里自有一番丰沛的喜怒哀乐,从来不屑有一零半星的遮掩,浓烈得好像一口烈酒,一口下去,五脏六腑都是激荡,让人无比真实感觉到,无论痛苦还是喜悦自己都确实是活着的。
不是行尸走肉,也没有浑浑度日。 ----priest《山河表里》

  ●分离的伤悲如雾淹没了身后参差的烟树,那些孤寂的身影被时间洗过,流露出苍郁的神色。瓷色的天空下,你的眼神里交结着丰沛的哀伤。这个雨丝像风片的季节,终究不会属于我了。

  ●爱这个东西,应该包含两部分:一是连绵如水的柔情蜜意,二是一怒拔刀的热血豪情。在这二者的基础上,可以有更多各种各样的配件,但若少了二者中的任一个,都不能算是爱情。九把刀说,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挡子弹。这正是爱的表现之一,即有丰沛的情感基础,也有舍我残躯的豪迈,堪称经典爱情行为的代表。

  ●曾经我们都幻想会有一双大手将我们从泥潭中拉出,清洗我们的凌乱和不堪,带我们去遥远的地方。
路途也许不是那么顺利,但是没关系
只要我们都足够坚信,就一定能到达丰沛之地
在那里我们再也不会悲苦,亦不会落泪。 ----短发夏天《听说少年明媚如昨》

  ●苦茶啜后,再饮白水,水是甜的。
啖过苦瓜,再嚼素馍,馍也甘美如饴。
蜜水饮多了,不仅不再甜,相反,还生出涩味,类似盐分摄取过量之后,嗓子在那里。
酷寒之下,金属的表面结一层毛茸茸的细霜,手摸在上面,会煞地缩回来,那感觉不是冻,而是烫。
疾驰的车辆,好像停在原地; 河舟悠缓, 转眼就到了对岸。
大痛叫不出,大悲却无泪,濒死的人反倒带着微笑,好像看到了新生的影子。
在暗夜里站久了,眼前竟有了光亮,四野都有轮廓,像行走在白日里。雪光盈眼,跨进门槛,便一片漆黑。
大旱的土地顿遇大雨,会生板结之态,反而拒绝渗透;大饥之后,反而饱,没有进食的欲望
小水弄波,喧哗不止;大水却凝滞无声,譬如大海——丰沛到了极致,沉重到了无以舒缓,便只有沉默 ----《过度而反》

  ●这个世界呢,有关男人话题,总是很丰沛。从三进家门而不入的大禹同志到被诛了十族的方孝孺同学;从铁面无私杀侄儿的包黑脸再到走向共和的孙国父,从野史到正史,从怪谈到正说,男人总有能耐把自己塑造得很悲情,或许,我们可以称之为英雄情结,跟女人喜欢漂亮衣裳全套skII一样一样的。 ----《十年一品温如言》(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伊墨静静站着,眼前的大红盖头让世界变成了鲜红。
宛如流动奔涌的鲜血,蕴着蓬勃的生命力,鲜活生猛的灌入他的身体,转化成生存的动力。心口有一股一股的酸涩,眼眶里却潮湿起来,仿佛枯竭的生命被催化,汁液丰沛。
“傻子。”盖头后面,伊墨的声音响起,淡漠的语气掩去了所有情绪,问他:“为什么要娶我?”
“要和你在一起。”傻子柳延在盖头前面站着,认真回答他:“沈珏说,拜了天地成了亲,我们就能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不分开。 ----溯痕《遇蛇》

  ●与其说是冷漠,不如说仅仅用于包容,就已然耗尽不够丰沛的心力。一种普遍、封闭而寡淡的爱意。在世界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自身的内部与之相处。

  ●离去之后是再来,永远偿还这永远的债务,
丰沛的阵雨,接着便是更加丰厚的报酬。 ----沃尔特·惠特曼《草叶集》

  ●物质上的充足是让别人看的,精神上的丰沛是让自己用的。

  ●我想,在特定的情形之下,人难免会做出些有悖常理的事情。横向比较,是可耻的。纵向比较,在时间得洪流中,一切显得微不足道
留下的,只有爱。丰沛的爱。这些爱,将与时光一同在心壁上熠熠生辉。 ----《不离》

  ●秒针。开始无尽的旅途,在规整好的行程中恣意行驶,快步前行,但终究会回到起点。

我躺在沙发上,视线漂移不定,周围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对面的大楼灯光闪烁,带来一个明亮灿烂的夜晚。在这样的世界里,白天与黑夜的界限已经模糊的分辨不清,颠倒日夜,混沌的生活。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什么事情都不用想,放空自己的思维。我觉得,我获得了平静。

我记得我曾经站在梧桐树下等待某个人。那个时候的日光丰沛得像密西西比河。我藏身于树荫底下,外面日光刻毒,周遭是冗长不歇的蝉鸣。满盛的喧哗与幽深的静寂从某种意义上讲并无区别。当你被它们包绕时就只能凝神自身。那是一段漫长平静的时光,而我的心情,称得上是风和日丽我喜欢等待,源于它的本质,那样寂静孤独的世界。

  ●时间沿着坐标轴缓慢地爬升,月光涣散的划出轨迹,脑子里回闪的画面依然是八月的凤凰花溃烂在丰沛的雨水里,化成一地灿烂的红。而眼前却是整个冬天干冷的几乎没有水汽,有时候摸摸自己的脸都觉得摸到了一堵年久失修的石灰墙,蹭一蹭就掉下一桌子白屑。 ----郭敬明《夏至未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丰沛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