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证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无证的名人名言

2017-08-27 04: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证的名人名言

  ●我明白没人期待我....C级英雄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这点,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啊...!我明白来了也只有输。但是,即使这样,我也必须,这么做啊!我必须站在这里和你战斗!这和输赢没有关系! ----无证骑士《一拳超人》

  ●“所谓真经,就是能够达到寂空涅盘的究竟法门。可悟不可修。修为成佛,在求。悟为明性,在知。修行以行制性。悟道以性施行。觉着由心生律;修者以律制心,不落恶果者有信无证,住因住果,住念住心,如是生灭。不昧因果者无住而住。无欲无不欲。 无戒无不戒。如是涅盘。” ----《天道》

  ●可悟不可修。修,为成佛,在求;悟,为明性,在知。修行以行制性,悟道以性施行。觉着由心生律,修着以律制心。有信无证着虽不落恶果,却住因住果住念住心,如是生灭,不得涅槃。佛乃觉性,非人,人人都有觉性不等于觉性就是人人,人相可坏,觉性无生无灭,即觉即显,即障即尘蔽,无章不显,了障涅槃,觉行圆满之佛乃佛教人相之佛,圆满即止,即非无量,若佛有量,即非阿弥陀佛,佛法无量即觉行无量,无圆无不圆,无满无不满,亦无是名究竟圆满。

  ●青丝白发转眼间,漠然回首,几许沧桑在心头。独自泪空流。愿这一生,我都如一朵淡雅的莲,婉约细致,从容绽放,无证无求,轮回静守。信得纸鸢难忍别,何愁鸿雁忘思归。

  ●爱情无证,心心相印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你只口出狂言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然而却竟然连让嗔痴左右的勇气都没有,这岂非可笑。我历经千年才得以修身成人,岂是为了这无证无求无心无苦,如同傀儡般活着。因此,纵使在这于你眼中比地狱还可怕的尘世里满身伤痕,我仍奢望得到那凡人皆有的喜怒哀乐嗔怪无常。 ----小喂《水墨青花》

  ●被害人若不起诉是不是罪犯就可以永远逍遥?!被害人若无证据起诉是不是就可以官冕堂皇地被擒入疯人院?况且压根就没那个精力和经济力打那个官司的人是不是就可以被默许侵害,可以让罪犯继续为所欲为?!真Y至极垃圾!

  ●我愿做一个无知无修无证的道人。无知无修无证,就是愚痴。道人,就是一个修行人。就是个知而不知,证而不证,利益众生的行者。 ----仁波切大日明王上师

  ●我们知道他首先是死亡—
其次—是—声誉—
那第一项已被证明
这第二项尚无证据 ----艾米莉·狄金森

  ●“我是最清楚的啊!这不是赢不赢的了的问题,而是身为英雄我必须站在这里战斗!” ----无证骑士《一拳超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证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