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不明不白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不明不白的语句摘抄

2017-09-09 22: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不明不白的语句摘抄

  ●一个不明不白的道歉,不如一个知根知底的巴掌……

  ●合作要有合作的样子,要有正确的方式。谁也不想不明不白的努力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什么都不明不白的。回到以前,至少也是明明白白的等着。现在整天就是无聊的游戏。连正确的沟通都没有话,生意很危险。不知有没有人明白。

  ●把时间用在去见想见的人,过自已想过的生活,做自已想做的事。明明白白,好坏都接受。就是不喜欢不明不白的。

  ●真心不喜欢一段的岁月中只能干同一件事,那就是不明不白的工作, 和一些不明不白的互动着。难怪总是头痛。自已喜欢的美食和美景却没有。

  ●这些年花了多少不知去向的钱
交了多少不再联系的朋友
喝了多少不明不白的酒
说了多少言不由衷的话
不喜欢察言观色我没有错
和别人一样的生活我不想再过
也不想认输.

  ●作为人,终将不明不白的死在意料之中

  ●你说清楚了,我便会等着你;你若不明不白,我却仍然会等着你。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日子好象很无聊。没有好好吃,好好工作,好好玩。工作合作却是不明不白,或者你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用好的方式沟通和合作呢。真累人

  ●合作最讨厌就是不明不白了。如果是一个设计者,你让她躲在角落,她有灵感时,她需要别的同事一起合作完成。那你是不是继续把她放在家里。

  ●暧昧
是我个性别扭,
才导致我们现在的关系不明不白吗
难道我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分不清朋友与恋人的区别,
最后是两败俱伤
然后再逃避事实吗
我不想这样
我只愿我从未伤害过你

  ●这个事实让何蔓疼的心口翻滚,却一滴泪也落不下来。你有没有过灰心的感觉?像是能看到自己一颗心迅速衰败下来,像是天不明不白地暗下来。铺天盖地的心灰,这时候,其实人是不会哭的。 ----八月长安《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和你,明明可以面对面的工作,明明你可以告诉我,我做了哪些事。我不喜欢不明不白,不确定的工作和沟通。

  ●这些年你花了多少不知去向的钱,交了多少不再联系的朋友,喝了多少不明不白的酒,说了多少言不由衷的话?这些都埋在你的忧愁和叹息里,变成了你的将军肚,你的抬头纹,你的小雀斑。 ----半废人《半废人语录

  ●没有人愿意在事业梦想中不明不白,没有人愿意身份不明不白,没有人愿意自已的设计由别人的手拿出来,没有人愿意自已的想法实现却最后一个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