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心应手的语句摘抄_关于得心应手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得心应手的语句摘抄_关于得心应手的语句

2017-09-10 23:0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心应手的语句摘抄_关于得心应手的语句

  ●张张面孔都是真的:我不是那种伪君子,只有一副真面目,其余全是假的。我之所以有多幅面孔,是因为当时我年轻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该成为怎样的一个人(各副面孔难以相互协调也使我害怕,无论以哪张面孔出现,我都不会得心应手;在面具的背后,我优柔寡断,十分茫然)。 ----米兰·昆德拉《玩笑》

  ●对于这个假期
我设计了
三条不错的出游线路
抱一瓶酒去外太空
带一本书沉入海底
或者哪儿也不去
孤寂地与诗歌为伍
毁掉一个假期比创造一个假期容易得多
杀死一个人比救活一个人简单得多
打开一本书远比展开一张空白的纸得心应手
我用放弃的方式保存鲜活
揺落那些树叶
怒放的花和甜果子
暂且栖留在歌词里
今天去向何处?
爱琴海边的海伦?
还是去撒旦的黑磨坊找布莱克?
举起杯子吧
或者对我挥挥手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们的伪装越来越得心应手,到最后已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不知从何时开始,心里的围墙也越来越深,到最后已看不到真心只剩冰冷的外壳…

  ●投资理财并不如想象中轻易,必需具备一些基础的市场概念,还要非常认识高低点,更要了解历史行情等等全面信息,才会得心应手。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若想轻松致富,最后往往落得赔光财富,投资理财并不如想象中轻易,必需具备一些基础的市场概念,更要了解历史行情等等全面信息,才会得心应手。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专注于一事就够了,将其练到登峰造极。能将一项能力练到登峰造极的人不管遇到什么,都能抓住事物的要领,将其变为自己擅长的东西。这样的人不管做什么都会得心应手。

  ●一个深爱的人,一份得心应手的职业,一个生机勃勃梦想,丰富的学识,良好的品性,从容心态,都可以成为我们的盔甲,护佑我们在纷乱的人世里笃定前行。
10点读书

  ●如果你想在进入社会后,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下都能得心应手并且得到应有的评价,那么你在哈佛的学习期间,就没有晒太阳的时候。 ----哈佛老师

  ●画画是可以教的,艺术没法教!
作业和作品,前者是程序,后者是心灵的悸动。
画画,只要按部就班的训练,每天八小时画三年四年,视觉魔术你也能得心应手。
艺术,是要读更多的哲学、历史、人文,进入生活的琐碎,饱尝人情冷暖,白眼与掌声,讥讽与赞许,热闹后更多的孤寂。 www.wenzhangba.com
它像炼金术士那般,痴迷于一个不可能有解也无需有解的宇宙里。
无限漂浮没有目的地。 ----色女狼《色女狼有画说》

  ●对于出生在土星标志下的人来说,时间是控制、不足、重复、仅仅实现等等的媒介。在时间里,一个人不过是他本人:是他一直以来的自己;在空间里,人可以变成另一个人。本雅明方向感差,看不懂街上的路牌,却变成为对旅游的喜爱,对漫游这门艺术的得心应手。时间并不给人以多少周转余地:它将我们从后往前推,把我们赶进现在通往未来的狭窄的隧道。但是,空间是广阔的,充满了各种可能性、不同的位置、十字路口、通道、弯道、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死胡同和单行道。真的,有太多的可能性了。由于土星气质特征是迟缓,动辄表现出犹豫不决的倾向,因此,具有这一气质的人有时不得不举刀砍出一条道来。有时,他也会以举刀砍向自己而告终。 ----苏珊·桑塔格《在土星的标志下》

  ●从实际去做中学习到如何去做,在你养成习惯的前后,最大的差异就在于阅读能力与速度的不同。经过练习后,同一件事,你会做得比刚开始时要好很多。这也就是俗话说的熟能生巧。一开始你做不好的事,慢慢就会得心应手,像是自然天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说习惯是第二天性的道理。 ----莫提默·J· 艾德勒《如何阅读一本书》

  ●在那双眼睛里,八大词类活脱脱地应有尽有,詹姆斯可以得心应手地把它们串联起来。 ----简·奥斯汀《诺桑觉寺》

  ●每个人的人生就是一个过程:你从不会做饭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从一开始一个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井井有条;从根本不能习惯离别到最后的平静;从曾经爱的过度疯癫到现在的小心翼翼。

  ●欺骗,背叛,这看似令人厌恶的字眼,做起来,不显得得心应手吗?

  ●在外人看来
温暖非常会做事
带着笑容拒绝又不让人讨厌真的很难
温暖却将这件事做得得心应手
作为一个成熟的社会人
温暖做得很好
温暖也看着这样的自己
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笑
或许
真的不会改变
或许
很快就要改变
到头来 温暖只感动了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