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嘉诚抛售地产的真相其实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嘉诚抛售地产的真相其实是......

2017-09-08 11:21:11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嘉诚抛售地产的真相其实是......

  李嘉诚抛售地产的真相其实是……

  在房地产长效机制最终形成之前,房价可能会随着政策松紧而出现波动的情况,那么我们也大概明白未来房地产的基本走向了,房地产黄金十年的结束,也标志着过去那种躺着就能赚钱或者说买房就能赚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而曾经的首富李嘉诚很好地诠释了他对房地产的理解。其实,团房网小编认为,我们不能过分解读李嘉诚的行为,但是从他的行为中,让我们懂得一些道理,什么叫知足,什么叫谨慎。

  李嘉诚抛售香港和内地物业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这不,他又开始抛售了。据香港媒体9月7日报道,分别由李嘉诚旗下长实地产及电能实业持有的山顶道两幅宅地,以20亿港元(约合16.6亿元人民币)公司股权转让易手。7月30日,李嘉诚旗下公司宣布145亿抛售香港资产。 wWw.wenzhangba.cOm

  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已经开始注定未来的房地产将回归居住属性的逻辑,那么过度投资投机将不会成为未来市场的主题。也就意味着未来房地产行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周期,从重市场到重民生,在稳定市场大局下,炒房者已经难有生存空间和炒作余地,很多人依然买不起房,但是在新观念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租房,这是一种被动的选择的无奈,但是也是最实在的居住形式。

  正是基于对大势的把握,李嘉诚可以说及时止盈,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团房网小编还清晰记得他对于外界的解读,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他说他就是一个商人,商人的首要目标是让资本更安全,其次才是增值更快,在每一个关键节点的选择上,风险与利益同在。谁是趋势、谁利更大才是要考虑的,而不是空洞虚假的道德说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