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彪悍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彪悍的格言

2017-09-14 23:0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彪悍的格言

  ●通常八点档的狗血剧中,当第三者插足别人的感情,正室找上门来,小三该怎么办呢?
NO1,装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博取同情二话不说,马上答应离开他,这属于娇柔小花型的。
NO2,很嚣张,很肆意地说,我就是小三,你能怎么样,插腰,气势很足地让正室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这男人是我的。这是彪悍型的。
她还见过NO3的,人家叽里呱啦说一堆,她沉默以对,选择性失聪,直到对方发泄完了,砰一声地关上房门,这是彪悍升级型的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在彪悍的人生也有结束的一天!

  ●先有因,而后成果,乐是一种修行,苦亦是一种修行,人生历练,原本便是苦乐並存。 ----乔家小桥《彪悍夺舍手札》

  ●吹起芦笙的时候,他们是浪漫的诗人;举起猎枪的时候,他们就是彪悍的英雄。 ----于丹《人间有味是清欢》

  ●月光透过窗格流泻而下,清风微拂,摇曳一地莹白的光影,一室静谧…… ----未央长夜《狂妃狠彪悍》

  ●长得这么桃花的人,竟然是个法海转世,对上门表白女生绝不假以颜色。听说曾有个女生彪悍到直接在课上大胆示爱,结果周卫只是冷冷地扫了她一眼,反问她知不知道什么是自由?该女的回答依旧彪悍,我喜欢你是我的自由,我向你表白是我的自由,任何人也阻止不了!周卫说什么?他说,自由,是我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我一点儿也不想被你喜欢,这是我的自由,谁也不能干涉。 ----淳于流落《谁是谁的谁》

  ●不想洗衣服怎么办?取个媳妇就可以了。如果媳妇贤惠,就给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妇彪悍,你就学会洗衣服了。

  ●黑眸紧紧的锁着床榻上的女人,的确是美人,倾城绝色不可方物。然而更妙的却是她此时散发出的感觉,发髻松散凌乱,更添了一丝自然而不着痕迹的美,一双凤目在烛火下闪着琉璃的色彩,好似一只慵懒的猫。

面色沉着淡定,绝非伪装而来,而是从骨子里散发的骄傲,仿佛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另眼前的少女放在心上,那种一举手一投足间透出的风华笔墨难及! ----未央长夜《狂妃狠彪悍》

  ●那身着素蓝之衣,英姿飒爽的女子,披坚执锐,冲入九重高殿,刺目之下,消失于袅袅云雾之中,终于不负所望,踏入了那众人觑待的古幽之州,玄生之境。 ----浅莫默《彪悍宝宝II娘亲是太后》

  ●彪悍的人生拒绝暗恋 I begin to take actions

  ●因为无人疼爱,所以彪悍到底。

  ●课堂上,老师问:“你们喜欢做什么?”(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打架.”同学1号彪悍地说道.
“数钱.”同学2号一双大眼亮晶晶地,仿佛看到亲切的红色毛爷爷在向自己招手.
“看热闹.”同学3号带着唯恐天下不乱的调调,缓缓地说.
“当米虫.”某个无良的白,爆出一句,顿时雷倒一大片.
“打酱油.”某黑傲娇的嗓音,回荡整个教室.
“唉,苍天,来道雷劈死这帮货吧.”老师翻着白眼,对上帝哀求道.
众人默.

  ●《海边的布列塔尼少女》生动鲜明,就仿佛一张抓拍的写真,捕捉到某种日本孩童失去已久的东西。观赏这幅画,不可仅仅停留在“情不自禁露出微笑”的程度。高更初次到访布列塔尼大约是在冬季,这幅画是否创作于当时姑且不论,严寒的海边,少女们连木鞋也没穿,光脚站立,硕大黝黑的裸足踩踏着大地,人类生活于天地自然之间时那份原始的彪悍、勇猛及脆弱,被永远定格下来,感动着我们。 ----高畑勋《一幅画开启的世界

  ●“其实谁都有段不为人知故事 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 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的诺言 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 谁的生活都多少有那点苦涩经历风雨 你就知道 生活最终都是靠自己 少一点悲伤 多一点快乐 这个世界上假装彪悍的姑娘 到了最后 都能幸福成稳的站在土地上”

  ●那个大人把卡车开走了,两个孩子一步一晃东倒西歪拖着脚步往回走,看样子一下午的劳作真是把他们俩累得够呛。

才十一岁的孩子啊!我心中闪过丝丝不忍。

可他们的父母为什么忍心呢?大概是他们觉得男孩子就该经受这样的锻炼吧?

美国人常讲男孩要“tough”, 就是要彪悍勇敢吃苦耐劳的意思,男孩有机会经历一些困苦和磨砺,会在这个过程中渐渐长大成为有担当的男人。 ----蔡真妮《十一岁的美国男孩学打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彪悍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