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五脏六腑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五脏六腑的经典句子

2017-09-30 22:01: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五脏六腑的经典句子

  ●站在广阔的田野上

伸开双臂

昂起额头

轻闭双眼

调整呼吸

放空心灵

体会着身心合一的奇妙快感

感觉像喝了一瓶洗洁精

五脏六腑的污垢被一扫而空

工作的压力

生活烦恼

仿佛从未有过

前尘过往

爱恨情仇

都成过眼云烟

世界如此辽阔

生活如此美好

人生路上

且行且珍惜

[微笑]

  ●有时候眼拙心瞎不足以表达瞎程度,是三百六十节、五脏六腑、七孔九窍、具瞎啊

  ●当忧伤成为习惯,当所谓的快乐只能以非常短暂的形式出现,之后有如海啸般的忧伤扑面而来,瞬间奇袭五脏六腑,深入骨髓,沁入心扉,瞬间崩溃!

  ●如今洛神在萧征明的帮助下,有了身份证,有了户口本,又加上师清漪的知识教授,该具备的现代生活技能都已经具备,已经悄无声息地融进了这个社会,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初来乍到的古代人了。

正因为如此,师清漪当初让洛神住下来的那个理由,现在看来,就变得相当苍白和无力。

如今,她已不知道拿什么理由去挽留她。

洛神在她身边,从日出到日落,再到入夜,已经成了习惯。

而有些习惯就如同裹着蜜糖的毒药,一点点地侵蚀五脏六腑,临到后面,师清漪无力招架,只能在心底恐惧这种习惯即将要消失了。 ----君sola《探虚陵现代篇》

  ●这句话永不过期! 这几年,我怕了,因为年龄越大,离开亲人就越多,生命无常。 这几年,我变了,学会了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这几年,生活告诉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无。 这几年,生活告诉我,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除了血缘外,还在于是否交心。 这几年,生活告诉我,以前想要的,虽然现在得到了,却已经不再重要。 这几年,我醒了,对所有人好,更要对对我好的人好。 这几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这几年,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这几年,我畏惧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五脏六腑都受伤,我害怕满身伤痕的疼痛! 这几年,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见美人两眼直,三生有幸四肢麻;五脏六腑齐翻滚,七上八下九到十。 ----不言兮《东子兮》

  ●马形水怪引诱粗心大意的人骑到它的背上,然后一头扎进河流或湖泊的水底,狼吞虎咽地把人吃掉,让人的五脏六腑漂在水面上。 ----J·K·罗琳《神奇动物在哪里》

  ●电影是叙事艺术,奥妙正在于停留于表面,一深入便趣味全无。如中医诊脉,凭脉搏便知道了五脏六腑,这是远观。所以处理影响的原则是“形态即心态。” ----徐皓峰《刀与星辰》

  ●“深谙世俗而不世俗,才是真正的成熟”,嗯,我说如果,如果有能力,我要给说这话的人一巴掌。哪个人做到不世俗了?大自然赋予你五脏六腑七情六欲,让你装清高的吗?

  ●我像是吃了毒药,五脏六腑不停地翻搅着,翻搅地稀烂,一口血却呛在嗓子眼喷溅不出。

  ●一听倾心生好感,二次聊天情相投,三次通话有同感,四处寻觅你足迹,五脏六腑想着你,七上八下心不宁。九九归一只为你,十分心意投向你。日日通话情难尽,夜夜难眠想见你,相见又怕梦会碎,不见又怕留遗憾左右为难真心累。

  ●无家可归的忧伤,值得我们深深凝视,盯着它,让它别在撞伤我的五脏六腑

  ●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把五脏六腑拿出来晒晒太阳。

  ●声音初不甚大,只觉入耳有说不出来的妙境:五脏六腑里,像熨斗熨过,无一处不伏贴;三万六千个毛孔,像吃了人参果,无一个毛孔不畅快。唱了十数句之后,渐渐地越唱越高,忽然拔了一个尖儿,像一线钢丝抛入天际,不禁暗暗叫绝。那知他于那极高的地方,尚能回环转折。几啭之后,又高一层,接连有三四叠,节节高起。恍如由傲来峰西面攀登泰山的景象:初看傲来峰削壁千仞,以为上与大通;及至翻到傲来峰顶,才见扇子崖更在傲来峰上;及至翻到扇子崖,又见南天门更在扇子崖上:愈翻愈险,愈险愈奇。 ----刘鹗《老残游记》

  ●他就像没有边际的海。
你用尽所有力气抱了一块大石头扔下去,累得苟延残喘
但是,他都不起波澜。
五脏六腑都压碎,他都不起波澜。
所以呀,你终于决定了,回家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