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姿勃发的语句摘抄_关于英姿勃发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英姿勃发的语句摘抄_关于英姿勃发的语句

2017-10-05 23:02: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姿勃发的语句摘抄_关于英姿勃发的语句

  ●我不愿你驰骋天下一生戎马
我只盼你归田卸甲
陪我共赏樊花
我不愿你英姿勃发魂归黄沙
我只盼你安然天涯
陪我静做寻常人家

  ●一个连续奋斗近四十年、从英姿勃发的青年一直奋斗到生命的最后关头仍不言放弃的人,难道不是英雄吗?!
无数次的失败丝毫没有削弱他的勇气,每次他都以百倍的勇气重新站立起来,率领他的支持者们发起又一次进攻。他一次次倒下,再一次次站起。只要还能够站起来继续战斗,那么战斗就没有结束。
孙中山从没有败给任何对手,他只是输给了时间。 ----江城《历史深处的民国 贰 共和》

  ●他总是在看自己满头的华发,丝丝缕缕的白亮。
看着看着,他想的就变成了少年时的自己,英姿勃发。
那个时候,年少轻狂。他仗剑江湖,惩恶扬善,绰约的身形旁总逃不开另一个人的轮廓。
柔柔的声线,耳边只留这句话,“我叫阿音”
恍惚间,他好似看到了痴痴仰望着自己的那双眼。
眼里盛的满满的爱慕,却有更多的蓝色液体溢出,化成哀愁
他想像过去一样,要抬手拭去她的泪,却发现,全是想像。
颓然放手

  ●有人说你好帅,我当场就给了她一巴掌。你宸宁之貌,英姿勃发,玉肤玉骨,玉树临风,貌若潘安,风流倜傥,刀砍斧削,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目若朗星,峨冠博带,仪表堂堂,温文尔雅,清新俊逸,品貌非凡!岂是一个帅字能够形容的?

  ●雄!英雄!何谓英雄!出类拔萃谓之‘英’,有长才不世出,洞烛机先、明情察事,卓卓然如鹤立鸡群,英姿勃发,可得其英字。雄者!父权千姓万家,志于九州、气吞海内,识人而复容人,容人而复用人,天下群英无分男女长幼,甘愿纳侧妻身,如此霸气,吾得尊其‘雄’! ----孙晓《英雄志》(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十年后于帝都和他狭路相逢,他事业有成英姿勃发,我也不是穷困潦倒孤身一人,少年时以为我离开你就是要让你一辈子不开心,你一定不会比我过的好,现在看来世界谁也没把谁当回事。

  ●谁家英姿勃发的翩翩少年?肤如美玉貌似潘安我见犹怜!
谁家巧笑倩兮的二八红颜?齿白唇红蝉眉凤眼误了江山!

  ●最初的我们追寻着最初的梦想
想当年的我们,英姿勃发。
难道就真的回不去了吗?

  ●看一个男人的样貌是否是你喜欢的类型,别看约会时,他的英姿勃发,看他极度疲惫时,你是否仍喜欢和心疼他的样子.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护你,别看他心情好时对你的关怀体贴,要看他自顾不及时,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你宸宁之貌,英姿勃发,玉肤玉骨,玉树临风,貌若潘安,风流倜傥,刀砍斧削,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目若朗星,峨冠博带,仪表堂堂,温文尔雅,清新俊逸,品貌非凡!岂是一个帅字能够形容的?

  ●记忆让我跨越了这张图,它让我想起了当初策马疾驰的萧十一郎,让我想起了当年那个随性洒脱的风四娘,让我想起了当时正是英姿勃发的连城壁,不过,也只是想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