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愁眉不展的名句_关于愁眉不展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愁眉不展的名句_关于愁眉不展的名句

2017-10-09 22:0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愁眉不展的名句_关于愁眉不展的名句

  ●微笑是对生活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富翁可能整天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可能心情舒畅:一位残疾人可能坦然乐观;一位处境顺利的人可能会愁眉不展,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会面带微笑……

  ●曾经愁眉不展,生活予以我抑郁寡欢;如今豁然开朗,生活赐予我明媚阳光

  ●夜色渐褪天微蓝,愁眉不展望银河;凡尘琐事一杯酒,人生悲欢几首歌...

  ●即使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谁会偷偷爱上你的微笑

  ●再难过,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人的可笑在于你愁眉不展,强颜欢笑,Ta却浑然不觉,一笑而过。

  ●再也见不到挥手告别的身影,为何愁眉不展?明晚月夜依旧。 ----布鲁克《宾克斯的酒》(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不是圣人,所以常走错路,其实,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如果,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而我们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也愉悦了自己的心。当我们的心不同了,脚下的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加措活佛

  ●这不就是你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吗?却怎么愁眉不展

  ●因为会一回想起过去,会让人后悔得想去死:而展望未来又会让人担心的得愁眉不展,所以用消除法,就能得出现在才是最幸福的结论啊。 ----大老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这不是你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吗 你怎么愁眉不展

  ●你要去旅行吗?对呀,为什么不去旅行呢?整天啊愁眉不展的,让生活折磨的寻死觅活的,去旅行吧,这样或许是你另一个生命的开始,不要犹豫了,马上行动起来吧。

  ●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十八岁么
你怎么愁眉不展

  ●这不就是你曾经期待的长大么,你怎么愁眉不展

  ●何必哭哭啼啼,何必愁眉不展,何必怨天尤人
多想自己冒失,改过自新重新做人,或许很艰难。
不要气馁,努力学以致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