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成气候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成气候的经典句子

2017-10-16 22: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成气候的经典句子

  ●离开你的那些日子,眼泪总是不成气候

  ●树芽在长大之前,要做的是朝向自我战略的具体战术完成,而不是和风雨相争,未成气候前的成长是首位。

  ●《闻昨夜雷电有感》

昨夜雷电来势汹,
轰轰隆隆。
几滴甘霖淅淅下,
未成气候已先终。
惜哉!
已是暮春至,
柳绿花亦红。
欲把春留住,
不由你我,
只看天公。
祈盼春潮更澎湃,
再响雷霆挟风雨,
酣畅淋漓气如虹!
久违大吕,
愿捶黄钟。

————2015,4,2

  ●关于我爱你 : 十几岁的情窦注定开不成气候

  ●不成气候的感情

不成样子的我们

  ●“十来岁情窦,开不成气候。”
十开头的年龄,太容易把好感误解为爱

  ●无题

最是西天一残霞,
后继无道口舌差。
疯牛病马齐上阵,
狂奔旧道雨湿滑。
孤凭危栏心胆怯,
注定尔头有人杀。
一俟风雷成气候,
掷命相搏保吾家。

————2015.7,9.

  ●二月末的霪雨是连篇累牍的诗,字里行间浸透了阴沉与哀愁。这阴沉是发端于泥墙根的裂纹,一丝一毫缓慢滋生,长年见不得光,却又有不惧坎坷的心,势必要断成连时间也无法抚平的伤痕。这哀愁是春燕衔泥筑成的巢,像是一个家,却又是另一个家阴影处结成的疤,撩乱了一方屋瓦,弄出点归宿的意味,檐下就此笼罩了终年不散的雾,亦真亦幻的,有点亲疏不分。此时的雨是湿冷的,比黄梅天的闷热多一点暗度陈仓的心机。谁都知道梅雨将来势汹汹,它却先一步随寒风降临,悄无声息地渗入了空气,好像风和雨及冷空气都是一体。谁知其他的只是虚张声势,只有它在骨子里作祟,看似不成气候,却真有一点死皮赖脸的韧劲,持续十天半个月不断的泪,誓要消磨掉人心里最后一丝希冀 ----夏茗悠《以你为名的光芒》

  ●创作有两种:一种是赤子之心,掏心掏肺,恨不得拿着尖刀把自己五脏六腑都剜出来给你看;另一种是每次只截取一点儿,有效、准确,加了很多其他的料,好吃、好看。你是第一种——大部分人都是第一种,但是要成为第二种,才能成气候。 ----蒋方舟《故事结局早已写在开头》

  ●窃文者,别坐着收割
文\咫岚(陈贤忠)

世界很大,却不会无缘无故,亨免费午餐,天空虽广,却不会无端掉下一块陷饼。如果真会发生,要么就是奇迹、要么就是奇闻,但我相信,这种机率很低,至今,没在我面前发生过,往后也不会有!

窃文者,很可误,可误的是不顾颜面,逾越道德底线,顺手拈来,试问这么做好吗?妥吗?窃文者,很可悲,可悲的是;目无法纪,沉沦自虐,甚至,不能自拨。

聪明无罪,一旦聪明反被聪明误,祸首不是别人,而是窃文者的心。自古以来,不问自取,本来就不妥,
轻则,让主人不悦、而且有看法,重则,可构成罪名。“窃就是盗“,倘若自作聪明,那就是愚昧、自私

“小技两,不成气候”,想成大器,自己不努力深耕,怎行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