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巧玲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巧玲的语句

2017-10-16 22:04: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巧玲的语句

  ●在那种农之子恒为农,工之子恒为工,考究出身非常严格的社会里,他们梅家便世世代代做着优伶。但是在那个时代,做个伶人也着实不易。他要应付当朝权贵;他要敷衍地方上的恶势力;还要浓妆艳抹地去为捧客们征歌侑酒。据说梅巧玲还有几分侠气,每不惜巨金去救济那些为他捧场的寒士。所以他虽然做了四喜部头,也往往入不敷出。所以当他于光绪八年病死的时候,遗产所余也很有限。 ----唐德刚《五十年代的尘埃》

  ●Burberry的露背装勾勒出完美曲线的背部,修长的白色缎带从衣领周围,阻断月牙链的心形带扣。穿着深绿色的休闲裤,裤子与施华洛世奇Dakhia全球版情侣拼图手链的手腕。你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妆,依然是那独特的月牙链挂在脖子上倾斜。

红色和白色的条纹短袖,黑色的领口和袖边,精致的剪裁,显得小巧玲珑美丽的圆领露出锁骨。淡蓝色的迷你短裤露出白皙修长的腿,一双红色的鞋子古朴典雅。左手腕是一个红色的小圆圈手镯系列,太阳发着耀眼的光泽。蓬松的头发盘起,白色的耳垂挂着两个银箍耳环。妆,苍白嘴唇上涂唇彩,卷翘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深色的眼睛散发着媚眼。

  ●个头真的不是很高,但绝对属于小巧玲珑的那种。头发很长,已然及腰,散着迷人,扎起来好像更可爱!眼睛也不是很大,可是会笑会说话。我始终不会形容人的鼻子,不过我感觉她那样的鼻子在她的脸上正合适。上嘴唇边缘有颗小黑痣,我想这也许就是美女的标志。不薄不厚的两片嘴唇里边藏着二十几颗洁白的牙齿,藏在里边还好,可是见了人就会嚼碎人的?。我说是仙女下凡,她说我忒会说话,其实我说得一点都不夸张,都说“美若天仙”,其实仙女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她的内在美,就像她一样,那么善良!那么乐观!那么坚强!我现在不知自己是醉了还是罪了!

  ●水面有小巧玲殊的彩灯,是青春好色的少年,给写上了芳名,放在水面,随着流向万花楼,妓女们一一抬起,争相调笑,过一个你追我逐的风花雪月夜。 ----李碧华《青蛇》

  ●这里是我的天地咯哟喂
想跑想跳
总是感觉自己最近过于束缚
心里总是有那么一截生疏
直愣愣的摆在面前
不会说话 不会讲笑
其实心里不是这样想的
偏表现的很别扭
自以为洒脱 实则前所未有的扭捏
一直没有把心真正敞开
好想也没谁听过我说我真正想说的
都是别人说给我 我就不需要了
哎 我其实有的时候心情不爽
非常不喜欢有人靠着我
长得大个就要撑着你们小巧玲珑的梦想
真是不喜欢
是啊 这样说 又会有人说我不识好歹了
不分黑白 别人对你好 才这样的
我知道啊 可是这样的好却是建立在自己的角度上的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呀
但 都是恍若浮云 流于表面
说到底 我最不喜欢的是我自己
勇敢 优柔寡断

  ●做一个 七巧玲珑 眉清目秀 落落大方 乖巧懂事 不胡闹 女孩 传统是正直的。心里默念安分点 安分点

  ●千门有公子,奇巧玲珑心。
翻手为云霭,覆掌定乾坤。
闲来倚碧黛,起而令千军。
呼傲风云上,纵横天地间。

  ●丑,是对一个女人最大的刻薄了吧,因为貌美几乎能改变一切困境:穷是蓬门碧玉陋室明媚,富是大家闺秀仪态万千;矮是小巧玲珑,高是玉树临风;瘦是楚腰纤细掌中轻,胖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若丑,该如何修饰和安慰? 这年头,谁出门不带一箱子面具?各种萝莉御姐女神横行,以为有个封号就安全了,这时候只要一个字保管打回原形,那便是“丑”。因为一切萝莉御姐女神,都有个前提是“貌美”。 ----蔚蓝《刻薄》

  ●笼汤包小巧玲珑,看相很好。远看,十几个洁白无瑕小笼汤包紧紧地簇拥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好像春天那活泼可爱的小桃花。在袅袅的“薄雾”中,小笼汤包似乎更惹人喜爱了。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笼汤包饱满,泽,嗯,看起来就很好吃。瞧,那皮儿是多么的娇嫩呀,娇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脸蛋儿,轻轻一捏就破碎了。透过外皮儿,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纯美的汤汁儿,怎么样,想吃了吧,别急,里面还有一颗如翡翠般润滑的牛肉呢!

  ●广东
我想和你去广东,去听茶楼里的戏曲。
茶楼的早茶精致典雅、小巧玲珑,台上的人唱念做打,台下的人眉目间流露着对粤剧的热衷。抿一口凉茶,你用眼神暗示我,瞥眼看看门口穿旗袍的大姑娘,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着你突然皱起的眉头,我捂嘴偷笑,心情大好。

  ●这些计算机业余爱好者以怎样的创新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将计算机技术的力量包装在一个小巧玲珑的机壳里,实现了个人拥有计算机的梦想。

  ●她为竹妖,对他,天界上神一见倾心,却苦于无法得其青睐,后,机缘巧合之下,她,当了他的侍女。贴身相伴。
闲暇时,他总会挥笔于宣纸上,竹现纸上。她见状,总会欣喜万分。
一日,他携她到一片竹林,眼眸颇有不甘的说道,“竹儿,汝言,竹,何以不开花?”她苦笑,垂眸,“上神欲看之?”自得他言是。
竹子开花,天方夜谭。然,有一片竹林,于一夜之间,果真开满了花,小巧玲珑,煞是可爱。他,携了一位佳人前来观赏,举止风雅,笑拥他人,眉目传情。
在他走后,竹林尽数枯萎,萧条一片,落叶纷飞,凄凉伤感
而他,再也没有见过一名叫竹儿的竹妖。
【竹,并非不开花,而是,一旦开了花,繁华过后,便是生命的消散。】 ----宁子浅

  ●民众对于承认天才的吝啬,是难以置信的。而这种承认方法却常常又是颇为滑稽的。

天才的悲剧在于获得“小巧玲珑的舒适的声誉”。 ----芥川龙之介

  ●我在学校的食堂里看到了三位大美女。那天,我正好到学校吃饭,就看见了有三位美女在我前面打饭,我就张开眼看了看,个个国色天香
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女孩个子高高的,扎着马尾辫,很瘦,脸长得像美国明星。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大,像杏仁一样,连我也要赞叹一声好漂亮。鼻子好挺,樱桃般的小嘴。站在第二个位置的女孩就是那天一间住宿,的女孩乔绮之,她的个子不高不矮,小巧玲珑,身材很好,像个芭比娃娃。头发是披着的卷卷的,染了酒红色,很漂亮,脸上几乎无暇疵,瓜子脸,小嘴唇。最后一个女孩更是美的不像人,像现实版的神仙姐姐,好漂逸,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真好看!她个子高高的,身子很瘦很轻,好像一阵风就能把她吹到天上去。头发是扎

  ●这些小时光,便是岁月河床上的一些小石子,或许圆润光滑,或许棱砺粗糙;或许小巧玲珑,或许平淡无奇。但总有些是你记忆抹不去的过往,偶一回眸,略一沉吟,它便在你的脑海心空飞翔盘旋。彼时那刻,春风吹开了裹挟一冬的棉衣,夏阳折射清新荷叶上五彩斑斓的雨珠,秋风邀约多情而如火如荼的枫叶,冬雪娉婷而来,拥吻大地浅眠……每一段时光,都美的让人心醉! ----永远有多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巧玲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