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王老五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王老五的格言

2017-10-31 23:01: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王老五的格言

  ●我一点都不像个钻石王老五,我这一生会做的也就是算泡泡。
而且那些泡泡每一个都破掉了。 ----江南《上海堡垒》

  ●你走过我的欢喜悲伤,走进遗忘,我却总在祝福燕雀,它们嘹亮的誓言。
把语言像树一样栽下,又像树一样伐倒,我只记住最初的你,水月镜花的形象。
你像世界一样对我,让我怀抱从前的诗歌,
让我只剩下一支笔,让火焰化成灰烬。那漫天的雪,你温柔伤害我,使我舔舐伤口时,那气息,依旧是你的芬芳!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天天酷跑告诉我们:1,如果你的女人跟别人跑了,就不要去追,因为你永远也追不上。2,人生路上,不要贪恋路边的金钱和钻石,否则,会死的很惨。3,没有钱,你就买不起大摩托。没有钱,你就买不起宠物。没有钱,你就不能给自己升级。不提高自身素质,没有大摩托,没有宠物,你能追到女人吗?4,你送了一大堆心给你的朋友,他们可能连一颗都不会回赠你。不是他们不在乎你,而是因为无论是爱心,还是真心,这个社会已经没人认识了。5,埋头苦干坚持奋斗努力成为钻石王老五,当别人骑着大摩托,得瑟的时候,你骑个豹天天酷跑告诉我们:1,如果你的女人跟别人跑了,就不要去追,因为你永远也追不上。2,人生路上,不要贪恋路边的金钱和钻石,否则,会死的很惨。3,没有钱,你就买不起大摩托。 ----赵雨菲《qq空间》

  ●香港有三万多个钻石王老五,当中有七成多我都认识,而里面有四分之三都直接或间接追过我! ----《求爱大作战》

  ●他只是呆呆的凝视着茗颜,一言不发
放手吧,幸福着她的幸福,那才是真爱。”我低声道。
“幸福着她的幸福……”他喃喃重复道。
“我,也许再也不会有幸福了。”
“笨蛋!怎么会!你看你还这么年轻,长的又不错,家庭背景又好,怎么说也是个钻石王老五,喜欢你女孩多的去了,随便你挑!”看着他被我打肿的脸,我忍不住安慰了他几句。
他脸上泛起一丝苦涩的笑。
相信我,每个人都有他的命中注定之人,你也一定会遇到你的有缘人。”我盯着他的眼睛道。 ----vivibear《寻找前世之旅》

  ●有车有房,父母双亡,钻石王老五。

  ●那些称有颜值的钻石王老五哪天真的意外让你遇见了,并且对你一见钟情,那是钟情你的美貌和青春还有涉世未深的清纯,等到一定的保险度过去,真相自会揭晓。

  ●有一天,乾隆和纪晓岚站在山上,他们看着山下江面上船来船往,乾隆就问纪晓岚江面上总共有多少条船,纪晓岚就说总共有两条船,一条叫名,一条叫利。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名往。我的船叫感情。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孟皓:“我知道你会来,雨馨谢谢你来看我,真的,以前我从来不怀疑自己,也从未觉的自己是一个脆弱的人。可是那天晚上,等我把录音带交到你手里的时候,我觉的我的命运就掌控在你的手里.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交到别人的手里,我一直在问自己是为什么,究竟是什么推动我这么做。答案你知道吗?还是因为我爱你! 雨馨,你听我说,以前我不认为这世界什么真正的爱情,可是,可是你出现了,你就像穿过云隙的阳光照耀着我,我从来不相信这世界还有像你这种的女人,不说了,我们不说这些了.我对你的爱会陪随着我渡过这段,这段时光。我已经很知足了 我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安详和宁静。因为我爱过,活过!我不再忏悔对你所做过的一切,也不再乞求你能原谅,你好好开始新的生活吧!你记住,你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半个小时浩子就做好了宝宝奶昔、儿童牛排以及蔬菜沙拉,而且味道非常靠谱。

我:好感动,我要吃哭了。本来觉得平安夜来蹭3岁半小孩的健康餐已经够惨了,更惨的是你还做得那么好吃。

浩子:你有病吧,好吃还惨。

我:就是好吃才惨,从黑暗料理到靠谱奶爸,你他妈一个单身王老五被虐得有多狠?九九八十一难吧?倒退个四年给你个尿布,你他妈小孩的头和屁股都分不清楚。

浩子:吃完了就滚。

  ●不要以为一个男人穷,他就会以勤补拙,努力用自己的主观态度去弥补客观条件的不足。不,从夏力和刘广之间的对比,唐小瑛看到了事业有成心态平和之间的正比关系,这也是为什么她所列举的考察对象个个都是年薪至少五到八万。对拜金的这种诠释,让她感到豁然开朗:说到底,我仍然是一个纯情女生,我拜金,并不意味着我拜的仅仅是金,正如钻石王老五身上有金,但有的不仅仅是金。恰恰相反,鉴于金和心态之间的正比关系,我拜的不是金,而是与金相联系的、金背后的健康平和的心态。 ----刘瑜《那么,爱呢?》

  ●他们这正常交往,怎么搞得比偷情还要见不得人?!他拿不出手么?他好歹也算个极品钻石王老五不是! ----百川鱼海《漫漫情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王老五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