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视而不见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视而不见的美句摘抄

2017-11-05 23:01: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视而不见的美句摘抄

  ●人文研究的诚实原则:
“这个研究的出发点是对这个社会视力缺陷的忧虑,以青蛙的视力来打比方……它能够看到眼前飞过的一只蚊虫,却对周围的景物视而不见,于是在公路上常能看见扁平如煎饼的物体,它们曾经是青蛙。它们之所以会被车轮轧到如此之扁,都是因为视觉上的缺陷。”
“假如不了解这些事,恐怕有一天我们会被轧得如此之扁。” ----王小波

  ●曾经,在千万个偶然中,机遇砸中了我!可是,我却若视而不见!如今,就算我千万倍的努力,也难回到那时、那刻、那么完美的机遇!【冷夜猎人感慨人生!】

  ●在一个人生命里,他最在意的东西往往都是内心最怕失去的~可当他们试图暗示生活圈里的友人时,却发现除了自己所在意,他们都“视而不见”或者敷衍几句以作“安慰”~

  ●甜的酸,酸的甜。
亲吻的感觉就像是冰激凌化在齿间。
恋爱有时会蒙蔽人的双眼, 幸福靠在脚边,却叫人视而不见。
李薇是一个幸运女生,因为真爱已经踱到身边。
李薇是一个辛苦的女生,因为蜜恋总是酸中带甜。

  ●觉得你有话对我说,却走到你面前时只是沉默,我也只好假装视而不见。

  ●等你,你却视而不见,玩得乐不开交,你,不值得等......

  ●想想现在的我们,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以前,我拼了命的接近你,即便你冷言冷语,我也没有放弃接近你。即便是别人再说你的不是,却依旧相信你是那么美好。可是现在呢?我放弃了接近你,也能对你视而不见。你却总找我说这说哪,不是我不想理你,而是我不知该和说什么。曾经我想多了解你一点,多问一句,你就生气。现如今,我出言不逊,你也可以不计较。你好,请问我该如何是好?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是他的隐私在你面前,在没有他的同意之前,你却视而不见。

  ●再也不见,不再留恋,若是再见,视而不见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都会经历不少的挫折,一个人的一生中,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样弯弯曲曲。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逃避?或投降?还是视而不见?这样都不行,我们需要的是勇敢奋斗

  ●要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厌恶的东西直接屏蔽!

  ●爱你,都卑微到了尘埃里。才会,让你如此的视而不见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有时我不是看不懂 只是我不愿去拆穿 就算你在我身边我也会视而不见 我愿干涉你的生活也请你别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对你的关心不是你用来挥霍的资本

  ●那日雨中的视而不见,注定了你我的擦肩而过

  ●我还是非常非常讨厌和大人打交道,可我受不了姐姐哥哥的哄骗诱惑。每一次出门,都是一个十分艰难困苦的历程,要一路默诵妈妈叮嘱的外交辞令,比如,就差一根葱啊,只要一小勺糖啊,还有请你去尝尝呀之类很麻烦的重要句子。我妈妈总要交代哪一句先说哪一句后说的说话顺序,还要求我小嘴要甜,这样大人才喜欢。可我根本不想和他们说话。双胞胎的妈妈,在走廊上碰到我们,一贯愁眉苦脸地对我们小孩视而不见;老袁伯伯家的婶婶,就是那个好像总是在大肚子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到晚都狠狠皱着眉头地说话、做事、走路,给我倒酱油的时候,也是这样。反正什么时候你看到她,她都不高兴。 ----须一瓜《第五个喷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