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道祖师》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魔道祖师》佳句摘抄

2017-11-05 23:02:03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魔道祖师 阅读:载入中…

《魔道祖师》佳句摘抄

  1、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跟你手牵手。

  2、由于之前他已经吃了金光瑶无数个亏、上过他无数次当,这一次也难免心怀警惕,怀疑他是因为被聂怀桑拆穿背后的动作情急之下才故意反咬,只为再次使他分神。金光瑶轻而易举地读懂了他目光中的意思,怒极反笑,道:“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他的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吸了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蓝曦臣怔然。金光瑶又喘了几口气,抓着他的剑,道:“……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鼎力相助的又是谁?这么多年来,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哪次不是百般支持!除了这次我暂压了你的灵力,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家族?何时向你邀过恩!” ----墨香铜臭

  3、你欺他眼盲,骗得他好苦! ----墨香铜臭

  4、魏无羡答非所问道:“蓝湛……我们走吧。”

马上走。

再也不要回来了。

蓝忘机道:“好。” ----墨香铜臭

  5、哪个男人宿醉之后的第二天清晨一大早醒来,看见另一个男人赤着身体躺在自己旁边,两个人还挤在同一条被窝里,都没那个空去优雅。
魏无羡裸着膀子,单手托腮,笑得诡异。
蓝忘机:“你……”
魏无羡:“嗯?”
蓝忘机道:“昨晚我……”
魏无羡冲他眨了一下左眼:“昨晚你好奔放呀,含光君。”
“……”
魏无羡道:“昨晚的事,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看样子是真不记得了,蓝忘机脸都白了。 ----墨香铜臭

  6、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墨香铜臭

  7、水中倒映出来的,是一个十分秀逸的青年。干净得仿佛被月色洗练过,舒眉朗目,唇角微弯。可垂首凝然注视自己时,眼睫上缀着的水珠却如泪水一般,不住下坠。
这是一张年轻而陌生的脸,不是曾翻天覆地、纵血雨腥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墨香铜臭

  8、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

  9、要说的话,要悔的罪,要道的歉,要做的孽,统统在那段漫长的虚无中被一次次的演绎到疲倦,他尖叫哭泣、哀嚎狂笑,统统得不到任何回应,他那样盲目而绝望,是因为他终于彻底被世界遗弃了。

  10、晓星尘道:“那你慢些,不要走这么快。再撞到人就不好了。”
只字不提自己也看不见,牵着阿箐的手,把她引到了路边,道:“这边走。人比较少。”
他的言语动作,都温柔又小心,阿箐的手伸出去又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腰间的钱袋飞速捞走了,道:“阿箐谢谢哥哥!”
晓星尘道:“不是哥哥,是道长。”
阿箐眨眼道:“是道长也是哥哥呀。”
晓星尘笑道:“既然叫我一声哥哥,那就把哥哥的钱袋还回来吧。”
阿箐这种市井混混儿手脚就算再快十倍,也瞒不了修仙之人的五感。她一听不好,持杖拔腿狂奔,没跑两步就被晓星尘单手擒住后领,提了回来:“说过不要跑这么快,再撞到人怎么办?” ----墨香铜臭

  11、蓝忘机昨晚喝得多了……其实也并不多,一碗而已。他昨晚喝得醉了,今早醒来难免有些不好受,微微蹙眉,睫毛颤了颤,慢慢地睁开眼。
一睁开,他就从床上滚得摔了下去。 ----墨香铜臭

  12、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待他醒来,说‘对不起,错不在你。’” ----墨香铜臭

  13、一只被斩下来的左手。

四根手指紧紧握着,缺了一根小指。

这只手的拳头捏得非常紧。魏无羡蹲下身来,用足了力气,才一根一根地掰开来。掌心里,握着一颗糖。

这颗糖微微发黑,一定不能吃了。

被握得太紧,已经有些碎了。 ----墨香铜臭

  14、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墨香铜臭

  15、忽然,晓星尘拿起地上的霜华,调转剑身,锋刃架上了颈项间。
一道澄净的银光划过薛洋那双仿佛暗无天日的幽黑眼睛,晓星尘松开了手,殷红的鲜血顺着霜华剑刃滑下。
随着那一声长剑滚落的清响,薛洋的笑声和动作瞬间凝固了。
沉默了半晌,他走到晓星尘一动不动的尸体身边,低下头,嘴角边扭曲的弧度慢慢回落,眼睛里爬上了密密麻麻的血丝。不知是不是看错了,薛洋的眼眶却微微的红了。
随即,他又恶狠狠地咬牙道:“是你逼我的!”
说完,他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