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价更高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情价更高的名人名言

2017-11-13 23:09: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价更高的名人名言

  ●不自由,毋宁死!
人,生而自由平等!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学术界里,一向有各式各样的论战;法律学者马洛伊教授(Robin Malloy)和波斯纳法官之间的论战,不算顶有名,但是很有启发性,很有微言大义的味道。 ----熊秉元《正义的成本:当法律遇上经济学》

  ●Time is previous,so is the love .for the sake of liberty,l will the two,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裴多菲的肢解:
年轻人的手术刀,“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中老年的缝合钳,“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我们活着不是为那一大部分的恶人,而是为那一小部分的义人活着的,因此有了同伴生命的使命才觉得有意义,因为有主的支持与力量生命才觉得可以忍受它本来在世人眼中卑贱的意义,世人总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这何不是一种幌子,把义人当做蠢蛋,没有人比他们更蠢,去往那死地拼搏。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自由算个毛 备胎算个屌

  ●我喜欢自由,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只有顾,两者皆可抛。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我一直以为生命是无比珍贵的,直到遇到你的那一天,那一刻,我才漆桶底脱般明白:在爱情面前,生与死的问题已变得一文不值。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先是为了自由,王佳芝放弃了爱情,后来为了爱情,她却放弃了生命。比生命更重要的是爱情,比爱情更重要的是自由。

可悲的时代,可怜的人,在那个只有战争、逃亡、恐慌、怀疑和痛苦的年代里,爱情注定都是悲剧! ----《色戒》

  ●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金钱故两者皆可抛!信仰缺失的天朝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是那么的苍白空洞。他们之所以大言不惭,是因为他们还拥有生命。

  ●#自由#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是多么豪迈而伟大的诗句,
反映自由人生的重要价值

唯有放弃一切自由的念想,
才能尝到绝对自由的滋味!
因为身心没有自由这回事,
只是无限自由的唯一障碍。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原来人的一生最重要的“自作主张
毕竟“you only live once(每个人只能活一次)”

  ●此一铁生果然愚顽,他竟敢对一首旷古大作心存疑问——“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疑问在于这后一抛。这一抛之后,自由到底还剩下什么? ----史铁生《病隙碎笔》

  ●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人们常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那么为爱而轻生是否真的值得,锦州君沛管窥蠡测之论哗众取宠以博一笑。(下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