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上上下下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上上下下名言名句

2017-11-15 23:04: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上上下下名言名句

  ●人生就像一列行驶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右眼皮老是跳个不停,估摸着又有大灾将至。不是我迷信,而是血的教训让我不得不信。虽然我不信天,但是有时还是得信命。兜兜转转分分合合上上下下,大起大落终不过命运一词。

  ●问题在于你的方法,你总是在浪最大的地方站直,努力保持平衡。若是你潜到浪底下,海浪就会从你头上越过,你就会从另一边浮上。最后,你就可以在那儿开心地随着海浪上上下下。你要随波逐流,而不是对抗汹涌的大浪,这跟面对恐惧情况的道理是一样的。面对恐惧情况来临时,与其绷紧神经想要坚持不被打倒,倒不如潜进去面对,和恐惧一起打滚,不要挣扎对抗它们。一开始很困难,但你进去后,要乘着浪上上下下就容易得多了。 ----《不要和鲨鱼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觉》

  ●每周一禅:雨后,蜘蛛爬向残破的网,墙滑,只见它不断跌下。三个赶考秀才见了,各有所悟。一人想:“高处危低处安,何必攀爬。”他放弃追求,却不甘平淡,愧怨一生。一人想:“可等太阳出来再爬,机缘重要。”他从此顺其自然,平和一生。一人想:“人生之旅,只要是自觉选择,上上下下都是乐,,居上则览风光,居下则悟无常,不上不下则修耐心。”于是他变得坚强,喜乐一生

  ●她留着童花头,鬓角用黑色卡子别住,白衣蓝裙,上上下下也不过是一个高中女生。和四周声色犬马的浮华幻境极不协调。她惊慌的站在角 落,像是误入虎穴的兔。香粉酒精四下弥散,她在惊慌之中却生出一丝兴奋。 ----杭小夕《锦灰》

  ●人生就像一列列车,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很有缘分的人,但车也有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从这人生列车上上下下。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一转身,只记得回家的路。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尽头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朋友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朋友会陪你走的更远。希望我是陪你走到最远的朋友,陪着你,祝福你!

  ●“这个秘密请你们守护下去,每十年换一个人,务必谨记。” ——领头人
“于国于民,这些人都得死。” ——张启山
丫头死后,二月红流连烟花巷中,二爷宠过的姑娘里只有那么一个最特别,胳膊上画着青花,漂亮的像个瓷器精。别人都猜测这姑娘不但长得美,活儿肯定也好。熟不知,只是因为她第一次见到二爷,叫了一声哥 ——二月红
“我坐着,永远比别人矮一截,所以在我面前站着的人,你上上下下我看的一定比其他人清楚,如果不想被我看得那么明白,你要么跪下,要么飞到天上去。” ——半截李
他残忍到可以杀了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包括他师父。唯独他师母不行,他去抓螃蟹,他想看她笑。 ——陈皮阿四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吴老狗

  ●她的儿子,她的女儿,她的父母兄弟姐妹仆人,沈家上上下下,全都被害了。

傅修宜,楣夫人,沈清,沈玥,所有害过她的人,害过她亲人的人,若有来世,血债血偿!

是日何时丧,予与汝皆亡! ----千山茶客《重生之将门毒后》

  ●太白回到府上时,梵天正坐在树下读书。

“好勤奋孩子!”太白感动。其他小仙都爱嬉笑打闹,数次忘记炼丹火候,数次打翻丹炉丢失仙丹。只有梵天,喜怒不形于颜色,从来最爱读书,绝对是神光内敛,秀韵天成。

“梵天。”太白冲白衣少年微笑招手。

没人理睬。

“梵天。”太白再度微笑召唤。

还是没人理睬。

“梵天!”太白怒。

少年面无表情抬头:“星君,我隔你就三步远,你要说什么就说,我还能听不见么?”

太白郁闷,一口气憋在胸内上上下下三个周天才缓缓平息。 ----江山如画《神仙进修班》

  ●人世间最大的幻想就是我们自认为可以控制一切,其实事实也正好相反,控制按钮的人也随着电梯上上下下。

  ●小燕子第一次面见 为尊受宠的老佛爷,万般失态,顶撞犯颜。机智的紫薇一旁都控制不住局面。反倒是晴儿,对老佛爷好言相劝、分析利害,老佛爷怒气全消。“老佛爷,你才一回宫,就闹得人仰马翻的,您累不累啊?我看呢,这还珠格格挺好玩的。你看她在这个假山上面跳上跳下,引得大家都来看热闹,这宫里几时这么好玩过呀!您就当这还珠格格是在别出心裁的 在想法儿 迎接您 逗您开心,您好好的乐一乐不好吗?难道,您还真要和她生气不成?您老人家也知道,只要您老一生气,这皇宫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能够心安的。让大家都跟着您难过,您何必呢?””瞧,把两位格格吓成这样,人家到底是新来的,对您了解也不深,不知道您是为她们好,还以为您不慈祥呢?“ ----《还珠格格》

  ●水滴奋力冲上最高点,又无力地掉回小池塘。它终究也只能够在这个小池塘上上下下。 ----几米《照相本子》

  ●送给春节回家的兄弟们

那天 我上了一列火车
但是,我没有主动与任何人交谈
与秘密无关
周围的人聊的再火热也不能打动我
对面一个道人引起了我注意
他对我慈祥的笑笑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
用目光进行着交流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人在车内吐痰
有人说这是一列春天的列车
而我身体里的火车,早已冻成雕塑
任由色鬼、流氓,投机的,或什么斗士的
上上下下仔细打量
那个道人到站了
下车时 突然对我说了句
雕塑其实也很美 想想罗丹吧
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白道人
于是 我们成了朋友

  ●“商业是一个与不确定性共舞的游戏,让我们努力去做其中最确定的因子。”
对于从办公室女生到办公室女王的修炼过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营造一种上上下下对自己的“信任度”。而信任度正来自于她所说的这种“确定性”:
1.工作方式有准备度,启动总比其他人早一步,时间管理更加自主;
2.个人形象有识别度,给人留下始终如一的稳定印象,最大程度上淡化个人色彩但形成强烈差异化;
3.沟通界面有可控度——这一点对于手握生杀大权的老板特别重要,也恰恰是很多女生野心勃勃求上进的时候最容易忽略的,要让大老板觉得,你永远都在那里,你的状态永远都可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