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溜溜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溜溜的名人名言

2017-11-22 00:0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溜溜的名人名言

  ●而现在我有充足的时间去打点每天的食物,进食的动作也是不紧不慢的,在我的温柔灌溉下,口腔的生命意识也渐渐复苏。牙床如沙滩,牙齿如焦岩,其间还洒落着几颗象征工业垃圾的蛀牙,而舌头则是一头滑溜溜的海豹,在这座破旧尚还安全的海滩内,这头海豹欢快地扑腾着,从这个洞穴跳到那个小海岬,又从某处尖角游至前排的防护栏,偶尔还能在岩石的裂缝中找到一丛甜海草,哦,那是我中午残留其中的韭菜。我每天用不同的食物浸它,把它收拾得又肥又圆。

  ●她突然觉得,灰溜溜的街道、他们周围的行人车辆,好像变成一幅单线条的、凝滞不动的、没有时代特点的背景。他们俩相距两米,四目相对。还趁她清醒着、在自己良心的边陲警戒的时候,西蒙不容她在街市的喧闹而阴惨的现实中重新入睡,向前跨了一步,一把搂住她。 ----弗朗索瓦丝·萨冈《你喜欢勃拉姆斯吗》

  ●他英俊潇洒,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圆圆的脑袋,乌溜溜的大眼睛跟两颗黑葡萄差不多似的。脸蛋胖乎乎就像个圆圆的鸡蛋,嘴巴迷你小,可爱极了!可是他的体重超载,身高偏矮,人人叫他“胖嘟嘟”。

  ●我

我是个陌生人,在这片
位于重压的深海之下的国土,
太阳用一束束鬈发探望
而空气在我的双手之间浮动。
据说我曾生在狱中——
这里没有我所熟悉的面孔。
难道我是被人扔进海底的石头?
难道我是枝头上过重的果子?
在这里我潜伏于沙沙作响的树下,
我将怎么爬上这滑溜溜的树干?
摇摆的树顶交叉在一起
我想坐在那里观望
我故土的烟囱中的烟…… ----埃迪特·索德格朗

  ●不喜欢做选择和规划,想明天不受今天影响,想明天更自由。不要问我国庆去哪,我想去“溜溜我的思想

  ●你不跟我走,我转身离开,心中想你追上来。
清冷街道,昏暗灯光。
笔直身躯昂首平视,不左右彷徨
自尊坚毅的压制,不许灵魂驻足回望。
机械步伐稳健向前方,直到目光不可触及的远方。
灰溜溜的苦涩,心中也轻怨,暗自决定bye,你不跟我走会后悔的,是的,酸葡萄的心理
当时不曾想到,以后自己亦会后悔。
太过顽固,认真的死板僵硬,可怜的是偏执的灵魂,缺乏那平易近人幽默风度。
(其实也对,原来以无权利让你一块走。只是忘了或并没在意,亦或者那时并没有想到罢了。)_____“一生有你”

  ●哗啦啦,每个动静,每个旋律,每个美好;都在过往,都在打动,也都在消失;今天明天瞬间,所有的人和事便在一念之间,贫穷富贵指数未定,唯有时间飞逝,流年似水,人越野即过,美到心灵幸福甜甜,苦到心窝处酸溜溜。 ----顾影风

  ●“太出色、太响亮,能把同代的人比得有点狼狈,引起一部分人酸溜溜的嫉恨,然后你一拳我一脚地糟践,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余秋雨《山居笔记》

  ●一个个圆溜溜的大山楂披着金黄色的糖衣串在竹签上,大红色加上微黄色的糖衣显得多么喜庆,多像一个个被挂起来的小红灯笼,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点儿白色的亮光,怪不得在许多喜庆的场合下都会有它的身影。

  ●佛说
天道酬勤
天理在容
人道酬善
人伦在慈
上善如水
厚德裁物
上德如佛
宽恕容人
慈生万物
悲悯拔苦
佛说
人知悔悟
便是修心
人能悔改
便是修身
知错认错
便是有德
知错改错
善莫大焉
知羞知耻
便是明理
知耻后勇
大勇可嘉
人有所思
便是开智
人有所悟
便是慧根
佛说
困要修心
苦要修行
心行合一
便是诚信
表里如一
即是坦荡
鬼鬼祟祟
非贼即歹
偷偷摸摸
非娼即盗
遮遮掩掩
非丑即陋
躲躲藏藏
非怯即懦
溜溜拍拍
非卑即贱
佛说
人贵自尊
人贵自强
人在自信
人在自勇
骨如钢铁
心如磐石
无难不克
无坚不摧

  ●总有这么一种人,在你无意间受到伤害难过时,知道应该如何让你缓缓,不管是寒碜人酸溜溜的安慰,还有纠结如何帮你解决烦恼的来源。

  ●她躺在床垫上看电视、看书,手痒的话就去捅破四周的蜘蛛网,看着蜘蛛一点一点把网补好。觉得累了就盯着天花板上的灯泡,圆溜溜、亮晶晶,很漂亮
“那些金色的光是从哪来的?”有一次她问赫敏。
“灯炮里的钨丝在燃烧。”
从听到这个回答的一刻起,金妮对麻瓜们有了新的认识,充满了无比的敬意。
谁说人家不了解魔法?谁说人家排斥巫术?原来在麻瓜的世界里,每一片光明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巫师在燃烧!
这个答案令她感动,觉得巫师太伟大了!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这样的时候


只有在这样的时候 我是一个诗人
是眼前剜了太阳只有蓝的时候
是刺目又和煦的阳光温耀我的时候
是远远旋风近近地轻吹我襟的时候


是这样的时候
我踩在雪上闷闷的响 踩在冰上脆脆的响
我从明亮走进阴暗 从阴暗走出 融入明亮
是我在水前感悟相反 又走进影子的时候


还是这样的时候
是我即使童真也追不上影子
从很浅的浅水走到很浅的深水
鞋子没有湿 脚背却被冰溜溜的水沁的凊凉的时候


我一直来来回回的走
走到这样的水变的粘稠,而水却依然明净
走到鞋上粘满了溜不走的冰 而不是泥泞的车尘的时候
走到我轻快又疲倦地走出这汪水的时候


我走出水的时

  ●“前天我问她想不想你,她说不想,可是我知道她很想你呢,当时息昔姐姐的眼睛就像我这样一眨一眨的。”猫儿扯了扯谢行远的胳膊,示意将她抱起来,然后眨了眨圆溜溜的大眼睛,“她还脸红了呢,学堂的老师说过了,如果一个人说话突然眨眼睛,那她就是撒谎骗人哦。谢叔叔,息昔姐姐撒谎了,是坏孩子,罚她的零食都归猫儿好不好?”
“原来是这样啊。”谢行远心情大好,童言无忌,看来息昔也是想着自己的呢。 ----《妖路芳菲》

  ●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不知深浅的窟窿,我刚伸手摸到河童那光溜溜的背脊,转眼之间便倒栽葱似的滚落到深邃的黑暗中去了。唉,我们人类在这种千钧一发的时刻想的净是些荒唐无稽的事。在刚来得及“啊”一声的瞬间,我想到的竟然是高地温泉旅馆的那座“河童桥”。 ----芥川龙之介《河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溜溜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