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破涕为笑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破涕为笑的语句摘抄

2017-11-24 00:02: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破涕为笑的语句摘抄

  ●人世间所谓的生活是有啜泣、抽噎、破涕为笑组合而成的,而在这之中抽噎占据了绝大部分。 ----欧·亨利《麦琪的礼物》

  ●小时候受了伤痛会哭闹个不停,但是一个甜甜的棒棒糖一个新的玩具就会立刻让我们破涕为笑,把之前的伤痛跑到九霄云外。如今我们长大了,学会了坚强,当伤痛来的时候已经不会哭哭啼啼了,我们懂得了勇敢面对和承受,但是再没有神奇的棒棒糖和玩具能让我们把伤痛忘得一干二净,相反有些伤与痛已经深深铭刻在心上,永远抹不去擦不掉······················

  ●你走到哪里都有朋友,机不离手,所以你感觉不到我!而我放弃了全世界,用心看着你,所以在你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我就会出现,让你破涕为笑,最后默默的离开

  ●在这一点上他像一个最单纯、最执着孩子,一定要做一件事,骂他、损他、毁他,都可以,只要让他做这件事,他立即可以破涕为笑。 ----余秋雨《文化苦旅》

  ●拥抱过雨过天晴的芬芳
胸怀着梦幻般的秘密心事
多少次因为有你才破涕为笑
要是我能抛开沉沉的心绪
飞快扑到你怀中该多好
只想将这份心意 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

  ●当你哭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你为什么哭,他们根本不了解你,只要别人跟你多聊一会,说不定就能破涕为笑了。

  ●太阳代表了温暖阳光,发光的人儿也总是那样的乐观善良,ta能为我驱散乌云,ta能让我破涕为笑。如果自身不会发光,那么就呆在太阳身边感受光,别将生活沉闷在黑暗与负担之中,青春中的十几岁,怎能活的那样累

  ●有空就去你的空间里逛一逛 感觉就像在你房间里坐了坐 看看你最近都做了什么 交了哪些新朋友 闹了什么新段子 为哪些鸡零狗碎上蹿下跳 又为哪些鸡毛蒜皮破涕为笑 然后在心里各种刻画你的样子 各种想象当时的场景 再默默的说上一句 今天我也有很想你

  ●真感情永远都是 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 心甘情愿不厌其烦
信任如镜 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 而是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
感情如树 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 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愿意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 才离不开。
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 才不离开。
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 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

  ●原来云知道。
你破涕为笑。 ----鲸海《新概念作文》

  ●举觞对膝,破涕为笑。 ----刘琨《答卢谌书》

  ●这些年来,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逐渐深刻的意识到,很多亲情会令我们凭借本能做出很多过激的事情来,有的甚至会伤害到至亲的人。因为只有在面对最亲最爱的人时,我们才会无所顾虑地说一些不需要深思熟虑的话,仅凭本能和冲动
可就算这样的下场是彼此伤害,我们也能轻而易举重新和好,因为有的感情是切不断的,有的人是无法从生命里推开的。哪怕争吵时被彼此伤害得鲜血淋漓,一旦释怀以后,又会破涕为笑的握手言和

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意识到,没关系,那是爱。

  ●渐渐地才知道,破涕为笑是个多么动人的词汇。经历过它的人都明白,一帆风顺,未必都是幸福。或者,也是一种无趣。我们都不是为了颠簸而活着。却因为有了颠簸,才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活着。生活的最高奖赏,是转悲为喜的那一瞬。

  ●习惯了左手边的你,不见你时,才知道心中少的是什么~

有必要的话,我愿做一个坏坏的男孩,因为拥有你,需要不择手段!

在我十六年的人生中,一切都覆着灰色的霾,
你像一束光,闯入了我的世界。
于是,我在沉默中爆发,
只为将你,搂入怀中。

想着拥抱你,用我残缺的魂。

不在乎世界冷漠的注视,
只想着,可否在你身前,
挡下将至的狂风,
为你举伞,护住你柔弱的肩。

战于野,胜便身化龙
刀刃卷,血便撒于野
战友死,悲便举刀刃
守护你,战便死不休

我喜欢游走,所以你很难看见我的身影,但当你无助时,无形的箭矢划破天际,用我的到来,换取你的破涕为笑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永远有破涕为笑的理由,愿你的人生从不将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