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涕为笑的名言_关于破涕为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破涕为笑的名言_关于破涕为笑的名言

2017-05-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破涕为笑的名言_关于破涕为笑的名言

  ●爱是天昏地暗泪水浸没了我湿透了的心
爱是破涕为笑的喜悦只因你靠近的身影
爱是了解 是挽留 是你突然的出现
爱是你明知故犯 是你迟钝愚爱不是习惯 却变成习惯

  ●你长大了不再需要那个陪你度过无数夜晚的旧木偶;你长大了不再每天像跟屁虫一样黏在爸妈身后;你长大了不再会因为一颗棒棒糖而破涕为笑。
直到多年后,在你搬家时看到脏兮兮的木偶孤零零的靠在角落落寞的望着你的时候;你不断奔跑着追逐梦想时回头看到年迈的父母失落又欣慰的对你笑的时候;你和深爱多年的爱人分手时你崩溃的扯着头发歇斯底里的哭着那个一直默默爱着你的人疼惜的把你搂入怀里的时候。
于是,你明白了。

  ●当他们后来敢于这么做,起先是偷偷地、后来则是完全公开地相互对现时,他们不禁破涕为笑。他们感到特别自豪。他们第一次出于爱而做了一点事情。 ----帕特里克·桑斯金德《香水》

  ●真感情永远都是 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 心甘情愿中不厌其烦。
信任如镜 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 而是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
感情如树 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 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愿意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 才离不开。
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 才不离开
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 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

  ●尽力去做一个善良的人。用你的举手之劳或者力所能及,来为他人带来一些便利。哪怕只是一句鼓励的话,一颗能让孩子破涕为笑的糖。不求一句感谢,就当是为了在这个纷杂的世界,让自己不辜负了人性中尚存的那点美好。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时间接近叹息说道“故事就到此为止了”
“能不能重新在念一遍吗?”我疑惑问道!
时间把我轻轻放在座椅上仁慈的看着我说道“别太贪心了,每个人的故事都只有一遍,我也该走了.”
“为什么只有一遍,难道不能两遍吗?”我哭了出来反问道.
时间低下了头,无奈的摇了摇说道“不能”
我看了看时间,破涕为笑的说道“我这还有一点点时间听很多遍,别人的故事,这样可以吗?”
时间微笑的说道“可以”

  ●拥抱过雨过天晴的芬芳
胸怀着梦幻般的秘密心事
多少次因为有你才破涕为笑
要是我能抛开沉沉的心绪
飞快扑到你怀中该多好
只想将这份心意 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

  ●渐渐地才知道,破涕为笑是个多么动人的词汇。经历过它的人都明白,一帆风顺,未必都是幸福。或者,也是一种无趣。我们都不是为了颠簸而活着。却因为有了颠簸,才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活着。生活的最高奖赏,是转悲为喜的那一瞬。

  ●举觞对膝,破涕为笑。 ----刘琨《答卢谌书》

  ●她问他喜不喜欢
他说“不喜欢
然后 他望着她泪光闪闪的双眼说:“但是 你没有问我爱不爱你啊”
她破涕为笑 用颤抖的声音说:“你爱我吗?” 他说:“不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