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开阔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开阔的美句摘抄

2017-11-24 23:03: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开阔的美句摘抄

  ●因相聚而幸福的人,离别是好,使那些相思的泪都化作甜美的水晶。 因相聚而痛苦的人,离别是好,雾散云消看见了开阔的蓝天。 ----林清玄《咸也好,淡也好》

  ●心中有大海,胸怀才能开阔;心里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心中有幸福,快乐才能飞翔。

  ●信息越爆炸,看似我们的视野越开阔。

其实,我们的思考能力在下降,我们很少去问一句:真是如此吗? ----董俊峰《懂懂日记——抹黑》

  ●开阔的是心灵善良的是心地,带着笑容往来穿梭,带着自信与人群打个招呼,带着美丽在天地飘过,像花一样的开的饱满,落得无悔。 ----逍遥仙子

  ●挫折和离别不过是生命中的点缀
过了多年我才读懂了家人的眼泪
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说再见的勇气
离别的伤感感染了满城的空气
失去后才知道那些有多么的珍贵
亲爱的朋友们是否已经展翅纷飞
不飞到高处怎么开阔自己的视野
你已经长大了 快告诉全世界
外面的世界散发着强大的磁场
诱惑着每一双即将展开的翅膀
热恋的火在懵懂中凶猛地燃烧
美丽的火花在恋人的周围环绕
这过程很美 尽管有无奈失落
刻骨铭心地爱过 尽管她爱的并不是我
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
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
在无尽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毁灭
至少我还有梦
也为你而感动
原来黎明的起点
就在我的心里面
只要我还有梦
就会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南征北战《我的天空》

  ●性格决定阅历,阅历决定经历,经历决定气质,气质决定神韵。只有改变自己的脾气,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尝试了不同的挑战,不断的超越自我,才会展现出迷人的风采。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成功的人,而这个成功,它不在现在,它在未来
与它相见之前,我只需要好好的去学习技术,去磨练经验,然后认真的撞开每个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挫折与困境,並且带上一颗开朗开阔的诚心,迟早我都会笑著与它並肩走在人生之岭上。

  ●没有多少文化,只有经商头脑,学习商业是自己在外面开阔视野的唯一机会!

  ●很多时候人与人都是将心比心,了解一个人不是用耳朵,而是看自己相处的感受。倘若一个人总说别人不好,肯定是他自己也不好!导致人家故意伤害他了!或者是误会没有解开,阻隔着心理不平衡!,如果无视了别人带给你的伤害!只看得见那个人带给你的好,也只记住了他对你的好,他的有点,那么缺点也就渺小了,无视了,自己也就少了一些怨恨和不满,心胸开阔,过得快乐!拥有自己真正的世界!别人看不懂体会不到的世界

  ●我们对缘分的认识也还是浅薄。那尊雕像闭目冥想沉思,是不是因为不看肉眼所见,不执著肉眼所见,反而有天眼、慧眼的开阔,也才有法眼、佛眼的静定宽容? ----蒋勋《舍得,舍不得》

  ●很想放下一切,独自上路,与大自然为伴。
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而不是在学习中挣扎

  ●30岁之后的人生,我似乎一直拿着自己的坦荡去逼迫别人的坦荡,原以为人生路会越来越窄,没想到心境却越来越开阔,收获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在海边看风景
我在屏前看背影
大海开阔了你的胸襟
你却开阔了我的梦境

  ●一朵花,就是一个鲜活的生命,既脆弱坚强,它见证了自然,见证了流年;一场雨,就是一次美丽的遇见,既短暂永远,它邂逅了缘分,邂逅了无憾;一首歌,就是一片无垠的心海,既平静又澎湃,它开阔了胸怀,开阔了世界。世界有情,所以有诸多感动,也有诸多眼泪;世界无情,所以要学会承受,更要学会面对。

  ●读书越少对环境越不满;读书越多对自己越不满意。读书少的人,看问题越主观,越简单,越容易对什么都抱怨。书读多了,眼界开阔了,分析思考问题的能力提高了,特别是从前人的经验与分析中,增加了自己对复杂问题的判断能力,知道怎样看问题,更知道自己的短处在哪里。抱怨什么,便知读书多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