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寻找前世之旅》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寻找前世之旅》名句欣赏大全

2017-11-26 23:06:08 作者:vivibear 来源:寻找前世之旅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寻找前世之旅》名句欣赏大全

  1、爱一个人,不是屈从于他听命与他,而是发自内心珍惜和依恋,宁可死,也不愿对方受一点伤害,就算是付出生命,也无所谓

  2、我侧头看了一眼,那少年也正微笑的看着我,“那面镜子很漂亮。”他忽然开口道。“嗯,”我点了点头,道:”所以我现在又有点后悔了。“
”呵呵,“他笑出了声。
“我叫小隐,你呢?”我自己也笑了。
“――我姓冲田。那个,名叫总司。”说着“名叫总司”时,他又笑了,那笑容好象突然绽开的阳光一样灿烂。

  3、妾即离君若逝露
萦思会逢和泉处
景风萧然人孑立
信太泪痕凝悲树 ----vivibear

  4、我的小隐,我是不会死的,不然,又怎么能为你而永远存在呢。 ----vivibear

  5、就算五感全失,就算灰飞烟灭,那又怎么样……我只要知道,大家都深深的爱着我,那就够了。无论是亲人之爱,男女之爱,还是兄妹之爱,只要是爱,我都想好好珍惜。这些满满的爱,让我觉得自己是——如此幸运。 ----vivibear

  6、燃放在京都夜空中的烟花,是那样的美丽,只是刹那间的绚烂,却要以燃烧全部的生命为代价……

他望着烟花绽放,唇边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如果能像烟花那样拥有刹那间的绚烂,那么燃烧全部的生命也是值得的吧……

微笑着转过头去,却发现她一脸的泪水。听完她的解释,他轻轻将自己的手覆在了她的手上,柔声的告诉她,“明年也一起看烟花吧。”

明年也一起看烟花,对不起,这是一句谎话。只是——不想看见她的泪水。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

明年的烟花也一定会绚烂如斯吧。

不过他相信,今年和她一起看的烟花,一定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烟花。 ----vivibear

  7、就在他的对岸,漫天是飘舞的樱花,如雪纷飞,树下流水潺潺,淡淡的花瓣飘落水面,随波而去。 ----vivibear-总司

  8、“喂……你怎么……”
“我就破例一次吧,可爱的女子。”他加重了可爱这个词,语气中夹带着一丝淡淡的嘲笑。

  9、他只是呆呆的凝视着茗颜,一言不发
放手吧,幸福着她的幸福,那才是真爱。”我低声道。
“幸福着她的幸福……”他喃喃重复道。
“我,也许再也不会有幸福了。”
“笨蛋!怎么会!你看你还这么年轻,长的又不错,家庭背景又好,怎么说也是个钻石王老五喜欢你女孩多的去了,随便你挑!”看着他被我打肿的脸,我忍不住安慰了他几句。
他脸上泛起一丝苦涩的笑。
相信我,每个人都有他的命中注定之人,你也一定会遇到你的有缘人。”我盯着他的眼睛道。 ----vivibear

  10、素裹白纱的少女,将落入凡间的妙曼轻披。

  11、“我想做个可以战胜那些回忆的人,因为不管是怎样的回忆,都会有它美好的一面。当再次想起时,能够发自内心地微笑,这样就好了。”我继续笑着,“那些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重要的回忆,我想好好珍惜,再也不想遗忘。” ----vivibear

  12、刚走到庭院里,就看见坐在回廊上的总司,他已经换回了白色和服,黑色的长发没有扎起来,随意的披散着,风不时的吹起他的发丝,拂过他苍白的脸颊,清幽的回廊,满地的红叶,白衣的美少年,仿佛一副静止而唯美的画卷,我静静站在原地,竟不愿去破坏那份和谐
他察觉到动静,侧头一看是我,立刻笑了起来,笑容透明温暖,不染半点尘埃。
“小隐,没什么事吧?”
我想了想,哭丧着脸走了过去,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怎么了?“他看我这个表情,语气中带了一丝疑惑。
“没事”我低垂着眼,摇了摇头。
“土方先生对你说了什么吗?”他有些焦急起来。
“嗯, ”他说啊,不,是我说总司上当的样子最可爱!“我忍不住格格笑了起来。 ----vivibear

  13、明年也一起看烟花,对不起,这是一句谎话。只是——不想看见她的泪水。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

明年的烟花也一定会绚烂如斯吧。

不过他相信,今年和她一起看的烟花,一定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烟花。 ----vivibear

  14、在你眼里不过是个奴隶,在我眼里是条活生生的人命! ----叶隐

  15、一些铭刻在心底的真挚情感,有的人总是吝啬诉说。
好像如果说了出来就会变得不习惯
而我们也总是更青睐那些善于甜言蜜语的人。
但往往那些沉默的人,却是将你放在心底最深处的人。
有时,不开口的爱,比开口的爱更加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