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眉飞色舞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眉飞色舞的经典语句

2017-12-04 00:02: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眉飞色舞的经典语句

  ●有一种思念,叫度日如年;有一种等待,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温暖,叫相拥而眠;有一种意境,叫春风秋雨;有一种因果,叫春华秋实;有一种欢颜,叫眉飞色舞;有一种结局,叫皆大欢喜

  ●宏宏说,他们几个留在学校准备考研的男生,一致票选我是最适合搭伙吃饭还不会冷场的异性朋友

我眉飞色舞:和我玩开心吧?!

宏宏:嗯,开心。你豪爽,精通吃喝玩乐,绝对不会点对方不吃的东西,不扭捏不拘着,不怕胖,不会扫兴地只吃两口就说饱了。开得起玩笑,幽默机灵,和你一起吃饭很愉快,也不会因为话题断掉而冷场。

我:不开心吃什么都和吃屎一样!我希望我喜欢的人都狂吃不胖,那我一定带对方吃遍全世界的美食。我爱吃肉,我才不要当兔子,我讨厌蔬菜和水果沙拉。宏宏我好想你们?_?,工作了以后连饭友都很难找,感觉我回来后就没吃饱过(…)

  ●孩子们在一起玩的轻松.开心.眉飞色舞,手舞足蹈.无忧无虑的样子.成年的我们只能羡慕嫉妒的了.看见他们的欢乐我却再也找不回了.

  ●我爸(勃然):你得加强时间观念知道吗 !
我:O_o喔喔。

今天就一脸蒙地看着老爸掏出了两块新手表。
我爸(眉飞色舞):以后戴着。我砍价少了十元厉害吧。
我:…歇歇你(léi)……

抽抽嘴角。图案是那个大热的叫什么花花姑娘的大头女,幼稚
安稳稳地戴在手腕上,希望每次看到它,都提醒自己珍惜时间。

  ●“山脚有口胭脂井。是陈后主当年带着宫女妃子躲进去的那一口井。香艳吧?”他笑。
“十戒说不淫,不妄语。”
“呵。又不是我受十戒。我便是淫,便是妄语。你这秃驴,该不见不听才对。”他眉飞色舞的拉着我往山下走,“走,带你去看。横竖以后你都要喝这口井里的水,看一眼又怎么了。” ----茶杯《不悔仲子逾我墙》

  ●我总是听得一愣一愣的,对见多识广,总有许多故事可说的舅公崇拜不已。大佛无言,凝神敛眉俯瞰脚下扰攘的游人众生,说起话来眉飞色舞的舅公,在我眼里,就像是大佛脚边的代言人。不只如此,在八卦山风光鼎盛之时,他还是大佛莲座前最热门的摄影师。 ----赖钰婷《小地方》

  ●有时候你得在乎得少一些,才能看到有没有人会在乎得多一些。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所以,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

  ●希望十年后的你向别人谈及曾经梦想时,能够眉飞色舞,侃侃而谈,梦想已不是梦想。

  ●如果可能,找一个你愿意跟他说话的人结婚。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天南海北鸡毛蒜皮,不管快乐还是忧伤的事,都能眉飞色舞的说个没完,他也能耐心微笑着倾听,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爱了。爱一个人,就是愿意跟他说话。人生漫长,容颜易老,找个能说话的陪伴一生,实在是幸运之极。

  ●我们要找的是一个值得爱的人去爱,让那些爱慕虚荣的,见异思迁的,虚有其表的,够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通通让他们见鬼去吧。你总有一天会暗自庆幸,你幸亏没有得到那个人。谁都知道,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所以,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人生那么短,要去体验从未做过的事,比如去问下那个喜欢的人,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

  ●悠悠记得当天笑,仿佛入了迷,又带一点惘,种种喜悦,令人为你鼓掌,眉飞色舞千千样,你是个妙人,是个少年狂。 ----黄霑

  ●你安安静静的在我面前讲述关与我的故事,眉飞色舞;我抬头,却不知道看向何处。

  ●这群倒霉孩子。我考试放水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都能及格过个好年,而不是为了让你们都考满分。我都提前说了,填得差不多就得了,别太贪心。一个个抄得眉飞色舞,弄到答案都不知道故意改错几个的?雷同卷太多考得太好的话,太假了。试卷上交到考试中心一旦被发现可是会集体重考的哦~如果这次的试卷考得算偏,那么重考的试卷就更是会生僻得可以用“冷门”来形容。且是考试中心直接派人到医院来亲自监考。你们蠢得我蜡烛都不够点了。可能是大脑和脊椎没连上吧。

  ●对喜欢的人,
再无足轻重的小事,
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
对不喜欢的人,
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
所以,
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