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俊秀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俊秀的经典句子

2017-12-16 23: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俊秀的经典句子

  ●雨季的氤氲,凝结着花海的遐想,飘摇着谁的清愁?
玫瑰的芳菲,点缀着韶光的美梦,映照着谁的俊秀?
长夜不寐,尽是思念成灾,流光可弃,只是为卿倚空楼。
天涯寻遍,都是执意成疾,人生可笑,却是为伊枉凝眸。
卿之目,此般温存,而非为我,白云悠悠过三秋。
卿之心,如此玲珑,念的是他,江心捉月醉为舟。

  ●年少时轻许的姻缘,
如今已成为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曾经冰凉的指尖,俊秀的侧脸,
如今只能在记忆深处盘旋。
想当年相守少年,
怎会如此决然?
顷刻转身之间,
徒留我孤枕难眠。

  ●片刻后,两人并肩走在学校相对僻静的林荫小路上。午后的暖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两人肩上,光影交替间,两人的影子被逐渐拉长,又缩短,周而复始
陆知非光顾着跟商四说话,殊不知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眼里的风景

陆知非抱着书,清冷俊秀,一双澄澈的眸子藏在浓密的睫毛后,安静的时候就像一幅画。

  ●有雀鸟归林处 有老鸦报寒暑,约莫黄昏风暖水清时 俊秀少年划舟游来 白袍不沾尘 眉眼诱沉沦 轻道一句为你而来

  ●女子有真心爱慕男子的俊秀与温柔,而男子有不可信赖的嫌疑 ----紫式部《源氏物语》

  ●总是到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总是在分别的时候才互诉衷情,总是到黑板上空空如也的时候才爱上老师俊秀的字迹,总是到最后一秒,才把一直说不出口的我爱你,说出口。

  ●年岁又过了五朝,鹤宫前的梨树已经枝繁叶茂,足有七丈高了。
而东篱也长得愈发俊秀了,清秀的横眉相辉于璀璨明亮的星眸,一眉一眼中透露出淡然谦和的神韵,东篱多年在篱山的修为造就了他浑然天成温文尔雅,可谓是个红唇齿白的英俊郎儿。

  ●日月几阴明,终等成年俊秀卿。 何处踏云千万里,曾经,携手天涯浪迹行。

  ●仍清楚记得,是那夜。
是那夜的金陵酒家,你一袭墨色锦袍,别一只怀表,如在春庭,就那样信步而来。
诚然,你的相貌眉目是那样英俊,但真正让人迷醉的,却是你的一派风采,烟视媚行。
唇边含着一抹笑,顾盼之间,光辉轻送。
仿佛可以听到,桨动秦淮水,汩汩泱泱,心湖荡漾。
从此泛起涟漪三千,再难平难收。
你缓步上楼梯,回眸一笑…又一笑……与你擦身而过的两位姑娘,立时颜泛红晕,羞的急急走开,然而又舍不得,又偷觑你一眼,只是偷觑,又怎敢放胆向你望?
短短几分钟罢了,你甚至都未开一言。
然而,十二少这个俊秀温、南北行的太子爷,已经和那天走廊里摆放的红花翠叶一起,和那墙上缠缠绕绕的玫瑰壁纸一起,和那曲

  ●他留着短短的银色头发,带着一个镶嵌着某种奇异宝石的抹额,闪闪发光,如同星辰一样。

他一身和头发同色的银色长袍,身形消瘦。

他站起来,慢慢转过身来,俊秀的脸庞,一双明眸。

有个词,用来形容人的眼眸很亮很有神,叫‘眸若寒星’,这世上想必没有人能比他更适合这个形容词。

他的眼睛,如同黑夜中一颗遥远而孤独的星子,闪现着银灰色的冷光。 ----路非《第一狂妃》

  ●吴邪终敌不过岁月 流年花白了他的发。多年前,他的朋友曾问过他。这辈子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吴邪想了很久,没有作答。吴邪故去了……后人整理他的遗物时,发现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身着蓝帽衫的俊秀男子。照片背面还有一句话。我此生最遗憾的事,就是他最后一次叫我名字时,我不在…… ----《盗墓笔记》

  ●那年轻的老板略微侧过头看外面的风景,夕阳透过仿古的雕花窗棂落在他那俊秀的侧脸上,立时就令大师看呆了。 ----玄色《哑舍·零》

  ●“我喜……欢你,请...你收下!”少女娇羞地对着对面的少年说,她不经意抬头,阳光打在少年俊秀的脸上,不胜美丽的一幅画面,多好。
“真巧...”少年有些开心地看向她...的身后,“能在这里遇见你真巧,小馨。”名为小馨的女孩有些开心地小跑过来,两人开始洽谈,没有注意到她就相约走了。
她开始就发现少年有些不经心,没想到……呵,是她自作多情,在少年说真巧时抬头,眼底掩不住的喜悦,刚想开口学长是不是也喜欢自己……
终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明知道结果,为什么……心就像中枪了一样这么痛呢?

  ●我会留一头清碎小短发,见一个最特别的人
开口,浅笑,问安:丑男,好否?
我会剃掉这一头俊秀长发,躲一个最深爱的人
默然,逃窜,泪别:姑娘,可否?
chenmingyue

  ●你说你有梦想,那又有什么了不起,人人都有梦呀;你总是等待,不愿意前行,殊不知有个别人正过着你想过的生活;你说时间还长,可是你不也是从不识一个字长成如今这般俊秀了吗,一眨眼的功夫,你挥霍了时间,舍弃了梦想,成了暖冬那渐飘渐化的雪粒,最终什么也没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