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哭笑不得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哭笑不得名言名句

2017-12-27 22:0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哭笑不得名言名句

  ●学生A:老师,祠堂小天地大已经发给你了【可爱脸】
【毫无反应
生A:美女请查收!
老师:好的,美女回家再收,其他娃儿们加油!
“娃儿们”:老师你要不要,要不要这样【哭笑不得脸】

  ●我经常会遇见一些特别小儿科的问题哭笑不得,比如,爱的时候应该全部投入还是有所保留?这种问题,从前我不屑并鄙视回答,现在发现,这个问题的提出有深刻性格根源,只有那种每每投入巨大激情,烧得自己遍体鳞伤姑娘,才会问出这样对她们来讲无比“高难度”的问题。
多年后,我终于想明白了这事。对红女而言,擅长上来就烈火猛攻,不太懂得小火慢熬的妙用。有时只有慢慢爱,一点点注入爱,才能爱得更多更深,而不会搞得很狼狈,所谓“爱情的保留”,不是作假,而是要将其真正变为生命中的一部分,若把爱情视为全部时,就会搞得很糟、很危险,最后会搞砸。——259页 ----乐嘉《写给单身的你》

  ●苏同说看月亮超过一分钟的人都是寂寞的。”叶舫庭瞅着他。
“是啊。”
“你有我们这样的朋友和你生死与共,还有什么好寂寞的?”
“是啊。”
“将军!”叶舫庭的双手突然捏住君无意的脸——君无意隽雅的面孔被她毫不留情的蹂躏成一个滑稽的鬼脸,她大叫:“哇,你的脸很光滑耶,不比本小姐的差。”
君无意拂开她的手,哭笑不得。
“你不好好听我说话,只会敷衍,小心我再——嘿嘿~”叶舫庭很得意。

  ●等有资格结婚了我要嫁给一个很平易近人男人他没有大大的啤酒肚没有地中海似的大光头没有鸡毛蒜皮都计较的小心眼也没有莫名其妙就爆发的坏脾气他要喜欢运动充满男子气他要喜欢唱歌就算走调让我哭笑不得他要捧着我的脸说娶到你真是我的福气

  ●生活有时会跟我们开个玩笑,让你哭笑不得,但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生活...

  ●亚当和夏娃不过是两只猴子罢了,真相总是如此令人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地拿着微笑
、是该丢弃还是留下

  ●临走林苑中还不断跟儿子抱怨:“我不是反对年龄大了恋爱,而是那老家伙明明说他老伴还在世,就勾搭上另一个老太太,像这种败坏道德风气的,就得严惩!”
林森哭笑不得,扶着父亲去取行李:“这事儿您私底下道德谴责一下就算了,真跟人扛起来,咱们不占便宜。”
“面对社会歪风邪气,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难道不该挺身而出吗?”林苑中停下来看着儿子,“这几年你出息了,车也买了,房也买了,媳妇也娶了,怎么越活越回去了?” ----《爱与不爱,不将就》

  ●还记得你住院那几天吗
我想掩饰对你的喜欢
但是克制不住
在qq上问你
好一点了么
但是
我不能发关心的表情
每次都发哭笑不得的表情
是为了掩盖啊
但是过了三天
你始终没回我
我再想象
你是不是累了
不想理我了
总之想了一大堆
乱七八糟
总之我很伤心
会在纸上写着你的名字
写着 对不起

  ●一颦一笑豆蔻年华
回眸一笑,花样年华
啼笑皆非,青葱年华
莞尔而笑,纯真年华
不苟言笑,艰苦年华
喜笑颜开美好年华
哭笑不得,追梦年华
笑看风云,绝代年华
付诸一笑,这些年华

  ●再也不许你哭了,越苦越想笑,弄成个哭笑不得,你文雅矜持呢?

  ●#小剧场#
夏觅白望着碗里的咕噜肉:“我吃不下了,真的。”
戚一隅直接把勺子递到她面前,哄道:“不是说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儿。”
夏觅白灵巧地躲过,说:“好吃就该‘浅尝辄止’,不然弄得跟喂猪似的,多没情调啊?”
戚一隅哭笑不得:“就你伶牙俐齿。——照你这么说,阿峥他不天天在喂猪?”
远处,刚从席峥祁碗里抢来一块排骨的黎栀然,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枨烜《觅得一隅安》

  ●最近总是梦魇不断,冗长拖拉,哭笑不得,百思不得其解,难以抽身而退。

  ●人生最哭笑不得的遗憾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每天,薛晋安都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默默地看着叶十九的一言一行,这个年轻司机的性格就像是他那个随意的名字一样,让薛晋安时常哭笑不得。闲事他要管,好事他要做,遇到乘客没带钱,他一定自己掏,遇到老人没座位,他逮到谁都要教育一通。

整整一个月,薛晋安就像是着了魔一样每天都坐着这班公交车上下班,他知道叶十九喜欢抽点烟,但是从不在车上抽。他知道他今年才二十岁,因为有一次他的身份证丢在了驾驶座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