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你却不娶你,因为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你却不娶你,因为这一点

2017-12-27 12:46:52 作者:花菜 阅读:载入中…

他爱你却不娶你,因为这一点

  男人最爱怎样的女人? 

  有人说是胸大腿长身材好的,

  也有人说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

  这些都没错。

  无疑,一个外形条件好且内在气质出众的女生肯定受到大多数男生的追捧。 

  但你知道哪种女生,男生一定不会娶回家吗?

  即使这种女生貌比林志玲,身材好似柳岩,不发脾气时候性格也温柔似水,体贴大方,但男生最多只会选择跟这种女生恋爱,除非刀架脖子,否则他不会娶她。

  因为男生心里清楚就算把她娶回家,婚后的生活也很可能是一地鸡毛,两个人都不会幸福

  先卖个关子,给大家讲个真实故事,看你们能否猜出我说的是哪种类型的女生。

  1

  哪种女人,男人不敢娶?

  阿炎跟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亲戚介绍的,奔着结婚目的交往

  近日,女朋友频频或暗示或明示他,双方年龄都不年轻,该考虑结婚的事情啦。但阿炎迟迟没有行动,总说时机未到,彼此还不够了解,结婚不是儿戏,要慎重。

  有一次,女朋友强拉着他进婚纱摄影店,说,“就算你现在还不打算娶我,那请我拍个婚纱照总行吧。”

  其实阿炎女朋友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即生是他的人,这辈子嫁定他!

  阿炎也不糊涂,自然明白她的用意,也能感觉到强烈想嫁给他的心,但他仍然十分犹豫,不知道该娶,还是不该娶。 

  纠结犹豫中,阿炎甩开了女朋友的手,独自冲了出去。因为他不想给她希望后又给她失望,他觉得这样做太残忍,与其这样,不如从一开始就不给她太多希望。

  阿炎的离开被女朋友看在眼里,她读不懂他的用意,只觉得心好痛,像被刀割一样

  为什么阿炎要继续跟女朋友在一起,但又不提结婚的事?

  难道他是玩弄女朋友感情的渣男吗?

  明显,不是,理由有三。

  第一,如果阿炎对女朋友不好,女朋友不可能想嫁给他,更不可能逼婚。 

  第二,每逢家假日和生日,阿炎都会抽时间陪她吃饭或送礼物等等,甚至怕女朋友误会,曾经公司玩的很好的异性朋友,阿炎也刻意保持距离,怕女朋友知道后乱想,然后吃醋。

  第三,交往一段时间后,阿炎就带女朋友见了他的好哥们。感情加深后,阿炎又带她去见了自己父母和亲戚。

  用阿炎自己的话说,曾经他是想跟她求婚的,一方面觉得女朋友身材学历家境等各方面都不错,配他绰绰有余。而且两人已经发生了关系,他不是不想负责任的那种人。另一方面又觉得女朋友的公主病,他实在受不了,一想到婚后生活,他就眉头紧缩。 

  女生得公主病,对感情的杀伤力有多大?

  为什么公主病会掩盖女生其它重要的优点,比如:学历,身材,美貌,家境?

  2

  公主病对感情杀伤力有多大? 

  举三个具体的事例,大家就能感同身受

   事例一: 

  两人约好一起去海南玩。 

  往返机票,预订酒店,查找旅游攻略,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阿炎。

  到了目的地,女朋友简单地收拾了下就兴奋地催促阿炎下楼。 

  12点钟,一天中海南阳光最毒的时候。阿炎稍有不满,露出太阳太大想晚点出去的意愿,女朋友就生气发火,“你去不去?不去我自己去。” 

  阿炎好言劝说道,“我没有说不去,现在太阳这么毒,我一个大男人,既不能撑伞,也不愿涂防晒霜,歇一会儿再去吧。”

  女朋友听后立刻甩脸色,“你不去,我去。”说完拿起包包就走。 

  无奈,阿炎只能咽下所有的委屈和不满,追着她跑了出去,同时觉得女朋友太任性

  女朋友看到阿炎出门来追她,心满意足地笑了,认为阿炎是爱她的,是在乎她的。实际上,阿炎追出去的原因跟爱不爱没关系,主要是怕女朋友在一个陌生城市走丢或遇到危险

   事例二:

  阿炎的爷爷生病去世。作为家里的长子长孙,阿炎跟公司请了3天的丧假。

  在这三天的丧假中,阿炎披麻戴孝,忙前忙后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流眼泪,因为阿炎是爷爷奶奶带大的,跟爷爷的关系很亲。 

  这份悲痛,他本想跟女朋友分享。但每次女朋友打电话过来,要么是责怪他没主动打电话表达关心,要么是怀疑他跟别的女生搞暧昧,要么是威胁他如果不早点回来陪她,她就跟他分手

  阿炎无语...... 

   事例三: 

  阿炎带女朋友去新开的火锅店吃饭。 

  在排队等号的过程中,阿炎用开玩笑地口吻说,你看,蹲在那的狗狗好可爱,跟你好像。 

  女朋友一听,立马拉下脸并翻了他一个白眼,“你才小狗,你全家都小狗。” 

  阿炎说现在已经不敢跟她开玩笑,玩笑变少了,交流也少了。 

  综上,女朋友的公主病让阿炎害怕娶她。 

  什么是公主病?

  顾名思义,多指未婚的年轻女性要求在任何场合都获得公主般的待遇,自信心过盛,自小受到家人的呵护,照顾和伺候,行为娇纵,感受人情绪和自我情绪控制能力弱,出现问题常归外因,缺乏责任感。

  见过公主病最夸张的是在一档情感节目中,女生不仅要求男生短信一定要秒回,电话响三声必须接,每年要过12个情人节且每个情人节送的礼物也不能一样。在该档节目中,情感专家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比如: 

  他不是你随传随到的佣人,他是你男朋友; 

  黄金恋人法则:你想得到什么,必须先做到; 

  女人可以任性,但不能肆意而为。女人可以撒娇,但不能骄横跋扈。任何一个女人,如果靠男人的尊宠过日子,再幸福也不过是个花架子。把自己爱的人踩在脚底下,真的快乐吗?不要把对方爱你,当成你伤害对方的理由。也不要把对方的宠,当成被你欺负的借口。 

  若问公主病对感情的杀伤力有多大? 

  它能把一个原本很爱你的男人变成讨厌你的人。 

  它能让一段原本幸福的感情变的支离破碎。 

  它能让你从一个高声呵斥者变成低声乞求者。

  3

  女人如何适度地发“公主病”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公主病等于大作,即过度的作。

  跟公主病相对应的是王子病。

  但无论是公主病也好,还是王子病也好,如果一味地放纵,不去改变,最终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因为你只是想通过作来验证他对你的爱,作并不代表你不爱他,相反,可能代表你很爱他,甚至离不开他。

  而爱你的人,为了继续能跟你在一起,在一开始的时候会拼命忍受。但忍受并不代表没有伤害。当伤害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便会爆发,爆发的结果就是你爱的人毫不留情地离开你,这种结果是你想要的吗? 

  就像节目中的那位男生所说,离开公主病女朋友的那两个月是最轻松最快乐时光,不用担心说错了什么或做错了什么。

  所以,女人不仅要学会适度地作,更要学会体谅别人,尤其是在原则问题上。多度的作即公主病,不仅降低自身的品格,更有损于你非常在意的感情。自然,公主病放在正常的人际关系中也不吃香。 

  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不在意别人的感受,这样的人,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在事业方面都不会有太好的结果。你看那些真正的公主,或在感情和事业方面都经营的不错的女生,他们在待人接物方面是怎样做的?为什么他们能受到人们的喜爱?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不仅举止优雅得体,更重要的是他们心中有他人,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和难处。 

  做一个没有公主病的公主,任何时候都不晚,祝福各位小仙女们。 

  :如果你跟男朋友恋爱了很长时间,但他迟迟不肯跟你求婚或结婚。如果你自认为硬件方面配他绰绰有余的话,很可能就是你脾气太大。再不改,他就要走啦。或是拖着不娶你,然后来个婚前大杀价,那时,不管你嫁还是不嫁都是一种损失。

  版式编辑 | Fox Lee

  作者 | 花菜,一枚爱吃辣的南方妹子,有美貌,但靠才华吃饭。 

  你可能还想读

  《芳华》热映:比渣男更可怕的是……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