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话不投机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话不投机的格言

2018-01-05 22:08: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话不投机的格言

  ●话不投机各奔东西

  ●知道什么叫作话不投机吗?————你兴致勃勃地说我正学摄影。他不屑地说:摄影还用学啊?瞬间你就不想说话啦!一句话也不想跟他说了!

  ●他在你这里少言寡语,并不代表他在别人那里不会谈笑风生
他在你这里粗心大意,并不代表他在别人那里不会嘘寒问暖
他记不住你的生日是哪一年,却记得住她是哪一天的

因为你是他的话不投机,她却是他的酒逢知己
没有一个人天生迟钝,或者不解风情,是荷尔蒙分泌的多少决定了他处在什么状态。 ----风小骨

  ●总想找点话题,却发现,话不投机!

  ●酒逢知己么么哒,话不投机哦呵呵.

  ●有些人一见就喜欢,但是一聊就讨厌。喜欢是因为长得好看,讨厌是因为内涵。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我深不以为然。脸只能决定是否有原始冲动,真正的喜欢一定是有认可的三观。见过无数极美的人,聊五分钟便不愿深谈,只嗯呃啊啊地配合着对方的神侃,此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跟长相没半毛钱关系。 ----琢磨先生

  ●话不像话最好不说,话不投机最好沉默。 ----萨迪

  ●品茶可以独自一人,间或邀请二三朋友,叙话闲聊;饮酒则须多人,讲究点气氛,场面热烈,若一人独饮,则必是闷酒无疑。常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而我以为“君子之交淡如茶”似乎更为恰当。又曰“酒肉朋友”,酒似乎从一开始就被打上了雅不如茶的印象,但我依然不能苟同。固然,酒在太多时候是为了应酬取闹,染上了诸多无奈和功利,但也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时候,就比如品茶也有“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尴尬。这些无端的差异,关键在于品者和饮者性情心境

  ●我有个偶像
强壮似墙,冬日挡风 夏日遮阳,骑在他的脖颈上,向日葵是我,他就是那颗大太阳
我有个榜样
理性沉稳 睿智刚强。一根火柴就火冒三丈,就这臭脾气,还能娶个漂亮姑娘男人魅力不在模样,榜样啊榜样。
我有个兄长
头发不白胡子不长,
觥筹交错 推杯换盏 ,还要把烟给你点上。你啦你的家常 我谈我的梦想。话不投机也能侃个半晌。hi,老张 戒烟少酒注意健康
我有个梦想
你爱的是我的本身,我爱的却是你的过往
我扶着你,你牵着妈,就像小时举起我一样,我们去划划船,荡荡桨,看看夕阳
举目,天空苍苍。
垂目,大地莽莽。
世界再大大不过您微笑光芒
父亲快乐 生日快乐 致父亲

  ●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说爱你不好?话不投机半句多,你不爱我请别说!

  ●我不孤僻,只是我们话不投机 。

  ●不知何故,在你面前,我总显得胆怯,话不投机。

  ●我以为,聊个天,一字之心而已,可进可退:一叶而知秋,一言含深意,话不投机,自然可下退。

  ●话不投机说再多也是废话

  ●用比较严格的标准来衡量,应该说,仅仅停留在爱美的外貌,这还不能算是爱情。两个人看对方的外貌都觉得顺眼,相处久了,却发现话不投机,就迟早有一天会觉得对方看起来也不顺眼。人毕竟是一种精神性的动物,道不同就不相谋,更不必说要在一起生活甚至生活一辈子了。 ----周国平微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