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余力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余力地名言名句

2018-01-19 23:03: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余力地名言名句

  ●人生难免会有失败。尽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败,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最窝囊的失败,是当自己还有一搏的力气机会时,却主动放弃了。失败并不丢人,不放一枪一弹就投降的失败才丢人。对于那些该做和必须做的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去做,即使失败了,最起码也对自己有个交代。

  ●对环境问题的关注,也是国内外很多时尚杂志生活杂志的时髦话题。他们一方面不遗余力地大谈环境危机,一方面几乎是每隔一页就会有一幅巨大汽车奢侈广告。它表面上是在提出问题,实际上是在掩盖甚至在加深环境危机。严格地说,导致环境恶化的罪魁祸首,即内化于我们的欲望之中。或者说,它正是文化的隐秘特性之一。 ----格非《博尔赫斯的面孔

  ●不遗余力地爱对方,可好?

  ●所谓于他人吉祥,自身才得以安详
与人为善
不遗余力地成就他人,
不知不觉也成就了自己。

  ●在无限的畅想中我快乐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生活变得美好极了。没有什么能打扰我。人生来可以被消灭就是不能被打败。海明威先生给我讲了一个惊心动魄场面,令我更加坚定我的信心。我在沉沦中的崛起注定了我会不遗余力地在学业上开拓进取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环境,那里我们自由成长过着。天上人间的生活! ----屈远志

  ●人类之所以不遗余力地鼓吹和强调爱,其中的一个主要动机就是为了掩盖人际关系的丑陋,爱是唯一可以拿来为人性和人际关系遮遮丑的遮羞布,不然人际关系的荒谬早就一览无遗

  ●马丁·斯科西斯在好莱坞工作近三十年,却从未因商业目的而拍摄一部“大片”;在斯皮尔伯格、卢卡斯等人依靠上亿美元和电脑特技吸引观众同时,却始终以自己独特的视角,以电影冷静地剖析着社会和人类的种种顽症;在好莱坞只崇尚商业结果的环境下,却一直坚持自己的意愿,不遗余力地追求电影语言的探索,不愧为“电影社会学家”。 ----《网易娱乐》

  ●知道蝴蝶效应吗
一只蝴蝶在巴西煽动翅膀
可能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引发一场龙卷风
我的眼里有一台显微镜
有关于你的一点一滴
全部不遗余力地捕捉成册
直至壮大成一场声势浩大的龙卷风
你笑一次我会高兴好几天
你哭一次我就难过好几年
你是一只有着繁复诡异色彩的蝴蝶
每一次扇动翅膀抖落的粉末
都要我用整幅的青春去祭奠 ----下雪の妖精《蝴蝶效应CP混乱 主雪师》

  ●你竟然说怀旧的人是拾荒者,也许吧,人来人往过往云烟。但我还是想说如果总能不遗余力地爱你

  ●透窗望去,苍穹湛蓝绵云起伏,新生的红日不遗余力地尽吐万千光辉。 ----四木《无方少年游》

  ●现代资本主义中个人的问题可以归纳如下:
现代资本主义需要大批能在一起协调工作的人。这些人对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但他们的口味是标准化的,既容易受到控制,又能预测。现代资本主义需要的人是一方面能感觉到自己是自由和独立的并相信自己不屈服于任何权威原则良心,另一方面他们又准备执行命令,完成别人交给的任务,服服贴贴地进入 社会这部机器中去,规规矩矩地听人摆布,自愿服从领导盲目地受人指挥——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他们要不遗余力地干活,永远地发挥作用和力争晋升。 ----E·弗洛姆《爱的艺术

  ●等你把所有的虔诚没入尘海,等你把自顾自的孤独当作依赖,也就忘了去不遗余力地去爱。

  ●【心语】人,相互帮扶才感到温暖;事,共同努力才感到简单;路,有伴同行才感到平坦;友,相互牵挂才感到情深。坚持与人为善,不遗余力地成就他人,也将在不知不觉中成就自己。一人亦人,众人为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他说如果有下辈子,会不留余力地让我在他胸膛放肆。
而我却想说:如果有下辈子请不要让我遇见他。 ----左木卿

  ●韦尔奇的至交是他的前室友丹尼斯。丹尼斯不遗余力地帮韦尔奇开拓事业条件是韦尔奇必须留在纽约,但韦尔奇接受了霍普金斯的教职,两人就此绝交。自此韦尔奇“再也没有让任何人,女人同事,亲近他…这位单身科学家在极度孤独中前行,也许孤独就是他力量秘密源泉。 ----约翰·M·巴里《大流感》

  ●我把自己封闭在一个黑暗空间,凡是有人接近,就竖起尖刺,不留余力地伤害无辜的人。当别人一语中的轻易地就掀开了我的伪装,那种感觉,就像我是一个跳梁小丑一样

  ●决定了要不遗余力地等下去,就不要觊觎现在的某某某,不要迷失自己,沉默寡言才是你。

  ●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处好一个人靠包容。人,相互帮扶才感到温暖;事,共同努力才感到简单;路,有伴同行才感到平坦;友,相互牵挂才感到情深。坚持与人为善,不遗余力地成就他人,也将在不知不觉中成就自己。一人亦人,众人为天;谍事在人,成事在天。

  ●日子呀,理应过得细水长流。该进取时不懈怠,不遗余力地去活着,想要的就争取,不瞻前顾后,不因看到阻挠便就想着后退或是原地不动。闲暇时捧上一本书,与书中之人共度一段时光,便会发现生活不止只有眼见,也不仅仅局限于你这短短一二十个春秋的所闻所见,与之相比,精彩得更多。 ----慕容如初《信他世事年年如故》

  ●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他,不遗余力地爱他,他未知抑或浪费了这份爱,无论如何,遗憾的应该是他。 ----卫妆《你一生只遇见他四次》

  ●从未想过,在他不遗余力地喜欢着她的那些时光里,她也为他做了,许多,许多的事。他们把时光用在暗恋里,用在等待里,用在揣测和徘徊里。 ----梅吉《请允许我一个人仰望》

  ●因为知道对方深爱着我们,所以我们肆意地挥霍。我们不遗余力地讨好那些伤害我们的人,然后转身把这种伤害撒到爱我们的人身上。

  ●所谓本命 就是不管你爬多远 喜欢多少人,别人问你最喜欢谁时,你马上想到的那个人。 你所有奔赴只为见他一面的那个人。 不管他处于什么境遇你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的那个人。 他是你无法企及的光,他看不见你你却从未想过要离开的那个人。 见证他的荣光和成长,永远想要为之鼓掌的那个人。

  ●曾经我不留痕迹地表明心迹,现在只能不遗余力地加深印迹。

  ●她撑着伞,走在那条路上,不遗余力地寻找着那个人......
那天,他冷着脸,拿剑指着她,“你一只狐修行成人不容易,为何到处害人?”
她显然已经受了重伤,嘴角还挂着血渍,整个人半趴在他面前,却带着笑,“没什么,我只是在找一个人。”
他皱了皱眉,“找谁?”
“一个说爱我,心甘情愿把他的心给我的人。”她看着他,流露着些许渴望
他静静地持着剑,却说不出什么话。
她慢慢转头,笑得凄美,“他是一个凡人,却心甘情愿用他一生的时间陪我,可惜,他死了,被那些凡人活活烧死了,他们说他与妖勾结,不是好人。只有我知道,世上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我留下一条命,因为我还想再见他一面,我已经找了他三百年。”
“三百年,他早已转世投胎 ----虐

  ●然而令大家鸡血的是,这个吴亦凡和那个吴世勋居然是亲兄弟!而这对神一样的亲兄弟竟然又和校草朴灿烈是10多年的青梅竹马人物关系理到这里大家一致表示整个人都不太好,而校园八卦狗仔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又不遗余力地挖出了另一个重磅消息:吴亦凡在初中曾经在某市的外语学校进修英语,而校花鹿晗当时正就读于那所中学!两个人曾经是一个英语俱乐部的会员!
我了个大西瓜!这种浓浓的言情感是怎么回事?!这种让人忍不住想随手撸个1000多集全片无尿点的偶像剧并起名为《校园风云之风儿阵阵吹》的感觉又是怎么回事?! ----scotty911《Lucky》

  ●新生的红日不遗余力地尽吐万千光辉。

  ●而对别人,则不论真心假意,不遗余力地把对方夸到天上去——反正摔下来的话疼不疼都不关自己的事。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我多希望爱情里有句名言叫“好了伤疤忘了疼”,难过的是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不留余力地奔向一个人。

  ●喜欢的时候就不遗余力地去喜欢,分开的时候不留遗憾好聚好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