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恰如其分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恰如其分的名人名言

2018-04-09 00:0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恰如其分的名人名言

  ●我只是刚好喜欢你唱歌时的声调,你笑起来的弧度,还有你眨眼睛频率。你也只是刚好成为我三分钟热度属性里的意外。我刚好是粉丝,你刚好是爱豆。不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你就这么恰如其分地融进我的生活。 ----《微博

  ●当有了爱人才发现,这世上没有肉麻的情话,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恰如其分的情感宣泄。

  ●其实,早就不爱了。
只是缺少一个恰如其分的时机,让自己彻底接受这个事实。 ----柴鸡蛋《逆袭》

  ●真羡慕那些19岁的孩子,他们在19岁的路口喊着迷茫彷徨矫情却恰如其分。

  ●注意不要过于漂亮:要享受美貌带来的好处,最重要的是你的光芒不能完全压倒周围的人。美貌的优势主要适用于中上之姿者,因为他们让其他人觉得自己尚有可能望其项背。如果你的美貌程度大大超过其他人,很可能使他们在一旁自惭形秽,反而会不利于你。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字如其人,恰如其分

  ●如同一场充满诗意戏剧,狂乱的铺排,难以把握节奏欲擒故纵停顿,扑面而至的危机欲罢不能的转承启合,游移不定的结局……他已经用自己的人生创作出一股力量。而这股力量对我们这个时代恰如其分。

如同我们不堪的时候,可以用中国足球队来安慰自己。我们得意的时候,完全值得用姚明来激发自己。 ----1

  ●感情事,身在其中并非身不由己选择对方总有因由。或许是缘未到,或许是情已尽,命运派遣一个人,与你相守着然后相爱。
在该爱的时候爱,该定的时候定,恰如其分,不超前也不延迟。每走出一步,都是对生命做出的庄重承诺。既然走出,就不要回头。没有可反复试验后悔余地。看到别人恋爱甜蜜婚姻幸福,不必羡慕。心中明白什么时候得到爱情,什么时候收获婚姻。或许不够奢侈,亦不够美丽,但人生,岂有完全美满如意之事。只要它是自己的,就值得。

  ●清晨的阳光就是那样恰如其分地从天外的天上顺流而下,在叶面上做着绝妙的弹跳,大珠小珠落玉盘,白石路上,笑声和阳光涓涓汇集,终于像潮水漫过海岸,不远处的花树依旧金黄地灿烂着。

  ●是岁月给你惬意闲暇,恰如其分的享受年华

  ●有些角色恰如其分地去扮演就好,不必过分投入

  ●温暖的笑,温柔的疼爱,恰如其分的问,说,幽默表达---做一个舒适的人!

  ●今天是平安夜,圣诞的钟声近了
明明离街道很远
却总能感觉圣诞歌在耳边回绕
像是专门有人唱给我听
不禁扬起了嘴角

此刻我正躺在小床上
洋洋洒洒的光线轻轻扫在我的脸颊
痒痒的、暖暖的、猫一样地挑逗
喜欢的毛线开衫柔柔的贴近皮肤
舒服的刚刚好

刚打开的气泡水还在活跃
拿着吸管细细的喝上一口
没有大口来得爽快
也惬意的恰如其分

节日总能让人喜悦
节日就是希望
圣诞老人袜子会给你装什么礼物
谁又能猜得到呢

这礼物会是一份小确幸吗
是希望的种子
在我默默努力的时候,它正好也在萌芽
还是赠给了我一份勇气
漫长路让我披荆斩棘
……

毕业 ----帮主

  ●可也就在那完美歌声中,我知道他们最终不会相爱了。这才是这个如此温暖平实的故事最恰如其分的结局。在这颗浩大的星球上,他们相遇了一次,他们一起唱了很多歌。在没有国界没有差异音符里,一切都已达至最完美的状态。那就只能让它停在那儿了。 ----眠去《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

  ●所有与岁月的期盼,源自恰如其分的温暖。

  ●当我偶尔向我母亲倾诉时,她是这么告诉我的:“你不是最不幸的人,也不是最没有天赋的人。”在我看来,这根本算不上安慰。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碰巧的恰如其分,那个人只会是她,也只能是她,就这样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出现在你的命运里,你的所有等待,所有坚守只为这一天,这一刻。

  ●我们常常喜欢指责批评人,却很少有人会去主动美人。佛说:即使没有钱,多说鼓励赞美的话也是一种给予。学会赞美,以欣赏目光去看待他人适当真诚、恰如其分的给出您的赞美,既愉悦了对方,给对方以信心及前行的动力;也带给了自己和谐美丽的人生。赞美是朵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给心灵一瓣书香

  ●《当我真正爱自己时》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
我才认识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提醒我活着,不要违背自己的本心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做『真实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
我才懂得,把自己的愿望强加于人是多么的无礼,就算我知道时机并不成熟,那人也还没有做好准备,就算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做『尊重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
我不再渴求不同的人生,我知道任何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都是对我成长邀请
如今,我称之为『成熟』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我才明白,我其实一直都在正确时间,正确的地方
发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由此我得以平静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做『自信』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

  ●心情太坏无法思考,心情太好也无法思考,要想思考点儿什么,心情非得恰如其分,坏得很平静。

  ●有一段时期,我曾要求自己能够遵循“单一设计思路”进行创作。直到有一天,我意识到其实这种设计思路非常令人窒息。不同于以往在每一次设计中都引入“我自己的感觉”,我开始倾向追求清晰想法。可能那是我第一次真正开始努力让设计恰如其分地适合于情景,即摒除自己所刻意强调的“我建议如此”的个人特征,根据实际情况让设计契合各方面约束条件,从而让设计看上去非常自然。实际上,当我站在公众立场客观地确信最终用户有“希望拥有这样的东西”的愿望时,恰如其分的设计就会自然而然地产生。我有种感受:设计并不是我所创造的,它原本就在那里,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将它呈现出来。
最终用户知道恰如其分的设计应该具备哪些不同参数,但他们并不能准确地描述出来。这就是为什么类 ----深泽直人《深泽直人》

  ●“开放区”:即自己知道,周围人也知道的部分。例“人们说我是一个忠于朋友乐于助人的人。是这样的,我同意”

盲区:关于自己,别人知道,自己却没有清楚地意识到的部分。比如,人们可能会这样说你:“这是一个聪明女孩,但太容易生气了”,而你却觉得自己是一个和蔼可亲但不那么聪颖的人。

隐藏区:关于自己,别人不知道,但自己却知道的部分。例:“我是一个很爱嫉妒别人的人,并且对自己没有一点心表面上看我是一个放得开、轻松自如的人,其实我总是怀疑自己,并把这种怀疑小心谨慎地隐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

未知区”:关于自己,周围人和自己都不知道的部分,在某些新情况下,某些个体会“发现自我”。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做一顿饭,养一只猫,读一首诗,阳光里没有喧嚣,我要的不多,你在,一切就恰如其分地美妙。 ----《哲思》

  ●懒起的时光
伴著寒冬里第一抹曙光
连绵的阴雨过去了哈!
雄鸡也开始按时起床。
食讫,漫步园间,
徐徐寒风
惊醒了烟囱里静谧炊烟
想唱一首歌,
讚美这一份安详
翻遍思绪
却未寻得一个恰如其分。
偶听得,
风与叶的和鸣,
伴著鸟啼鸭唱,
恰是一部完美的自然的交响!

——2015.11.25 清晨 记久雨放晴

  ●我挺着脖子支持了那么多年,最终希冀的竟然也不过是被宠爱,被恰如其分地宠爱。这个发现可真让我瞧不起自己。 ----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生活

  ●“不管遇到什么人,对他们来说都是检验自己魅力机会,哪怕相处时间不过短短几分钟,他们仍然非常想要确定自己被人尊重和喜爱。“
”我对批评和拒绝非常敏感,遇到冷淡或对我的“魅力”无动于衷的人,我会不知所措
”她所表现出来的引诱既非有意献身亦非交往承诺“
”身不由己地想要吸引别人注意自己,表现得美好动人,讨人喜欢;同时极难投入到稳定满足的情感关系中“
表演人格从反复引诱别人的过程中获得的满足大大超过投入一段持久的关系中所获满足。看到自己能吸引别人就能使他得到肤浅的满足,而冒着令对方失望风险在交往当中展现真实的自己,这反而让他惶恐"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十一月最后的白鹭飞离典籍
有人煨药罐有人步入婚殿
有人在灯火通明的体内锻打最后一滴松脂
养育中年皱褶里的一树梅花
柴禾越堆越高抬高了尘世
而星宿安稳未露败象
天空恰如其分的蓝
亲人们并不忧伤
夜晚的钟声催熟万物
滚铁环的少年穿过熊熊大火 ----琴匣

  ●人以爱的名义荒唐事,很少对待它恰如其分。

  ●沉默孤独羞耻感的两大帮凶。一旦你决定将令你羞耻的问题讲给一个选定的人听,你就已经克服了前进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正如印度作家维·苏·奈保尔在一次访问中说的:我知道,在人们承认自己羞耻的那一刻,羞耻感也就随即消失了。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如果第一眼看到一个人,你会不会想要嫁给他,然后和他以后的日子里不论快乐忧伤一起分享,我看过很多一见钟情,也见过很多分分合合,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也会一见钟情,而这中间没有分分合合,只有相濡以沫,没有闹得不可开交,只有恰如其分,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每一天不论是好亦或者坏,都能与你患难与共,一起度过,一起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