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事与愿违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事与愿违的语句摘抄

2018-04-13 23:06: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事与愿违的语句摘抄

  ●这就是城市,如此驽驰于现实,如此,崇拜权利荣誉金钱,那些美丽的橱窗成为了许多人的梦想,所以,他们也越来越没有梦想,越来越孤独灵魂只能靠奢侈品拥有慰藉,虽然往往事与愿违。 ----东软男孩

  ●有一种事与愿违叫做:寒假plan完成了个p。

  ●长大了才知道这个世界上很多的事都是事与愿违的。

  ●心中动机不明确,造成事与愿违。

  ●你想要忘记的,会在你脑海中愈发的深刻;你想要记住的,会在岁月洗礼中愈发的淡泊。人生需要多一点乐观,需要多一点豁达,很多事确实是事与愿违,但那并不代表我们就失去了什么,人生在世珍惜时光有几回?生活越发艰苦,当你回首往事时,你反而会更加感到有意义

  ●好多事,好多人,走着走着就变了,在现实面前,在金钱面前,是自己选择的,亦或是被逼的,亦或许我们实则就未曾改变,而更多的是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无能为力,事与愿违,无可奈何渐行渐远…… 终究是要生存,活着…………

  ●快乐不能作为结果追求,只能在追求的过程体验,否则就会事与愿违。

  ●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是一厢情愿
所有的事与愿违都是理所当然

  ●You grow older,things changed.岁月蹉跎,事与愿违。如果你也变了,我也不会说什么,只是不再对你笑得真心

  ●努力的想成为你喜欢的人,但是,词不达意,事与愿违。

  ●事与愿违 上帝很忙 何以顾及小小信徒

  ●伤害不是相互的。
而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的施予和强加。
有些你无比渴求的遥不可及东西,会被人就那样毫不在意地当作渣滓一般丢掉,你觉得很痛,却又不知为何而痛。
你没有资格
没有被赋予参与到这里面来的资格。
世间是是非非,并不是简单的对与错就可以衡量的,若非如此,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事与愿违了。

  ●做过的事,是否都能无怨无悔?许下的夙愿,是否都将事与愿违?谁撕碎了纸,谁将其散落满地,谁一点一滴这样捡起?世界万事,从来不言谁是谁非

  ●青年生涩诙谐,不乏有激情幽默,喜欢用我们所特殊方式表达内心情感物尽其用,人尽其能,但这时我们也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除了身边的挚友,宁愿一个人,也要苦撑下去,坚持到底。至于未来,无法预测,也无法去寻觅,只可以向往憧憬,只能随心、随意随缘
经年的感情到了末端,在岁月的历练下是否能够花色生香。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也许是吧,懂心的知己相互倾慕,千杯一饮,开怀畅谈,不知老之将至。相反路不同,不相为谋,不到半句便话不投机。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曾经一起朝夕相处恋人说好相伴到天涯,相爱到海角,可时光往往事与愿违,经历流年的洗刷和摧残对方已经等闲变心,从此彼此形同陌路,是谁的薄情铸就了这场分离。 ----陈祥炎《陈祥炎经典散文

  ●我们那样努力地想要回到从前,可惜却被时光推着不停往前。世事啊,总是事与愿违,不尽如人意

  ●每周用两天的时间轻断食,就是一个和身体沟通以及让身体接受饮食习惯改变的聪明减肥方式。作者建议的都是富含多种营养素的食物,通过摄取营养素品质较佳的食物,不仅能维持身体正常机能运作,而且会让你避免吃进很多并不健康或者打破身体营养平衡的食物。很多人减肥后复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对于减肥方法认知不清(只知减掉体重,不知维持体重的重要性),落实不到位,以及未能持之以恒。我们过去都只重视减肥的成效,却忽略了如何维持减肥成果,抑或是因为无法跨越饮食习惯的瓶颈,而常常使得减肥结果事与愿违。 ----《5:2轻断食》

  ●1.风之所以寂寞,皆因他吹落了花。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还鱼一池水塘!
2.疲惫的不是脚步,而是心情失败的不是结果,而是意志
3.你是秋天里的风,我却是一片叶。当你来到我的身边,我跟随着你。而你不会停留,吹向远方,一直向前;我却静静地落在了地上...
4.即使是秋天,等待了一年的青苹果也未必成熟。纵有芬芳,貌似未央的绿色植物也无力印红。又望数小时前的无动于衷,激愤生动。生与息的事与愿违,永和远本是放好的结果。只是太多人不懂,不是永,就是远。
5.寂寞的人总是会记住他生命中的每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灿烂的夜晚,一遍遍数我的寂寞.没有哭,只是在流泪.不哭不代表。

  ●“如果事与愿违,
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所有失去的,
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相信自己
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佛说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
曾经,有一个人为了得到美丽的蝴蝶,便买来一双跑鞋、一只网子,穿上运动服,追逐奔跑了很久很久,终于在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中抓到几只。可是蝴蝶在网子里恐惧挣扎,丝毫没有美丽可言。一有机会,蝴蝶就会飞走。这就叫 “ 追求 ”。

另一个人也很喜欢蝴蝶,他买来几盆鲜花放在窗台,然后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品着香茗,望着蝴蝶翩翩而来,心情犹如吸蜜的蝴蝶。这就叫 “ 吸引 ”。

”追求”,是从自我的角度考虑,忽视了事物内在的微妙规律,所以常常事与愿违。
”吸引”则是从完善自我、奉献自我出发,顺应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欢喜
做好自己,一切美好,都随之而来。 ----还不知道《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 天自安排》

  ●当然,有些时候还是会事与愿违,但面对这些失败,人类不再只是耸耸肩,说“没办法,世界就是这样不完美”或是“这是上帝的旨意”。现在如果再有饥荒、瘟疫和战争爆发而不受人类控制,我们会觉得一定是哪个人出了问题,应该成立调查委员会研究研究,而且对自己许下承诺,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而且,这套办法还真行得通。此类灾难发生次数频率确实都在下降。因营养过剩而死亡的人数超过营养不良者,因年老而死亡的人数超过因传染病死亡者,自杀身亡的人数甚至超过被士兵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杀害人数的总和,这些都是史上首见。 ----尤瓦尔·赫拉利《未来简史》

  ●《怨》
你对别人话如流水,对我却字字如金(无可奈何)
我曾苦苦乞求你的评论,却不曾得到你施舍一句一言(事与愿违)
你曾怪我,怨我,不再理我。我何曾不怪自己不够完美,怨自己没有内涵,不再奢求你金贵的评论(花开花落)
终有一天,我们都面朝大海,却有雨雪之别(冬夏之别)

  ●明明我不在乎的,偏偏事与愿违。

  ●不摘掉偏见的眼罩,
你的视野不会深邃广阔
不打破自私的禁锢,
你就没有舍得胸怀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所有已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回馈。
相信自己,不要老嘀咕;
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尽管事与愿违只要你在我身边就从不后悔

  ●生活总会有太多的事与愿违,不要一开始满分把握

  ●Being contrary to what expects
-事与愿违

  ●太多的委曲求全
不得不忍气吞声
太多的事与愿违
不得不违心接受
太多的身不由己
不得不忍痛割爱
太多的无力留住
不得不扼腕长叹
太多的决定选择
不得不妥协将就
沉重压迫无处不在
烦心的纠结难以释怀
总有意外让人措手不及
总有压力让人脚下沉重
总有纠纷让人纠缠不清
总有纠葛让人抑郁难安
总有委屈让人无处可说
总有故事让人万言难尽
总有束缚让人无法挣脱
命运捏在他人之手时
希望操在他人掌上时
愿望踩在他人脚下时
所得装进他人腰包时
公平到哪玩去了
正义去哪嫖风了
人不能把利益太看重
否则利役身心奴颜婢膝
人不能对虚名太计较
否则虚荣累人虚伪不堪
人不

  ●有人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我用尽我全身的爱去爱他总有一天他会被感动。但事与愿违,爱是一种感觉,也许你用你的生命都比你换来一场真爱,爱已不再是那么单纯,不再是你侬我侬,已不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李墨轩《生活物语》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日子
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没人会把我们变的越来越好,时间也只是陪衬。支撑我们变的越来越好的是我们自己不断进阶的才华修养品行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
多读书、多出去走走、多感受,到另外的圈子看看,不设限,不断提升自己。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

  ●城外驿道边有数座木亭,其中有一座正巧叫做秋雨亭。

这是一个缠满了枯藤的破旧小亭。

看着这个破旧的小亭和烟雨里匆匆的行人清秀年轻人眼睛里也涌起了一阵雨雾。

这种小亭本来就是为了替行人遮风避雨所建,然而秋风秋雨秋煞人,在这种难以行路的天气里,行人反而更加匆匆的赶路,一个避雨的人都没有。

人生亦是如此,行的路和一开始的所想,往往事与愿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