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句子

2018-06-03 23:00:15 来源:好想好想谈恋爱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句子

  1、人们就像缺钙一样的缺少爱情

  2、男人的一贯伎俩,碰到庸俗的就说她漂亮,碰到不漂亮的就说有气质,碰见没有女人味的就说她有智慧

  3、当情绪一落千丈时候,你只能学会自我调节

  4、承诺是男人给女人的定心丸。吃了安心,虽然这定心丸的药性有待考证,但女人都希望吃了再说。

  5、我已经经历过了很多次不了了之的爱情,我厌倦了,我想安定下来,我想找一个和我一样渴望安稳下来的人,你愿意吗?。我误以为你能让我安稳了

  6、老掉牙的话,爱情是一回事婚姻是另一回事,完美的爱情是自我想象而已

  7、能量守衡-每个人的爱情是有限的,用完就完了

  8、我们都常常会喜欢上别人的东西,就如同总觉得别人家的饭好吃心理

  9、婚姻是可以找到的,它作为一种人性社会需要存在于每个人一生中的某个地点

  10、为爱做牺牲是必须的,否则你只能独身,爱的过程不是寻找最爱,而是寻找最合适的爱,完全可能你最爱一个人但是你们最不合适。

  11、爱和孤独比起来,孤独更可怕

  12、爱情像个炸弹,炸得我们面目全非

  13、俗话说千年修得同船渡,人与人的偶然相见是有机缘在里面的,你随便碰见的一个人,其实是有缘千里来相见的。

  14、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不用排队等候

  15、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价钱,就是我们没价钱,所以我们永远也富不了

  16、书到用时方恨少,朋友有时比书还少。

  17、一个品位极高、外表丑陋的女人注定一辈子得不到男人的青睐,因为没有哪个男人可以忽略外表,只爱灵魂

  18、爱情不是找到的,它并不会在生活中的某个地点等着我们去找,它只是会让我们在生活中偶然遇见,就像我们偶然遇见飞碟一样

  19、爱情和机会多少没关系,爱情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重新组合,只是老天爷把切成两半的苹果分别抛向无何他乡,一半遇到另一半的概率是零

  20、一个0多岁的女人,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去征服一个不再承诺的男人了。

  21、嫉妒花时间作出的种种猜测真相相比嫉妒太缺乏想象力

  22、你爱一个人就是给他伤害你的权力

  23、婚姻,这都是婚姻造成的,我再也不用描眉画眼往脸上抹粉了,反正我已经是他法定的人了,我整天扯着个大嗓门穿着个大裤衩围着灶台转,满脑袋都是油烟味,整天都是灰头土脸的,什么事都得以他为中心,好吃的好穿的先紧着他,谁让人家是一家之主呢,我啊,是从此胸无大志,再也没有上进心了,整天就是追着那些恶俗的电视剧眼泪,要不就是算计着怎么能省钱,不舍得吃不舍得花的.

  24、谁都有把人不往好处想的习惯,只要有钱肯定不明不白来的,没人是靠勤奋致富

  25、爱情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你总得去爱别的人,总不能舔着你的旧伤疤,过一辈子。

  26、当男友变成别人的男友时,才焕发出魅力

  27、我们像上了发条一样的不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到底是我们寻找爱情,还是爱情寻找我们?

  28、已婚女人会把单身女人作为生活中最大的威胁,因为我们随时随地随便都有可能跟某一个人发生感情,其实她们是害怕我们跟她们老公发生感情

  29、没有哪个女人死心踏死的承认自己不够女人,即使她真的不够女人,也是因为男人不能领路罢了。

  30、一个男人风流下场是占了便宜,而一个女人风流的下场是葬送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