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教师梦

2018-07-22 05:47:09 作者:邹庆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教师梦

  一切照常,中午炒了个节瓜抄肉,下午要去学校书法大赛。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我吃习惯了我自己煮的,还是有心理暗示,我觉得下午不是我煮的菜就不太好吃哈哈,或许也可能是我太挑了。

  还没到时间,就有小学生文化楼了,跟他们玩了一会后,说要和我一起去学校耶,天还下着小雨,我帮他们撑伞,4个人一把伞,显得我伞好小,不对,我伞本来就小哈哈。看着她们调皮,还会跟你一起玩,有些人,他们很害羞,有些有不会,你看她一会,她就会冲你笑,所以我严肃不起来,不适合管纪律。不过还好,2班的孩子比较乖一点,确实觉得累啊,站了一下午,可想而知老师的不容易。真的,我是很想当一名老师,可我没录上师范专业,好可惜,因为志愿没填好,我也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当一名老师。小学生叫你一声老师,我会特别感动,这也许也是一种责任,要对他们负责。如果你不对他们负责,将影响他们的一生,他们也会记住你的。哪个老师对我好,我都铭记于心。老师也是一个不求回报的人,我想做一名老师,在制药工程这个专业,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怎样,也很迷茫,可我在别人面前装的很有正能量,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到他们的心态,谁又不想有一份好的工作呢,反正我觉得我努力了,这个专业就不会让我白学,一定会有一番天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师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