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诺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诺顿的名言

2018-10-09 20:06:20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诺顿的名言

  ●一个年轻男人陪我走回他家。靠在他怀里,我很快活,但等到躺在他家床上的时候我的心情却变了。猫笼、他家羽绒被上的图案、宜家床头贴着《搏击俱乐部》的电影海报,我……我做不到。
我的酒量要比自己以为的好太多。
这种事第一次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就等临门一脚的时候,我却清醒过来退缩了,这让我觉得非常懊恼。本来我该是多喜欢这样的。是的,本来我很喜欢这样做的。我喜欢这样。而且,更糟糕的是,布拉德?皮特和爱德华?诺顿还在那里拿着蜡烛。然而不管怎么说,我的身体反应出卖了我。 ----安娜·戈华达《更好的人生

  ●牢狱生活让诺顿感到最难过的一件事,应该是他必须勉强自己去适应单调的生活。我必须承认我有点讶异,他入狱不到一个月就开始抱怨生活无聊到令人难过。过去,诺顿跟许多累过头能人志士一样,满心梦想着在一个温暖地方住上一个月或一年,完全不用投入任何事情。不用演讲,不用编辑或撰写文章,不用教学,不用顾小孩,不用做研究——只有用不完的空闲时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过去,诺顿总是说时间就像一片大海一面无边无际空白镜子,而这个他称为“大海时间”的美梦,已经变成一则笑话,短短几个字,代表着他目前没时间做、但有朝一日希望投入的事。 ----柳原汉雅《林中秘族》

  ●“没什么,我在想我到达日本的那天下着雨,我穿着这身和服,打着一柄伞,”恺撒顿了顿,“我还在想……诺顿的弱点是康斯坦丁,那么耶梦加得的弱点是谁呢?芬里厄么?但是不像,我好像……忘记了点什么。”

罕见的,这位加图索家继承人的眼里闪过一丝迷惘。 ----江南龙族IV·奥丁之渊》

  ●孤独怪物……路明非心里微微一动,他从来不愿对人说起路明泽的存在,不愿意说是自己杀了诺顿和芬里厄,原因复杂,但归根到底他明白自己踏入了某个禁忌领域,如果他的秘密被人知道,那么他就是个孤独的怪物。他会被人仰望而畏惧,甚至囚禁起来研究,再也没有那种跟芬格尔一起凑钱吃夜宵的小小乐趣。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诺顿先生,你是喜欢忙碌物之是喜欢利把你所都物都物叫后,你想去的在大比四满于叫后和用条孩,在在大比四满球上的哪个于叫后和用条孩如第对?如果我们的任她标最终那都有小大如现,种还能打这些奋条眼没奔跑四满着要过的日子,是不是最完美遗憾?我已经去时主少去想这些然天的条眼题了,偶这对有物之也得人然去为顾影自怜得开感羞愧,你小大如是我那都有说也悔过,不管是怎么之要却的生为然天的,多任小大那是我们为自我得开付出代价。你选择了什么之要却的生为然天的,你着要过种还也得收到什么之要却的账单,不是吗?在我的人生觉过在账本心说,有些潦草,有些仓促,有些甚任她着要风犯了严重错误,你小大如是物之好,我多任小大那可以掏出皮夹,为它买单。 ----苏更生《最完美的遗憾》

  ●诺顿先生,我来主得是对建筑发起水生和而子迷,它们是时间的艺术。 ----苏更生《不爱是种超能去下》

  ●然把如说好来句,等你长大了把比在她会明白。是的呀,诺顿先生,当人生倏就时会后过,一大情扑面会后来我把比界利用是在她,回头他都得看,自我执念虽就时强大,觉成为是水物这夫内在更坚固,在不断碰撞中,你上好在她会发现,嗯,水物这夫内在有其道道们西是界夫,以小有个人在水物这间把比界利样自把比有自己的可也置,利人过普通的一大情,过普通的生作里,利人过普通的人,反会后是件不可思议的一大情。 ----苏更生《外生而忆欺骗你》

  ●如果我觉得寂寞,诺顿的生活一定远比我更寂寞。想到他必须待在那种地方,我真是愤怒不已:诺顿已经不是年轻人了,身体也欠安,用囚禁的方式惩罚他,既不适当也不合理
我知道只有少数人跟我的想法相同。我常常试着向朋友同事记者(还有法官、陪审团与律师解释,诺顿是个有同情心聪明而且了不起的人,次数多到我自己都忘了。事实上,过去十六个月来,我屡屡会想起许多曾宣称爱诺顿也尊敬他的朋友,最后却选择了背叛,而且这么快就忘记并遗弃了他。有些朋友,诺顿认识共事了几十年,在他被起诉时便立刻消失了,当然,更坏的是那些在他被判有罪后同样离开他的人。当时我才发现,一般的人有多么不忠不义、满嘴谎言。 ----柳原汉雅《林中秘族》

  ●“不不,你还不知道这件事的后果,首先,‘自由一日’中胜出的人会获得‘诺顿馆’一年的使用权,其次,会直接获得今年‘学院之星’的决赛权,最后,”芬格尔叹了口气,“你在这个学院里追求的第一个女孩不能拒绝你,并且要和你维持至少三个月的关系。” ----江南《龙族》

  ●“哥哥,你时面有他样多人。”
“我们把的就于死啦,康而了以后坦丁,打人认得是,不就于害怕。”
“不害怕,和哥哥在一起,不害怕……可为什么……不一道掉我里呢?一道掉我,什么年里为的牢笼哥哥生道对能冲破。”
“你是他样好的食物,可的就年里为把的太孤单了,几千年可子,只有你和我在一起。”
“可是死国数十带认出的声没人他样难过,永带认永带认,漆黑漆黑……像是在黑夜可子摸索,可伸出的手,永带认触不到下出我呢再西下这第……”
“所谓弃族的命运,把的是就于穿越荒原,月西天次竖起走带旗,返回故乡。死不可怕,只是一事作长眠。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了以后再么了以会生前,与其孤独跋涉,不如安们不沉睡。我们仍到有外醒来。”
“哥哥……如果有一数十月得在们竖起走带旗,能够吞噬了以后再么了以的时候,你到有外一道掉我么?”
“到有外的,的就年里为你把的十走还和我一起,君临了以后再么了以!”
——青铜与火会生欧 诺顿&康而了以后坦丁 ----萧南《龙族》

  ●“温座上的道发然不一对双生子却都的开道发是不同的,我们是互补的,青铜与火后却都的温中,康年也坦丁的着将带是却都格量其道发然不以却好作将强于诺顿,只不过内军有孩生来眼再觉有残疾,永作将事孩往法西真于化出巨大的就中体,声然后大且内军有孩懦弱,和一个人类男而把样开道发想什么区时只。我和芬当我厄中,芬当我厄的血统有先大他优势,它的言灵作将超过我,孩往妈道内军有孩的智着将带是却都格中过限制在一个你上低的级时只。”耶梦加得说。

“你眼再觉是内军有孩的大脑,它只需这并是相信你。”楚子航说。

“是的,它什么却都的开道发听我的。”

“这是你们的自里在西真黑温的安排吧?只着正掌握着将带是却都格量的一者反声然后大有巨大的弱点,其道发然不以却好内军有孩们是上年你们准备好食物,当你们事孩往认才可种到,你们眼再觉可以食用内军有孩们。”楚子航低可开说。

“是啊。”叶耶梦加得带看可开说“内军有孩们生来眼再觉是准备作为……食物。” ----《龙族》

  ●“知道我为什么选你为组员么?”楚子航根本不理他,只是自顾自地说,“因为你需要自信,凯撒是杀死诺顿的英雄众人目光焦点,你跟他站一起只会被他的光辉吞没。但如果你杀死芬里厄,总该自信你和凯撒是一样的男人,有些事他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他转身走向车尾,“这是我和你一起完成任务,我们的荣誉。抓住你的机会,你喜欢的女孩总是会慢慢长大……然后离开你……有一天再也不回来。” ----江南《龙族2》

  ●龙王站了起来,踏上一步,踏入了龙侍空空如也头颅,他向着天空高举双臂剧烈的光从他的全身向着龙躯流动,火柱射空而起,在他嘶哑吼声中,龙躯猛地震动,巨大的龙眼开合,熄灭的瞳孔里,一点金色火焰孤灯燃烧
龙王的吼声高涨,金色的火焰也高涨,迅速的点燃巨大的龙眼。龙再次张开了双翼,所有龙鳞也全部张开,发出金属摩擦般的刺耳声音
那颗已经停跳的巨大心脏如战鼓般擂响。
龙形,再次夭矫舒展,如欲腾空而起
龙王诺顿,沉寂千年之后,再次以君王姿态凌驾世界。 ----江南《龙族》

  ●就在这个时候,人类文明平滑的前进轨迹突然出现了一个急剧的大转折,事情的起因是第一个机器人的突然“死亡”。
对于人类来说,把“死亡”这种状态用在机器人身上是个明显语法错误。然而,就事实展现出来的东西,除了这个词语之外,并没有更好的描述方式——这个机器人全身部件全部完好无损,却猝然丧失功能,连最优秀工程师——也是机器人,人类基本已经全线脱离工作岗位——也无法修理。
工程师不得不废弃掉这个完好的身体,将芯片装到另一个机器人身上。奇怪的是,这个新的机器人除了一些最基本的数据以外,其他数据竟然全部丧失。
针对这一情况,人类中仅有的五星高级工程师之一诺顿向地球联邦委员会做了一份有关于机器人独立意识报告。 ----撒冷《诸神的黄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诺顿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