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之东流的名句_关于付之东流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付之东流的名句_关于付之东流的名句

2018-11-23 03:09: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之东流的名句_关于付之东流的名句

  ●美
是一种风景
只不过
再美的风景也不如你


是一种心态
只不过
好的心态没了你也付之东流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缘不知所灭,万般皆幻。不细纠后来故事里的因与果,只剩下神色淡漠,我曾经过错即是错,哪来那么多的缱绻婆娑。自那日离别,低眸处枉自咽泪装欢。再后来任他鲜衣怒马却再也走不至相濡以沫,后来的晓风淡月已无人细诉心底闲愁,后来的万般柔情已付之东流。君可知否?世事难料,既然我们早知道走不至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即使他年偶遇,不妨淡淡的说一句,好久不见!

  ●我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总会去想你。
现实理智又告诉我不去联系问候你。
我怕的是一旦问候,所有的抑制将付之东流。对你,我总是那么多不由自主,情不自禁。我可能真的还没放下呢吧……

  ●恋爱时候就像放风筝,当我们拉得太紧,很容易爱情变成断线的风筝。很多时候,当我们握得太紧,反而容易让自己爱的人产生一种疲倦,到头了,却让自己的一腔热情付之东流。适当地放开双手,给彼此一点独立空间,反而能够让爱情的空间充满美好憧憬未来

  ●真心是什么,可以说是世上最珍贵也最不值钱东西。如果真心能换来真心,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放弃;如果不离能换取不弃,生命就不会有千疮百孔心灵。多少主动被视作自作多情,多少深情到最后痛不欲生。真心,有时候是不值钱,可没了真心,所有的感情全都付之东流。真心有多珍贵,谁都不能用金钱衡量。如果你真的得到了,即使两个人不能生活在一起,请拿出自己的余生,去爱,去珍惜

  ●愿做过的不会付之东流,愿好梦长留。

  ●(离开我是你的错)

我处在寒风刺骨的风口
煎熬着透彻心骨的怒吼
你却不眨眼一瞅不瞅
你的冷漠我让我伤透

从这以后我决意与你分手
哪怕你费尽心机再次挽留
也决不姑息与你一起走
就让这段情付之东流

也许我做得很不够
也许我还能把你迁就
可是你的漠不关心我无法忍受
你告诉我怎能让爱驻扎永久

也许我做得很不够
也许我看不到你优秀
也许你的无义让我永远不回头
那就形同陌路不把过去保留

  ●你在,如鱼得水
你不在,付之东流。

  ●不管我多么努力改变自己,遇到你,一切都付之东流,被打回原形,继续拼了命的爱你

  ●“吾庆三生有你,吾恨你三生无情。”

第一世,他收她为徒,十年后,她却成了他的剑下亡魂。
第二世,他演戏拙劣,却骗得她死心塌地,三年后,她已成了一个废棋,死在他的枪下。
第三世,他利用她的信任,他演戏已是精湛,骗得她心甘情愿,十年后,死在他的眼前。

第一世,他们都在戏中,将心托付,可他仍不信任,她再次轮回转世。
第二世,他在戏外,她在戏内,一切心血全付之东流。
第三世,他仍在戏外,而她依然在戏内,她明白后心如死灰,冷漠离去,他却动了凡心。

情不容易动,一动,便是三生不忘。 ----AFRAID-丹《执笔三生,绘桃源》

  ●好想来到你在的城市
走你走过的路
看你看过的风景
你是否会和我一样
总是会不停不停的想起你

这些年
我一直试图在别人的身上寻找你的影子
可是一丝一毫都没有
好几次
总觉得背影是你
期待转身你的面容
但却晃了眼
不想再跟不爱的人在一起了
原来跟不爱的人在一起是一滩死寂
新鲜褪去
永远都看不到光明
终究还是对不起别人
对不起自己
可我的真情早已付之东流
没人能懂
也不需要人懂

(2005年秋天)

  ●年少气盛的我们经历一段没头没尾的爱情,付之东流的是时间精力。我们尽力维护这层关系却避免不了它有一天破碎

  ●人们总是对于伤害自己的最深的人恋恋不忘,毕竟能伤害自己的人是自己给了他们机会,你觉得自己在他身上投注的青春心力,不能就这样付之东流,所以你紧抓着不想放手,殊不知情深则不寿,越主动越不会被珍惜,反而遭人烦——Supreyyy

  ●都说爱一个人覆水难收,至少不是付之东流。

  ●五年的守候,最后的最后,付之东流,以后的以后,你是谁的某某某……

  ●老天爷 你真的是让我存不到一丁点钱。每次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有那么一点点的积蓄你都要让我遇到很无奈的事让我付之东流…我真的那么讨你厌吗……

  ●“你一路走到现在,我都看在眼里,我怎么忍心,成为你的累赘。”

少年了,君无药自己也记不清了,他看着那个冷漠的少女一点点的成长无声无息的将三界生灵命运扛在自己的肩头,明明是那样单薄瘦弱身躯,却硬生生的承担了这一切。

他怎么忍心,让她的心血付之东流? ----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当痴情与你都付之东流,我也就该长大了。

  ●这辈子无欲无求换来的却只有一个人孤冷单薄的身影,我笑,我癫,我痴,我狂!十几年善良单纯为哪般?只得到旁人的冷眼旁观;十几年的强装开朗为哪般?只为得到别人那一丝丝的怜悯;十几年的勤练古武为哪般?最终还是死在了爱人之手。如果有来生,我绝不会再为了旁人委曲求全,我的善良已经在我面临死亡的那一刻付之东流,满地血花已经将我洁白的心染成红色。既然上帝又给了我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我就绝对不会再做一次傻瓜。我发誓,从现在开始,我便是无心之人,这一世,我不会再爱任何一个人,我要好好守住我的心,不让它再被旁人糟蹋,伤的遍体鳞伤,如有违背,黄泉之路,不饮孟婆汤,不渡忘川河,不过奈何桥,不踏三生石,愿承受三世记忆,不得相忘!

  ●放松感觉疲惫,所有的疲惫来源于想你,所有的想你都付之东流。

  ●《绅士品格》里道振说:每次见你我都付出真心 但现在才发现 啊原来你没有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这段时间来的心意都付之东流了 我的心意让你为难了 所以你是我要放手的人

  ●当初的我,那么天真。把你当成我的全部,却忘了,时间,会让我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

  ●不爱原来就是一瞬间
太不靠谱双子座
多年的付出付之东流

—S。

  ●一杯清酒满泪入喉,五千情话付之东流

  ●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朋友关心还是家人爱护?每天醒来就是成堆的作业,感觉生活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我知道自己该放松,休息了,可是每每当自己松懈的时候,敌人便趁这个时候将你一招击倒,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全都变成了一汪清水付之东流。所以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你能行,加油!”

  ●几世繁华,付之东流,三千青丝沧桑流年。卜筮着此生能够唯一依靠的人,算着一生悲伤成河的一幕幕,泪水浸湿了回忆道路忧郁充溢着半生的流离,痛苦散落在漫天的雪花里,跟随着逝去的夕

  ●拼命长大最后却付之东流 ----《小森林夏秋篇》

  ●想送你的书已经到了,原本计划坐明天去巩义的列车,想要亲手去送给你,看来这计划已经付之东流 与我无缘 如今是没有机会了,思前想后许可能一开始就不该相遇,又或许我早该想清楚一切的,毕竟像你这么好的女孩子怎么可能身边会没有人,是我想太多的自以为是,有人说,一个人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想去就去的旅途。我想,我的这两次冲动都至少去努力过了,应该也算是没有什么遗憾了吧,我喜欢你很喜欢,是从第一眼吧………(∩_∩)

  ●一个人孤独的走在街道边,在暴雨的激变中我迷失了自己当年的初衷壮志岁月啊,侵蚀了我的容颜摧残我的梦想,消减了我的雄心,今晚的我,注定是孤独的分享这份情。树在风中摇曳,凋落了泛黄叶子,雨在风中飘零,击打着我的心灵,灵魂啊,因为缺失你而变得空洞不安,复刻回忆,都在那一刹那的芳华付之东流不再属于我,罢了,折枝杨柳不懂晓镜潭水思念咖啡固然不懂酒的醉。随风去吧,我把愿望折成千纸鹤投到风中,我把牵挂叠成小船,航行在瞬时的的思念,纵然黑夜再长,黎明终究会到来,今夜的烟雨,注定要湿我干涸的心灵,呵呵,又听到了你那哒哒的马蹄声,忘掉这份思恋,我将重新穿起我的铠甲,带上我那荣誉的头盔,今夜此时,我注定要与你一起并肩作战将军战马,深情天下,金戈铁

  ●后来,满腔热血黄沙流走
一腔热情洋溢 又付之东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