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里特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里特的名人名言

2019-02-11 03:09: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里特的名人名言

  ●Chapter 01挪威 青春末尾 永恒之夏/
02奥斯陆 木纹镌刻的流年岁月
03斯德哥尔摩 美丽男人城池
04哥本哈根 夏日背影 一段爵士柔情
05柏林 冻雨愁煞人 心墙犹在/
06阿姆斯特丹 一种梵高式的芬名/
07伦敦 感情潮水 暗地生长快乐
08巴黎 不期而遇 浓过电影的三层爱恋
09尼斯与戛纳 有多少海可以重来/
10安特卫普 时光散尽 往事集体上演/
11克里特 “希望你也在这里”/
12布拉格 两个作家和两部电影/
13巴塞罗那 别让思念变成了伤怀/
14威尼斯与罗马 关于意大利宏伟多情的两面/ ----《孤独要趁好时光》

  ●阳光穿透暗夜寒,这里特别温暖。小木屋森林见,童话故事真桃源!

  ●昨晚夜里躺着床上我瞬间想到了死亡,想象着若干年之后,我也会离开这个世界自己没有感觉,没有想念,面对死亡,我突然无比的恐惧身体的每个细胞都纠结在一起,心里特别害怕,原来现在每天健康活着的我们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感恩生命

  ●没有哪里特别好,没有哪里特别不好普通不得了,可偏偏,忘不掉。 ----书海沧生《网王-面具

  ●你在我心里特干净。 ----柴鸡蛋《你丫上瘾了》

  ●宁宁问过我她哪里特别?
我想,
如果听到了谁提起特别这个字眼
脑海里唯一浮现出的这个人
就是这种特别。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喷嚏,憋在心里特难受,打出来以后,虽然惊天动地,但也是前所未有爽快

  ●非人生物
厄喀德那(Echidna):半人半蛇的怪物。生了许多著名妖怪——如勒耳那水蛇,涅墨亚狮子,咯迈拉,斯芬克斯等。
戈耳工(Gorgons):福耳库斯与刻托的三个女儿,其中之一是墨杜萨。
克律萨俄耳(Chrysaor):波塞冬和墨杜萨所生的怪物,珀伽索斯的兄弟
刻耳柏洛斯(Cerberus):三头狗,堤丰和厄刻德那所生,把守地狱大门
刻托(Ceto):彭透斯和该亚的女儿;生戈耳工,格莱埃,及大蛇拉冬。
拉冬(Ladon):看守金苹果的百首龙,刻托和福耳库斯所生。
弥诺陶洛斯(Minotaur):克里特岛上牛头人身的怪物,喜食人肉,尤其是童男童女;著名的克里特迷宫即为软禁它而建。

  ●“这般的女子,没有哪里特别好,也没有哪里特别不好,可选择了,便封死了爱情的分岔路口,只能一条路走到绝路。”——幸村 ----书海沧生《网王-面具》

  ●希腊独立战争19世纪初,希腊新兴的资产阶级要求摆脱土耳其军事封建制度束缚建立自己的国家。1821年3月希腊本土爆发起义,并迅速发展到整个伯罗奔尼撒半岛、克里特岛、爱琴海诸岛屿、卢麦里以及马其顿等地。9月起义军控制伯罗奔尼撒半岛。1822年1月1日第一届国民大会宣布希腊独立,成立希腊执行委员会。 ----梅朋《上海法租界史》

  ●禁有秘密意思,而且带有咒术的色彩。就医学知识的传授而言,师徒之间并没有亲自传经验而是传授秘书。长桑君为此观察扁鹊长达十数年,私下与他谈话:“我有禁方,年老,欲传与公,公毋泄。”扁鹊日:“敬诺。”于是,长桑君将所藏的禁方书给扁鹊,之后便消失不见③。这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书籍在知识传授过程核心角色,以及受书仪式中“毋泄”的禁令。 ----李建民《生命史学

  ●每当我觉得心里特别特别苦的时候,我就会吃一棵糖,那时我觉得很甜很甜。

  ●前后想想,这已是我第二次在公众场合听人谈起苏誉。
半年前,这个人率十万铁甲谈笑间大败卫国,用兵之从容诡谲,将天启城里喜爱联系实事科举考试难度系数再拔新高,搞得一众落榜的贡生通通仇视他,荣获年度最不讨知识分子喜欢政治人物之首。由此就可看出苏誉此人日后必成大器。这并不是说他年纪轻轻就位高权重或者带得一手好兵什么的,只是历史上能影响现代科举考试的人基本上都死绝了,他是有且仅有的一个活人,着实令人刮目相看。而且能同时被那样多的人仇视,也是一种证明,证明你长得特别帅,家里特别有钱,或者特别有能力什么的,就算以上都不是,至少也能证明你这个人很有存在感…… ----唐七公子《华胥引》

  ●1、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还能相信什么。听着以前的歌,想着以前的人,看一个又一个陌生人来来去去,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苦涩酸楚悲伤,一股劲的在心里翻滚,我只能苦笑。什么东西都无法经过时间的考验,什么都是只能相信一时,是誓言太假,还是现实残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2、你以为只要走的很潇洒,就不会有太多的痛苦,就不会有留恋,可是,为什么在喧闹人群中会突然沉默下来,为什么听歌听到一半会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过往倒影

3、所有的得失,趁你能放下时,统统放下来,很多东西是过眼云烟,能陪你到终点的,寥寥数人而已。曾经的功败

  ●她想起白天,她们降落在朱巴这片灼热的土地,时值午后,赤道上非洲地表温度已接近50摄氏度。方早感觉自己一脚踏进了火炉,连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滚烫的,她好不容易才站稳,便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
“Echo,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Camille是个来自波尔多的白人姑娘,她的双颊已被晒得脱皮,嘴唇因干裂而有了血丝,她在飞机上听说了方早传奇经历,对她的选择十分不解,“你才二十五岁,是我见过的最年轻的医学博士,来自世界名校,他们说夏里特医院已经聘请你,那可是夏里特,我做梦都想去,你为什么放弃它选择这里?”
Camille用并不流利的英语形容南苏丹,“难道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
她没有用战争、疟疾和贫穷这些普遍形容词,选择了一个可爱词汇 ----7号同学《周周复年年》

  ●我多希望自己对于你来说是特别的,后来我成了你眼里特别蠢的那一个。

  ●奇葩处处有,故事里特别多,主人公总会遇到一个推动情节发展的奇葩。

  ●“需要帮忙吗?”萨米问。
球员野狗一样打架的时候,我不知道教练应该怎么办。”布里特-玛丽承认
“罚他们跑步——就是那个,白痴!”萨米笑道。
“我当然不是白痴!”布里特-玛丽抗议
“不,有一种跑步训练的名字叫‘白痴’,我给您演示一下。”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清单人生

  ●微风 需要竹林 溪流需要 蜻蜓
乡愁般的离开 需要片片浮萍
记得那年 的雨季 回忆里特安静
哭过后 的决定 是否还 能进行
傻傻等待 傻傻等春暖花开
等终等于等明等白 等待爱情回来
青春属于表白 阳光属于窗台
而我想我属于 一个拥有你的未来 ----方文山

  ●安福寺04安福利生--:《无条件的快乐》:心里特别容易纠结的人,做事情也容易打折扣障碍;心里顺畅看得开放得下的人,洒脱自在无拘无束,做事情也容易顺利成功。所以,不管外界多么糟糕内心也要舒展而没有皱褶,处于无条件的快乐中,才是修行人的真本色啊! ----达照法师

  ●其实跟你在一起吧,我心里特别发虚,因为我觉得你条件特别好,身边肯定有很多比我优秀的人,我觉得自己特别配不上你,我怕亏待了你。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我,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受一个像我这样条件的人做你的男朋友。 ----曹小强《大男当婚》

  ●在生活中,你可能遇见让你看着就特别生厌的人。那个人傲慢无礼咄咄逼人,让你有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然而,你却不屑解释团结它,甚至都不愿意想起它或是讨厌它。因为从某种角度而言,从心里特别讨厌一种东西也算是一种在乎和惦记,而它的存在对你而言根本形同虚设,对面看见都可以直接忽略。就像写一个“她”字或“他”字,都不用区分女字旁的“她”、男字旁的“他”或是动物的“它”。

  ●以前我记得我的字特别丑。
'你把这个字给我抄一百遍。我会检查!"
一件特别可笑的事情。
有一次,我不会解一个运用题,
我就跑过去问我爸这个怎么写过程。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你去做那件事或者是问我期末成绩
他对我不关心,对成绩很关心,几乎无交流
连我什么生肖都不知道,别谈几月几号。
我很多次告诉他,“我生日那天,你一定要给我做东西吃。”
“我们要赚钱,你想想,我们一个小时做一顿饭,我做事一个小时,都可以带你去外面吃饭了。你可以不可不要打扰我做事。我们拿钱去买。”
冷漠,对我妈也不好,有一次叫我滚出去,结果我就真的走了。然后看到你那副着急样子心里特别开心。呵。
我在江边边石椅做了好久好久,那种感觉不好。

  ●北小武最后对他的父亲破口大骂,骂他不是男人,骂他小肚鸡肠,骂着骂着他还是哭,还是哀求父亲回来。我同凉生看着北小武鼻涕眼泪流成一团,却不知道怎样去安慰,心里特别难受。北小武见求不动父亲,最后,将手机哐当摔在墙上。

一时之间,四分五裂。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我喜欢的啊,是那种一遇见就会记住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哪里特别,但我就是知道,他们是与众不同

  ●转眼间,暑假的日子即将要离我而去,心里特别难过,暑假过得虽快,但是却令我回味无穷,一旦回忆起暑假的点点滴滴都会让我感到幸福无比,但是该来的总该会来。快开学了,开学后我就是一名初三学生了,意味着我又要接受一次次的挑战,为了我的音乐梦想,我是不会放弃的!原俊霞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哲学上说,人是社会的人,必须要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小社会,才成其为人,而不能够独自生活

许多带着传奇色彩的故事更是充分明了这一点——那些离群索居,或者从小就在荒野之中长大的孩子,身上往往已经不再具备“人”的特质。比如著名的“狼孩”,“猴孩”之类的。

这样说,是因为人类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到外界——这里特指同一族群的其他同类——的影响。

即便是沈宴如这样的人,也不能够完全摆脱别人的影响。所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之后,尤其是在无所适从的时候,他们会下意识的对周围其他人进行学习模仿

  ●山里的孩子有山,去山上玩,是山合孩子们最快乐的事情。山合的孩子,个个都会钻竹林、钻树林、爬竹爬树、掏鸟窝、摘野果,打小就知道在山上找野果当零食。有时上山砍柴,下地拔猪草,除了饱餐一顿外,衣兜都塞得满满的,一声吆喝回家,伙伴们互相炫耀,谁的野果多,个个满载而归,将野果子往家中桌子上一放,父母们也可以吃呢,心里特有成就感

  ●?你知道吗?每当我和别人聊起你的时候,我心里特别娇傲

  ●李明远把胶条撕掉,扳过程彻的脑袋来,队里特别配制的特种胶布到底是不一样,透气防水,有这种又脏又乱的环境里居然也很好的保持了伤口清洁,现在伤口已经开始愈合,破碎组织上长出鲜红的新生嫩肉。李明远看了一会,又把胶条照原样贴了上去,没办法眼下所有的药品都已经分散出去了,现在就连弄点酒精消个毒都难。

“怎么样啊?”程彻见李明远一脸严肃的不说话,还以为自己真的破相了,正琢磨着回家怎么向他老妈交待这个问题,不过想来如果说是为了救人伤着的,母亲大人应该也不会太责怪吧。

“还可以,”李明远想了想,帮他找了个安慰自己的理由:“爷们了。”

程彻呆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笑。 ----《天祈之蜀道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里特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