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老班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老班的语句

2019-05-24 04:02: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老班的语句

  ●记忆看不到高中老班的脸,只有一个大概轮廓,也许头发缘故模糊的黑泽遮盖了眉毛,总归认得出那是曾以为最伟大最能被装作心坎的人。他们无所不知,用血淋淋图文诡异话语告诫我们这个社会是有多么的百无聊赖,以至于玩弄我们还笑的畅快。我们也笑,笑那些遥远事物荒诞;难得的在紧张备考中笑的畅快。

  ●要走了,再怎么不舍的也没办法,你陪我们度过高一的这一年,我们从心底喜欢你喜欢你的课,总是激情昂扬的你从不知什么是疲惫,生病的你依旧坚持,总是那么大方,那么会鼓励人,不舍的你,但我们没有资格改变什么,希望你能够遇到一群比我们好,比我们听话学生,不生气更不生病,无论别人怎么样,我永远都会记得你,YL下次还希望你是我们的老班!

  ●老班把全班分成了六组,让大家自己组取个名字,于是出现了:无厌组,滑动变组,如来佛组,五号特工组,重案六组。但真正令我发指的是有一个组取名叫 光宗耀组 !

  ●我记得,当年毕业时,老班做在讲台上,用我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微笑对我们说。
你们尽情的狂欢,我再看看你们……我的……第一批……“孩子”……
对了,我们是这个老班的第一批学生……

  ●有次班级里闲聊,一童鞋说,“老班为王,数老为皇,英老为妃,课代表为相,组长为将,班级为城,学霸太子校领导垂帘听政。” 我琢磨了半天,那班长是什么?班长必须是一位能同时接触到王、皇、妃、相、将、太子、城,还要应付垂帘听政的人物经过潜心研究,最后终于得出了结论:班长是太监.

  ●“老班”因为我们哭了多少次;因为我们白了多少根秀发;因为我们她不管她的女儿;也是因为我们他还要通宵为我们批改作业
老师辛苦了!

  ●单青不是艳冠群芳,进校就莫名其妙被大家知道名字狐狸精。陌生人描述她,通常是"另维旁边那个女生"。当然,我也不到狐狸精级别,只是出了本书,被算作校际稀有动物而已。
你很难把声名响亮的钱擎天和平班里小人物联系起来,但事实是,他已经经常通过QQ、手机短信和单青联络感情了。他给单青的第一条短信是,"老班发现我不在了吗?"紧接着是"不好意思发错了",然后第三条洋洋洒洒上百字,讲述号码获知的前世今生。
概括为,大概是有人借我手机存你号码我不知道。
晚自习,单青收这些短信,每一条回复都要写在草稿本上,传给我过目修改。 ----另维《青木桌上的女孩

  ●从前有这样一个老师,她会在每个自习课定时出来占课。别的老师只要一请假,这节课就肯定上英语,而她就算打着石膏也要来上课。她会在大考前给每一位同学,打印单元笔记。她会占用课堂时间听写单词,然后花更多的时间
一张一张地为全班六十多人判。她的课,总是讲的很细,然而进度却是最快的。别的老师不理解
,她说,现在的孩子们都不自觉,我得管着他们,不然落下了怎么办。
后来班上的几个同学去了天津,大家哭得稀里哗啦,却看她也在角落里红了眼眶。我们曾经幼稚地想,什么时候能把她换走,她是如此的严苛,而我们真的很需要自由
后来呢,她就真的消失不见了。某节自习课,她居然没来占课,同学们欢呼雀跃,庆贺老班开始人性化了。(去添加全文咯,字数不够)

  ●我一遍一遍回想着老班的话,说的很坦荡,心里有那浩然正气?在这种社会风气下,能洁身都很不错了,像老班说的那样。谁会敢哪?谁都不想随便得罪别人。这黑雾里,光在那里?

  ●再一次翻阅柴静的《看见》,仍是激动的。我想,那份激动大多是源于一种东西——我被牢牢困住的无奈,以及内心深处对自由的极度向往。从来没有像如今的这种境况,我那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赶紧逃掉,远离忧扰。
可我逃不掉。

早晨未曾去跑操,我在食堂一楼等着两个朋友。我拿了烤鸭,用朋友的饭卡买了花卷与稀饭。这就是今天的早餐
朋友来的时候告诉我,因为跑操的人太少,所以被主任责骂了。我听了,只能立即思考,当老班问我时,我该如何回答。我知道,老班一定会找我——会有人告诉她的。
中午就无食欲了,买了两袋酸奶,勉强喝了。趴在床上,计算着还有几天可以回家——这个地方,我一时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
下午老班果然找我了,回到教室,我却无所谓面带微笑

  ●老班在一次班会上提过:“刚大一来的时候看你们眼中充满了单纯,现在看你们眼中会有一种看破红尘感觉!”

  ●同桌总是第一个发现你的喜怒哀乐,然后逼你招出真相 同桌可以一枝笔不带,然后向你侵略
同桌可以和你在上课时、和你顶风做案说悄悄话 同桌可以无聊到在一张桌子纸条
同桌会在你拉她去WC时训你一顿,再陪你去 在老师提问你时,同桌会在纸上写下答案,你看不懂、她比你更急
老班提你背书时、同桌会冒着杀头地危险爬在桌上小声提示你 同桌总是习惯性的向你伸手要纸
和同桌共同抄过一个人的做业、她骂你抄的慢 你和同桌的共同财产就是那几枝笔
有一种关系叫同桌
有一种友情能铭记一生
呵呵,同桌,一直以来承蒙你照顾了!

  ●出了考场脑子里一直在循环着几句话
老班说:这次考试主科难但副科简单
数学老师说:你要是能考好,天理难容
生物老师说:活宝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何止是嫌弃
苏轼说: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学霸说:我又考砸了
我说:这次的英语听力是我听过的最美妙音乐,没有之一

  ●老班名言:忽悠+八扯=欠挨揍

  ●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跟从前一样,在阳光下沐浴,在雨中漫步,在操场上为了校纪录快乐地奔跑,为了你的花痴去打篮球,为了我的兴趣去踢足球……累了,就互相依偎,抱在一起,我弹琴,你来舞…上课被老师点起来也只是相视一笑,,,下课吵架1分钟就和好,动态每次第一个评论点赞………连老班也认为我们不会分开!!!我们真的回不去了么?

  ●忐忐忑忑,战战兢兢,门门惨惨兮兮。上台领卷时候,最难为情。几张挂科试卷,只装作,云淡风轻。不是我,不伤心,只是我伤不起。满卷叉字狼籍,打击我,脆弱自信心。堵着耳朵,老师唾沫横飞。老班更是严厉,写反思,洋洋洒洒。这成绩,怎一个差字了得
中学渣的心声

  ●一个班级总有一个讨厌的老班
一个心软的班长
一对恩爱情侣
一句脱口的话语
一个来不及的一起永远
一个永远不忘的我们在

  ●老班常说 “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可能有希望”。

  ●在学习期间,我家老班曾和我们说过:你请别人帮忙,人家选择权力,TA可以帮你,也可以不帮你,你无需埋怨人家为什么不帮你,因为人家凭什么帮你啊??
做事做人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这种需求,而不是自私,就是因为有太多的自私,才会有那么多的怨气,不是吗?

  ●老班曾经说过:“细节决定成败!你或许不是天资聪颖,但你却有一颗细心!”

  ●初三老班是个漂亮姐姐新婚。刚接管我们班没多久,班上一个女生怀孕了,给老师气的,痛心疾首的拍桌子训女生:咱这是毕业班啊,我都忙的没时间怀孕,你竟然怀上了,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还记得七年级时第一次被你打就哭了,还记得你的唠叨,如今又是哭着离开。 我们毕业啦! 老班,我想你

  ●【吴侬语系-三句半时评】:《班长》
1.参军初到新兵连,叫声班长怕靠前,队例内务练兵忙——结缘!
2.相见叫声老班长,兵营往事情意长,天南地北军人情——昂扬!

  ●我们离别了,又离别了,离别了那个熟悉的教室,离别了那个可亲的老班,离别了那些或熟悉或陌生舍友们,离别了那些或喜欢或讨厌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班级,收获太多当然烦恼也多,又爱又恨之中终于地终究离开了那个地方,就这样,连凳子都没有带走,说起这些,不由得心中掠过一丝淡淡的忧伤

  ●上午竟然是老班看自习。没有比这更操蛋的事了。我想到一个比这更操蛋的。就是她连下午的也看了#¥%…%¥#@*&…

  ●似乎我们的缘分初一就开始,开学第一周,我们在同一个小组,他学习很好,一直会帮助我学习,后来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碍于学习,我向他坦白并且初一的一年中都没有和他说话。到了初二座位,我们成了前后桌。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样一直帮助我。后来他告诉我说他喜欢我。当时我是那么的害怕,毕竟成绩不理想重要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也喜欢他。我们谈过了。真的很甜蜜很开心。后来老班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了妈妈。我真的不想辜负妈妈的苦心。我也不想伤害他。 碍于学习,我最终向他递交了分手信。 那段时间,心里几乎抑郁了。 还好,他一直在 现在初三了,我要努力学习,我要和他一同考到全市最好的高中,为了以前和他在一起时候的承诺,为了年少的一个梦

  ●高中 老班说有些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我信。可老班没说,哪些人 值得做一辈子的朋友。

  ●口技→抄技
各班有善抄袭者 会早晨七点 于教室之东北角 施八尺作业 抄袭者坐教室中一桌一椅 一笔
一排作业而已 众生各进 少倾但闻抄袭者狂吼一下 满坐哗然 无敢停者 近闻教室中人沸 便有同学补作业声 组长催语 既而班霸来 大叫 组长应。
把作业呈上 点头哈腰 霸拍而夸之 又一课代表进 曰:“老班来了!” 当是时 人抄写声, 口中话声 班霸夸奖声 组长答应声 课代表催组长声, 一时即停 众响毕绝 满坐同学无不伸颈 侧目 生气 唾骂 以为当真

  ●那些年的兄弟,想着如何追女孩,想着如何捉弄老班,想着如何才能哥几个不分开,想着怎样才能不长大……
却怎么也抵不过青春时光痕迹……

  ●那年夏天日光烈烈,蝉声不绝。军绿色方阵中,齐耳短发的女生和尚且纤瘦的男生各自站着。那时,他们还只是陌路
老班分配了临时座位,他们是同桌。阳光从窗户斜斜地照进来,打在男生白净的脸上。女生看着老师滑动的粉笔头,微微有些出神。男生突然转过身来,正对上她呆滞目光,然后飞快地转回身。女生怔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刚才那个角度,就好像是她在盯着他看。
后来,她变成了他的斜后桌,一抬头,就能看见他的背影
后来,他是班长,而她,是团支书
后来,班里流言四起,说,她喜欢他。
她支着脑袋想了很久,然后开始盯着他的背发呆,她想,也许他们是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老班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