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5)

2015-12-3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5)

  (一)

  但愿相见便相知,不知何如不见时

  如果不曾相遇,怎会相知;如果不曾相知,怎会相惜;如果不曾相惜,怎会相守;如果不曾相守,怎会相依;如果不曾相依,怎会相忆。如果不曾相忆岂能会寂寞,如果没有寂寞岂能会伤感。但愿相见便相知,不知何如不见时。

  (二)

  曾几何,冬的天空飘有秋的色彩,斑斓着灰色的寂寥。曾几何,春的盎然替代了冬雪的苍白,融化了冰封的川河。曾几何, 夏的艳阳烘干了春的潮湿,明媚了愁绪的心房。就这样,像个醉汉,一度沉醉,贪婪享受这四季的相互的牵绊。

  风,似乎永远懂得雨的缠绵,雨似乎永远离不了风的追随。就这样,风雨兼程轮回着四季的风景。日似乎永远懂得夜的思念,夜似乎永远理解日对夜的翘首企盼。在日还没有完全疲惫,夜还没有黯然憔悴。就相互捎去瞬间的交织。虽然日夜无法结伴同行,却相互忘不了彼此的守候。星似乎永远懂得月高处不胜寒的惆怅,月似乎永远也离不开繁星的托衬,就这样,相互呼应,世间便有了美轮美奂的星月相伴的逸境。(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西落的残阳燃烧着忧郁的红,如钩的弯月弥漫着寂寞的白,沉默坚强掩不住执着的痛,如梦的往事憔悴了将逝的红颜,岁月的刀锋割不断山水的系脉,又怎能剪碎丝丝缕缕的记忆。往事如烟岁月如歌。都凝聚成凄美的诗行。

  (四)

  也许是云的心中装满了对夏雨的情意,蓄积了太久。终于在那一刻,将积淀在心中无限的情感,尽情宣泄,飘落进大地,湿了季节。雨纷纷,纷纷雨,情绵绵,绵绵情,密集的雨点敲打着大地。演奏着自然界最动听的旋律。在蒙蒙雨雾中,醉了天,醉了地,醉了你,也醉了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