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木浮生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木浮生精彩语录

2017-03-21 作者:木浮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木浮生精彩语录

  1、她不敢靠近他,可是又贪恋着他的一切。 ----《世界微尘里》

  2、有句古话叫‘小医治病,中医治人,大医治国’。医不仅仅是术,还有道。不求治人治国,但求无愧于心。我希望我教过的每一个学生,他们都能明白这一点。 ----《世界微尘里》

  3、“爱情是空气。离不开,放不下。吃饭、睡觉、走路、逛街,甚至上课都会想起在爱情里的那个人现在正在干什么。”十九岁的曾鲤是这么回答的。 ----《世界微尘里》

  4、那时只单纯觉得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开个小小的咖啡馆过一辈子也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 ----《世界微尘里》

  5、“他说,人类生来就没用翅膀,就人类的体重与肌肉比例而言,鸟要比人类强大七十二倍。”
慕承和顿了下,又说:“然而,我认为,人类凭借自己智慧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肌肉,定会翱翔于天空。” ----《独家记忆》(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6、我想和你一起虚度光阴,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7、就在她将十指绞在一起时,有一只手覆上来,将她相互紧紧拽住的两只手分开,随后握在掌心里。
她熟悉的那双手。
第一次,他脱下手套替她检查口腔里牙套上的铁丝。
第二次,无助的她在小镇上追上他,拉住他的手,嘴里大喊着他的名字。
第三次,他恶作剧似的在漆黑的路上叫她名字,把她吓得哭了出来,那个时候,他拉着她的双手,把它们放在他的脸上说:“活的。”
第四次,他握住她放在排挡杆的手,替她推到汽车的前进挡上,教她如何还击侮辱。
……
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都是理所当然,所以她没有,也不敢放在心上。 ----《世界微尘里》

  8、每个人都努力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像一粒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她也如此。
只是,她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而多了一个宇宙。 ----《世界微尘里》

  9、你昨夜回不了酒店不归我管,那孩子出意外不归我管,你现在在这里做傻事也不归我管。可是,曾鲤,我都管了。 ----《世界微尘里》

  10、他经常跟我们说,做人要‘言必行,行必果’。医患之间更要诚信,这‘诚信’两个字讲的是‘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世界微尘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