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西子情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西子情名句欣赏

2017-04-08 作者:西子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西子情名句欣赏

  1、万里江山如画,不及卿之容华。 ----《妾本惊华》

  2、杏园梨园,风轻花轻日朗风清;京东大峡谷,古木山崖,云海斑斓;黄崖关长城,举目四望,千里烽台,万里辽阔。 ----《京门风月》

  3、凤红鸾看着玉痕,似乎看到了将来,不止是这醉倾斋小小一方之地,就是将来天下万民都匍匐在他的脚下。有些人是天生的王者,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

心底忽然被那日玉痕表白和今日早上那样的玉痕有所烦闷纠葛的心情就那样的随风散了去。这样的玉痕,她不必纠葛的。她可以陪着他走一路,但是清楚的知道,她不会是那个陪着他站在最高点的人。

不喜欢这种站在高处的繁华。

喜欢的是自己身边这个人,可以陪着她站在高处,也可以陪着她掩入尘埃,可以随波逐流,也可以登山高瞩。无论她做什么,都会有这人陪着。他就是为了她而生。而玉痕不是那个人。也成为不了那个人。 ----《妾本惊华》(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4、越是平静,越是在乎。 ----《妾本惊华》

  5、情之一字,如冰上燃火,火烈则冰融,冰融则火灭。故此,佛曰不可说。 ----《妾本惊华》

  6、杏花春雨晓风寒,美人如画笑轻颜 ----《京门风月》

  7、云浅月静静站着,看着面前的男子。小七,玉子书,无论他是谁,都是她心底视为最重要的亲人。两世重生,他在她心中的地位自有着和所有人都不同的重量。 ----《纨绔世子妃》

  8、半帘诗画醉烟柳,国色倾城花满楼。 ----《京门风月》

  9、吾妹如花,可惜以后长在别人家。 ----《纨绔世子妃》

  10、''五马分尸?拦腰斩断?一剑刺穿?粉身碎骨?你喜欢他哪种死法?我便让他死了如何?'' ----《妾本惊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