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爱,吵架见分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不爱,吵架见分晓

2017-03-24 作者:摆渡人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当你在心里时刻念着对方的好,那么还有什么是不能过去的呢?

爱不爱,吵架见分晓

  1

  3月1日晚八点多,小鱼在男友赵南租的房子里跟他大吵一架。

  起初两个人打游戏,有人不断地给赵南打视频电话,挂了之后扣扣消息提示音此起彼伏地响起来。他一口咬定是他妈,小鱼瞥了一眼那个头像,顺带着看到几句“你到底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这样对我?”的话,直觉告诉她男友在撒谎或者有什么其他见不得人的事情。

  爱不爱,吵架见分晓

  抢手机未果,一时间小鱼有点气急败坏,质问了赵南几句,他并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只一味地拿一些话来搪塞,总之就是不能看手机。

  后来他们扭打在一起,打翻了杯子,湿了被子,一起养的小金毛在一旁吓得瑟瑟发抖。

  最后赵南一把把小鱼推到墙上,小鱼把钥匙通通扔在地上,抓起外套和手机摔门而去。

  “走了就永远别回来!”

  下楼的时候分明听到赵南大力地把里面那道门重重关上。

  吵架是一种沟通方式,也是两个人关系的磨合,但吵架不该成为伤害对方的利器。

  2

  男友住的地方相对较偏,最近的公交站牌也要走半个小时,而且周边环境复杂。小鱼裹紧大衣走在老城区黑灯瞎火的路上,觉得自己真是彻头彻尾的傻逼。

  半个小时的路像走了一辈子,曾经的点滴就这样走到了尽头。

  小鱼给我打电话说这事,我说确实挺气人,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啊,你们好好谈谈让他认个错,而且你们不吵架的时候他不是对你也蛮好的,不至于分手吧

  小鱼说,他确实对我不错,但只限于平时。但凡闹矛盾,他是从来不会说软话的。两个人的爱情,每每出现问题的时候,如果只靠一个女人来低头维持,能坚持多久?

  今天更是过分,我就在他旁边,他还要去找人聊骚。吵架的时候,竟然开始对我动手了。

  这还没结婚呢,以后结婚了还得了。

  退一万步讲就算我不追究他和别人聊骚的事情,但是他能在晚上快11点的时候让我一个人跑到大街上,一生气就置我的安危于不顾的人,换作是你,敢嫁吗?

  小鱼的事情,让我想起一句话“看一个人爱你有多深不是看他平常对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怎么对你。”

  3

  曾经看过一条微博评论,一对情侣吵架,男生摔门而出,放言自己要是再回来就是孙子。女生反锁了门,但没过一会儿看到男友拎着自己爱吃的蛋挞在楼下喊,姑奶奶开门呀!

  女生一下子原谅了他。

  有点萌,也很暖。

  很多情侣分手的原因都是因为吵架,双方各执一词,却都不肯放下面子做出让步,甚至还大打出手。

  人就是这样一种念好又记仇的动物,你伤害我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当你对我的伤害累积到了顶点,能离开,我就绝不会再回头。(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尤其是女孩子,谁对她好,她就会跟谁走。

  那个给你买好吃的,带你去看电影,去旅游的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那个开心时对你笑脸盈盈,生气时就对你置之不理的人,也未必不是真的爱你;能在吵架的时候不忘给你带早餐,看见你流泪就慌神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记得有一次在公园里,看到一对情侣吵架,男生一米八多,女生个子小小的,吵着吵着男生突然把女友抱起来放在一边的石头上,说,老子跟你吵架你还得踮着脚,你这样老子还怎么忍心生你的气?

  然后女生就吐吐舌头笑了,男生又把她抱起来,跟她认错,两个人又腻歪起来。

  当时真是心里一暖。

  爱你的人就算吵架还是会想着你,伤人的话到了嘴边却咽下了。只有不爱的人才会让你痛苦,用锋利的方式让你快滚。

  有些人把架吵赢了,却把爱人弄丢了。而那些宁愿受点委屈认个错,也要把对方留下来的人,才是真正的爱情赢家。

  张智霖曾经说,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失去她会怎么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个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袁咏仪喜欢买包包,痴迷李敏镐,很多在外人看来不能理解的事,张智霖都尽最大可能包容她,连架都舍不得跟她吵。

  这大概就是女人想要的爱情吧。

  4

  有一次舍友生病,男朋友陪着去医院,在大厅因为一点小事吵架,男友生气转身就走了。舍友身上一分钱没带,一个人冷在医院门口。

  舍友说,吵架不过是因为她硬拽上男友陪她看病,而男友当时正游戏的火热,很不情愿的来了。然后一路叨叨,加上她本身不舒服情绪不好,然后就吵起来。没想到男友竟然真的甩下她就走了,不顾她生病,不管她身上有没有钱。

  后来舍友发了状态:“走完那条三公里的路,心如死灰。吵了一架,明白了无法将自己的余生托付给这样一个不在乎我的人,往日再好,一次吵架见分晓。”

  在这样一个速食又拥挤的时代,新鲜感和热情消失的都很快,很多以为会铭记一辈子的事情,走着走着就忘了。身边的人来了又走,桌上的菜换了一拨又一拨,杯里的酒空了又满上,还有什么是不会变的。

  所以,如果真的相爱,就抛下那些所谓的自尊心,吵架的时候多念念对方的好。不要用吵架去伤害你爱的人,不要让那个本来用一个拥抱和一个诚恳的态度就能留下的人,离你远去。

  愿人人都能找到那个就算吵架,也不忘抱紧你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