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伍家格格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伍家格格名言名句

2017-04-28 作者:伍家格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伍家格格名言名句

  1、情,到深处,至极,便毫无怨尤恨。
爱,到深处,至极,便仿佛没爱过。 ----《疼你,是我最想做的事》

  2、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不恨卿生迟,只恨我生早。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虽生不同时,但见卿安好。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我在天之涯,卿在海之角。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坐等陌花开,卿可缓缓归。 ----《天歌,三生不负三世》

  3、我一直认为,快乐是不能被分享的,痛苦也是不能被分担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推不掉的责任和改不了的习惯。 ----《疼你,是我最想做的事》

  4、?曲天歌唱罢,我们终将为王。 ----《天歌,三生不负三世》

  5、花开不同赏,花落不同悲。欲问相思处,花开花落时。
揽草结同心,将以遗知音。春愁正断绝,春鸟复哀吟。
风花日将老,佳期犹渺渺。不结同心人,空结同心草。
小七,你我情缘,今日一断,该是了无痕迹了吧。我们的感情,能在历史里,却不能在携手相伴的江储花灯生活里。
―――伍家格格 ----《一诺倾情:第一美人》

  6、可是,星华,我宁愿被贬回妖林也不想你做冒险的事情。可你的决心是我改变不了的真爱,你让我恨,恨到我不知道要如何爱这样的你。(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十丈红尘,黄泉碧落,三生三世茫茫情缘错,再错,三错。
孽情连天,绵绵长长,今生痴等更与何人说,不说,难说。
流云万缕,花前月下,曾经是是谁月下独酌?思念,又念。
佛前清影,几世华年转眼成泪。
情缘之境谁能一笑而过,明灭楼台,佛尊不堪与我说。
回首但见来时路已过百万年,情深,不断。
玉露犹在落,烟花不堪剪,当时眼底眉眼悠悠回绝望
离恨无拘束,隔世也缠念,恍然独坐佛经醉蒙一片心。
临天韶华,花容易谢,此恨绵绵无绝期。 ----《天歌 三生情三世劫》

  7、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不恨卿生迟,只恨我生早。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虽生不同时,但见卿安好。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我在天之涯,卿在海之角。 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坐等陌花开,卿可缓缓归。 ----《天歌 三生不负三世》

  8、如何修你的孤独委屈,在我清心寡欲的过去;如何叫你忘记曾经,在我忘却过往的现在;如果叫你诚然安心,在我努力追逐的将来。如何守护我们的感情,在未知的三十三天。自问,如何?
一念心动,终生不改。 ----《天歌 三生情三世劫》

  9、师?,三?三重天,离恨天最?!若有?天 我住进了离恨天,你可还能将我救赎?

飘萝,四百四?病,相思病最苦!若我苦? ?底,可还有机会闻到独属你的温??

?转?星移,沧海变桑?,三?三世,我情 不移,转?回望,最喜欢的还是你张扬着我 永远不能忘记的笑容朝我跑来,喊着我曾? 听就脸红的:师?,抱?个!成为了佛,为 何还是?法做到对你?情?欲? ----《天歌,三生不负三世》

  10、优点太多的人总要出点儿小瑕疵才能让你们这种有生存下去的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伍家格格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