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粉红女郎》电视剧经典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粉红女郎》电视剧经典台词

2017-04-27 来源:粉红女郎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粉红女郎》电视剧经典台词

  1、爱情就像陷阱,出去总是比进来更令人伤脑筋。

  2、最完美老婆是一个不说话的女人; 最完美的情人是一个不需要固定见面的女人

  3、单身主义者和已婚实践者的差别在于:别人想看前者的笑话,看后者的谎话。

  4、悲观主义的情人不要交,因为她会拒绝跟你结婚
乐观主义的情人也不能交,因为她会跟你结婚,然后把你变成悲观主义者。

  5、给我一百个好理由我才要结婚,但能给我一百个好理由的男人都已经结婚了。一个单身主义的女人如是说。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6、男人越不了解一个女人,就越喜欢那个女人; 男人越了解那个女人,就越喜欢另一个女人

  7、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怪罪给媒人。

  8、男人谈十次恋爱就被认为是情场高手;女人谈十次恋爱就被认为是狐狸精

  9、要想听好话就去恋爱;要想听实话就去结婚

  10、不再梦想昨天
忘记了寂寞忧伤
我奔向明日的阳光
你拥抱今生的新郎
挥挥手
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