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知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未知名句欣赏

2017-05-03 作者:未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知名句欣赏

  1、秋天,残忍的季节,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会在秋冬交替的刹那间随风而逝,唯有那一泓鲜亮山溪般的记忆永远在我心中哗哗流动... ----《未知》

  2、可是如果卡耐基活在今天,还从摆地摊起步从当童工起家,他能获得当年那样的成功吗?没有什么必胜的哲理胜利包含的因素很多,尽力去做好每一部分,才更有获胜的机率。

  3、向来天弄人,哪见人弄天

  4、繁华终要褪尽,绚烂终归平淡。曲终人散后,或看透人生,或满目寂然,或满怀忧伤,这就是我们各自的命运吧。淡然,淡然。 ----《囧青春》(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你越努力,你的运气就越好。 ----《摘抄》

  6、上班打油诗:年年打工愁更愁,天天上班像只猴;加班加点无报酬,天天挨骂无理由;碰见老板低着头,发了工资摇摇头;到了月尾就发愁,不知何年才出头。

  7、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8、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摘抄》

  9、一个是阆苑仙葩
一个是美玉无瑕
一个挑着担,一个牵着马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10、Great Minds Discuss Ideas; Average Minds Discuss Events; Small Minds Discuss People. ----《未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知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