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用小号测试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不要用小号测试男朋友

2017-05-02 作者:陈大力 来源:阅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要想着去测试爱情,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

不要用小号测试男朋友

  前几天跟闺蜜吃饭,讨论起了一个千古难题。

  若是用小号测试男朋友,他的表现完完全全负分,很快就不害臊地跟小号打情骂俏了起来,甚至还告诉小号他单身,这种男朋友该扔吗?

  一致结论是:扔啊,当然要扔。

  但今天我不是讲这个的。

  我朋友也曾做过这样的测试,失败了。不是男生没通过测试,而是我朋友的伪装被识破,男生很生气,差点真的要跟她分手。前前后后一反转,整桩计划很乌龙。

  为什么姑娘们会想到用一个小号勾引男朋友,是看他段位有几级,见到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妖精也巍然不动吗?

  当然不是了。

  去做这种测试的女生,大半是内心极度缺乏对这段恋情信任感,太不确定自己“为何被男朋友喜欢”,才所以会拿直男们普遍招架不住的款,替你“循循善诱”,诱出他在人性深处里,爱你爱到了几斤几两。

  测试如果成功了呢,或许够你在社交网络上兜出来炫耀一圈,“我的男朋友好专一哦”,其实对你们俩的关系建设毫无益处。测试如果不成功呢,你吃足这么一瓢飞醋,面子挂碍,心中失望,势必是要闹分手的。

  但是分手怪谁呢?怪他吗?我倒觉得,你可以嫌他面对小号劣根暴露,他也能嫌你无事生非,不信任他。

  都是些凡身肉体,谁也不是全知全能的神灵,拿人性开刀,必定是刀刀见血的。

  一段真正健康成熟的关系,是不需要这样捏造诱惑、钓鱼执法的。跟他好好相处,别没事测东测西,人生的坎儿可多了,你出个国、生场病,到这种重大的分岔关口,再端看他的态度,那才能如假包换地折射,他对你用情几许。

  所以啊,想到要去做这种测试的姑娘,倒不如先好好自问,到底为什么这么好奇他面对“诱惑”的态度,而不是,坚信他的为人,和对你的忠贞不二。(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什么导致了你对他隐约的不信任?问题的本质在这里,不在一个小号身上。

  02

  其实姑娘们在爱情里犯过的“钓鱼执法”,远远不止拿小号测试男朋友而已。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男朋友问我“今天晚上吃什么”,我会回答“随便”,其实心里正热切希望着,他主动提一家好吃但价位略高的西餐厅。后来他非常直男地提了一家撸烧烤的店,我不想显得太不懂事,毕竟选择权都说好交给他了,就一边答应,一边开始生闷气。

  这也是钓鱼执法啊,不把话说通透,朦朦胧胧引诱他来猜你葫芦里卖什么药,明明猜不中是蛮正常的,姑娘们倒跟被背叛的琼瑶剧女主角一样,当场涌起激烈悲伤的表演欲。

  内心戏:“天哪!他居然不知道我想吃什么!他是不是舍不得给我花钱!天哪!他是不是不爱我!他竟然只带我吃烤串儿!”

  但你家的男朋友很可能只是觉得,正好很久没吃过烧烤了,或者正好这家店打折,你让我选,我就随便选嘛。

  我也理解啦,女生有几个是不在男朋友面前撒泼打滚的,谁还没有过做作兮兮地吵个架,觉得自己在拍MV的年纪。我一个朋友说,别人都说他活得很明白,他也确实活得很明白,唯独在女朋友面前活不明白。人都是这样的,对外面的人间理智得很,唯独在爱人这一隅天地里,是永远的幼童。

  但醒醒,醒醒姑娘们,我们都不是十六七岁了。不是那种会因为对方没有及时换情侣头像,就能天崩地裂分一次手的年纪。

  我越来越觉得,能长久的爱情,一定是舒服的。不折腾,不累。尤其是成年后,人生餐盘里,盛满涩口的苦,我们其实没有精力去承受一个非常dramatic的伴侣了,那种需要360度地被爱意环绕包裹的人,我们只有两只手,呵护不过来。

  03

  当然我也跟所有姑娘一样,希望所有直男脑筋里都多长一点小九九。能跟女生们七曲八拐的小心思们一一接洽起来,那是更佳。

  但承认性别带来的天然性格差异后,我们需要做的,除了不犯不必要的矫情,还有沟通。

  请务必跟男朋友达成共识,你们要以怎样的方式爱对方?像喝咖啡,有人喝最苦的美式,有人喝卡布奇诺还得撒糖,要口味一致,才能分同一杯。你跟男朋友要以怎样的方式相处,需要你们俩共同敲定,最终觅得一个于双方都适宜、负担也最为微小的方式。

  只有如此,你们的信任才能自然而然建立起来,不会再有什么用小号测来测去的节外生枝了。

  也只有如此,你们才能做对方那个唯一正确的,可靠的同伴啊。妖艳贱货们再怎么莺莺燕燕地挡道,真正的感情是不会畏惧的,更何况区区一个小号呢。(文/陈大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