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妮赖斯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安妮赖斯的名言名句

2017-06-12 作者:安妮赖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妮赖斯的名言名句

  1、路易(旁白):我们离开时,那地方空空荡荡,如坟墓一般寂静无声。当我们走过时,我再一次地想:我冤枉了莱斯特,我曾因所有错误的理由而憎恨过他。 ----《夜访吸血鬼》

  2、路易:别逼我。我做不到!
克劳迪娅:而你却能够对我这么做!你们像恐怖故事中的两个怪物,把我从妈妈手中抢走!现在你倒哭了!你对我的所作所为用你那些泪来忏悔是不够的。现在,你把她变给我,路易!在你离开我之前把她变给我!哦,天哪,我仍然爱你,那就是我内心的折磨。谁会关心我呢,亲爱的,我的黑暗天使离开后谁再来爱我? ----《夜访吸血鬼》

  3、莱斯特:让我把灯熄了吧。然后熄灭你的生命之火。一旦我熄灭你生命的火焰,你就再也不能让生命再燃了。它注定枯萎。给你的,路易,你可以当它是美酒。 ----《夜访吸血鬼》

  4、路易:你甚至没有警告他们,是吗?
阿曼德:是的
路易:你知道我要做什么。
阿曼德:我知道。我在那恐怖的晨曦下救了你,不是吗?
路易:可你是他们的头儿!他们信任你。
阿曼德:你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失败,路易。他们在毁灭,毁在他们颓废的时光里。他们忘记了第一课,那就是我们必须强壮,美丽,无悔。 ----《夜访吸血鬼》

  5、路易(旁白):这些年来我一直游荡。意大利,希腊,所有古老的土地。但世界对我来说只是一座坟墓,到处是破碎的雕像。每一座雕像都酷似她的脸。 ----《夜访吸血鬼》

  6、路易:你能教我这个?
阿曼德:是的。
路易:教我无悔?(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阿曼德:是的。
路易:然后我们会成为完美的一对。但如果这一课我无心去学呢。
阿曼德:你说什么?
路易:如果我只想忍受我的痛苦,我的悔恨
阿曼德:你不想摆脱它吗?
路易:你也可以吗?忘掉我那颗哀悼的心,哀悼着被你烧成灰烬的她?
阿曼德:路易,我发誓我没有……
路易:啊……但我知道你有,我知道!你,不会为任何事情悔恨。你,感觉不到任何事情。如果那就是我需要学习的东西,我可以自己学。
阿曼德:路易!我会死的。
路易:不,你已经死了。你想我让你再次活过来。无论这盛情的邀请多少诱人,我都必须遗憾地拒绝掉。 ----《夜访吸血鬼》

  7、阿曼德:我在等着你。
路易:听我说。克劳迪娅很爱我。她是我的女儿
阿曼德:你的爱人
路易:不,是我的挚爱,我的孩子
阿曼德:随你怎么说,随你便。 ----《夜访吸血鬼》

  8、路易(旁白):对于人们来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对我们也一样。时光飞逝,城市日渐兴旺,小帆船被蒸汽船替代,大批的陌生人随之到来。一个新的世界在我们身边展开。我们现在都成了美国人。 ----《夜访吸血鬼》

  9、莱斯特:如果你留在我身边,路易,我能再次活过来……变成从前那个莱斯特。
路易:我必须走了。
路易(旁白):我不知道在莱斯特身上发生了什么。我继续游荡,夜复一夜。我捕杀不小心碰上我的人,但我的热情皆随着那金色的头发而逝去。我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孤立,不变,空虚。 ----《夜访吸血鬼》

  10、阿曼德:两个吸血鬼,从新世界来,指引我们进入新的纪元,我们都将慢慢腐烂,慢慢消逝。
路易:你是他们的头儿吗?
阿曼德:如果有头儿的话,我就是。
路易:那你一定有答案……
阿曼德:你有问题吗? ----《夜访吸血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