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2017-06-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今天,被上级邀请,说是近日我加班太辛苦,邀请去本市首屈一指的高档酒店吃个饭放松放松,我开心一塌糊涂。上级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小有成就,并依然风度翩翩,日常工作中我对他很是敬重,也从不吝啬自己对他的溢美之词。饭桌上领导举杯敬酒,夸我青年才俊,并说我前途无量,我小心灵倍是受用。

  吃完之后,都已有些酒意飘飘,买单之后他突然抓住一只手,说我们再去房间里喝一杯,我很惊异他何时定下的房间,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早有预谋,连忙推辞说:“不了,我要赶紧回家了”。

  他说:“那你就回吧,我上去休息休息。”说完一步三摇地往上走,一个踉跄差点撞到大厅拐角处的水族箱上。(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不忍直视的我把刚才一想而过的“预谋”二字抹去,心想把他扶到房间里再走吧。扶着他高大的壮硕的身体摇摇晃晃踩过红地毯来到房间,正准备抽身离去时却被他牢牢抱住,并把一张大脸凑过来,虽然我敬重他但并不表示我愿意做他的小三。

  拼死地挣扎我才从酒店里跑了出来,衣服上的饰品都被拽掉了。真不知道第二天该怎样面对他。

  第二天当我还苦大仇深地坐在办公桌考虑该怎么处理的时候,领导满面春风地走进来,笑着对大家说:“小赵连着加了好几天班,昨天为了犒劳一下她,请她到天源酒店吃了顿饭,没想到小赵酒力盛好,把我给灌醉了,哈哈哈。”

  好吧,就这样抹去吧,只是这时候我气血上涌,恨不得扇自己两个耳光,活该被人占便宜。生活的残酷性第一千次被证实,那个请你上好馆子的男人,可不会乖乖送你回你家。那个要带你到酒店开房间的男人绝对不是只想和你在喝一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