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叶向荣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叶向荣心得

2017-08-17 20:58:06 作者:叶向荣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叶向荣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叶向荣心得

  今天,我们开始在学校坐车去广西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小学。我们每个人都搬行李搬到不亦乐乎。在半路上,虽然出了点掉行李的意外,但是我们的热情不减。准备到目的地的时候我们都怀着新鲜感与热情:准备去我们没生活过的地方带去我们的爱心。在车上,我们一路唱着我们的队歌,心情无比激动。每个人都怀揣着期望与好奇,将在另一个地方播下我们知识的种子。

  到了目的地,我们都开始清洁整个学校,清洁我们的宿舍,清洁我们的浴室,清洁我们的饭堂。我们都付出了我们的汗水来清洁这个我们接下来要生活十二天的地方。虽然累,但是我们快乐着。看着原本并不太干净的地方在我们的努力下,一步一步地变得能够入目,能够入住,我们的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与成就感。(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到晚上,我们的后勤组员准备好了我们的晚饭,虽然时间已经比较晚,但是我们吃到我们队员亲手做的饭菜,都觉得这是今天最幸福的事情。但是洗澡却是我们的一大难事。我们都要准备好台灯还有沐浴用品下去,浴室的环境比较窄小,所以洗得比较困难。但是在我准备要去翻自己的东西去洗澡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东西可能在半路已经丢失了,一晚上都找不出结果,没有办法的我只好像我的男同胞们求助,同胞们都很热心的帮助我,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最后,我们开了一个会议总结今天,展望明天,我们都安排好了各自的工作,唱了几遍我们的队歌,开完会以,没洗澡的接着去洗澡,但晾衣服时时候发现我们的自制晾衣线不够用了,副队们都赶紧去弄,都很尽心为我们的队员付出。

  今天就这样在忙碌与汗水中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叶向荣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