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邓紫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邓紫娟心得

2017-08-17 20:49:17 作者:邓紫娟 叶汉霖 江茵 来源:邓紫娟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邓紫娟心得

  今天是2017年7月5日,或许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它只是一个普通的7月5日,一个星期三。但在我眼里、在我们曦望眼里,它绝不普通、绝不平凡,它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曦望与平田相约、相聚的一天。今天,早上还在湛江的我们,下午来到了广西平田。怀揣着四十几个蓝衣人的热情,带给平田孩子温暖关怀。

  现在还清楚的记得昨晚收拾行李的心情开心激动的,彷徨无措的,以及一些说不清道不明情绪。开心激动是因为我们期待准备了那么久三下乡终于要来了,美丽的平田我们即将要去了,彷徨无措是因为面对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一个个单纯的面孔,生怕被自己触碰。面临下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早上调了四个闹钟,从六点到六点半,叫了三个人给我打电话叫起床,生怕错过了我们的集合时间。从宿舍尚志到北街园府,一段看似很短又很远的路,我们拖着行李、承载着我们的曦望,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只愿无悔。

  即使路途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但依旧挡不住我们蓝衣人的热情。车上大家一起唱的队歌还在我耳边萦绕,车前校长带路的身影还在我眼前徘徊,学校队员们忙碌的身影还在我脑海浮现;很感动,真的很感动,大曦望再次让我为之动容。

  大家齐聚一条心,困难将不再困难,难题也将变得简单。面对着接下来的12天支教,我们可能会遇到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难题,也会面临许多不同程度的挑战,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最困难的,当我们团结一致地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其实其他东西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最宝贵的我们已经得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邓紫娟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